《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26、学校、社团活动时的对话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学校、社团活动时的对话

+

◎学校、社团活动时的对话

·入学典礼

中学时

校门口(背景图:eh030m.bm,事件图:eh020s.bm)

女儿:新生看起来好青涩喔,有种变姐姐的感觉。为了能成为新生的模范,我的行为要谨慎。|新生吗……看来真不牢靠。我第一次参加开学典礼的时候,也是那样吗?

女儿:今天开始就是新学期了!好,加油!|升上国中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吧。|今天开始要面对崭新的面孔吧。有点不安呢……|国中生吗~~有种当了姐姐的感觉~~~|今天开始就是高中生了。我要尽全力加油!|我什么都不在乎啦,这个入学典礼还真久。怎么还不快点结束。

今川艾蜜莉:(女儿名字)!呀呵,这学期也请多多指教喔。又朝成熟的大人前进一步了,我的外表有没有也变成熟了呢?

女儿:你问我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没什么不一样吧……

榊原博子:啊,是(女儿名字)耶。要继续好好相处喔。一定要喔。

女儿:我也是,请多指教喔。

小早川满:嗨!又要请你多多指教罗!!

女儿:我才是要请你多指教呢!小早川同学。

小早川满:不过我看……周围对我的想法没什么变嘛。算了,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朝仓健一:嗨,(女儿姓氏)同学,又在一起了。

女儿:朝仓同学,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朝仓健一:一想到要开始新生活,心脏就不安的扑通扑通跳耶。

黑田仁:……早。这学期也请多多指教。

女儿:我也是,请多多指教罗。黑田同学。所谓的新生活,虽然令人期待,不过也有些担心吧?

黑田仁:才不。一点都不会。

女儿:喔,黑田同学真坚强。

黑田仁:………(脸红)

课室内(背景图:eh010m.bm)

齐藤老师:大家看这边,我是你们国中的级任老师导师。让我们一起度过愉快的国中生活吧。请多多指教。我想大家都进入了多愁善感的年纪了,希望大家不要太沉迷其中,请过着规律正常的生活!

高校时

女儿:高中生吗……好像责任重大。压力真大……|我也是高中生了吗~~耶,女高中生、女高中生耶!好像变成姐姐了。

细川美穗:(女儿姓氏)同学,能够和你一起迎接这晴朗的一天,我真的很高兴。

女儿:我也这么认为,要继续请细川同学多多指教罗。

苇名佐代里:呀~~~~(女儿姓氏)同学(女儿姓氏)同学!恭喜你升学──!!也一样是同学!又可以一起上课了呢。我是成熟的大人了吗?是吗?有成熟的韵味吗?需要竖起旗子吗?

女儿:那还用说?什么旗子??

女儿:伊东同学,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喔!

伊东景子:又可以和你在一起的学园生活……是我施了所有咒术所获得的成果……

女儿:呵呵呵……这……因为我们念同一间学校,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吧……

大友龙之介:嗨,(女儿姓氏)同学。欢迎来到新生活。在校生有没有好好接待你啊?

女儿:啊,大友学长!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课室内(背景图:eh010m.bm)

神保老师:好,各位同学!高中开始就由我担任你们的级任导师。我叫做『神保贵史』。要给我记得喔。高中是决定将来升学路线的重要时期。大家要谨慎的定下目标,并朝着目标迈进。

·参加社团

小学时

课室内(背景图:eh010m.bm)

三好老师:(女儿姓氏)同学,你还没有参加社团活动对吧?国小有田径社、合唱社、新闻社、算术社,请从这几项当中选择。活动时间是星期二和星期五,为期一年。每年度刚开始才可以重新选一次。

三好老师:(女儿姓氏)同学,你因为前阵子休息,所以现在有决定参加哪个社团吗?

听取说明:田径部是锻链体力以及运动神经的绝佳环境。合唱社可以拓展音乐才能。新闻社可以制作学校的布告新闻。说不定可以学到语言的使用技巧。算术社可以比计算能力,以玩游戏的心情解开各种困难的公式。可以学习到理论性。请选择自己想参加的活动。不参加社团活动,回家轻松自在当然也是可以啦。不过老师比较建议大家参加。

本年度的社团活动,决定选田径社。

小早川满:……什么啊,我们选一样的喔。算了,请多多指教吧。|欢迎来到田径社。今后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什么啊,又遇上你了。|喔,又一起喔!今后也请多指教!

本年度的社团活动,决定选合唱社。

榊原博子:……(女儿名字)……我们同社团耶……|欢迎来到合唱社。今后让我们一起加油吧。|能又和(女儿名字)同社团,我好高兴喔!

本年度的社团活动,决定选新闻社。

今川艾蜜莉:哎呀~~~你参加新闻社喔。|欢迎光临新闻社!让我们一起报导优质新闻吧。|喔─又跑来新闻社了喔。|啊,又同社团了呢!!今后也一起加油吧!!

本年度的社团活动,决定选算术社。

朝仓健一:啊,(女儿姓氏)同学。|嗨,(女儿姓氏)同学,欢迎参加算术社。今后也一起努力吧。|啊,(女儿姓氏)同学……|又同社团呢。今后一起努力吧。

中学时

课室内(背景图:eh010m.bm)

齐藤老师:国中的社团活动种类可是很丰富的喔。各位同学。从现在开始,社团活动大家可以选择参加。内容大略分成运动类和文化类2种。运动类有田径社、游泳社、新体操社、剑道社以及柔道社5种。运动类社团在暑假最后一周会举行大会。让家在大会上发挥成果。另外,文化类有合唱社、文艺社、漫画研究社、电脑社、戏剧社5种。 文化类社团可以在文化祭时发表成果。请选择有兴趣的社团。

齐藤老师:又到了让大家选社团活动的时间了。大家请选择自己希望的社团活动。所以还没有选定今年的社团同学们。请选择你希望的社团活动。

齐藤老师:(女儿姓氏)同学,你因为前阵子缺席,所以还没有决定今年的社团活动吧。选一下你想加入的社团吧。

听取说明:运动可以锻链各方面的体力以及运动能力。而游泳社可以锻链游泳技术,新体操社可以训练舞蹈技术。剑道社可以训练剑术的才能以及集中力,柔道社可以培养格斗技术以及毅力。另外,文化类的社团活动,依照社团活动内容的不同可钻研各种技术以及才能。文艺社可以培养语言敏感度吧。漫画研究社说不定可以学习御宅族的知识以及绘画技巧。电脑社可以学习理论式思考力以及专业知识。戏剧社可以拓展戏剧才能。说不定还可以锻链体力。不参加社团活动,回家轻松自在的过也是可以,但是老师建议大家参加。

本年度的社团活动,决定选新体操社。

细川美穗:……请多指教。|欢迎来到新体操社。今后一起加油吧。|………真高兴能在一起。今后也请多指教喔。

本年度的社团活动,决定选文艺社。

今川艾蜜莉:你跑来参加文艺社喔。|竟然选文艺社,你很有品味喔!|喔,又来文艺社了。|喔,又同社团了呢!!

本年度的社团活动,决定选漫画研究社。

苇名佐代里:嗯~~我们同社团喔~啊~~~是喔……|哇~~我们同社团呢~今后也请多指教~~~~~~呀!

本年度的社团活动,决定选电脑社。

朝仓健一:嗨,(女儿姓氏)同学,欢迎来到电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