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97、画家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画家

+

31.画家

评价:★★★☆·

达成条件:绘画=Lv.10,参加绘画教室次数≥800或选修美工课6年以上。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a02l001.wav至za02l007.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得好吗?我过得还算可以。因为我现在正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当中,所以就算有点辛苦也没有关系。

我对自己的选择并不后悔。『自己决定的事就要贯彻始终』这就是我从您身上所学到的事情。现在则是我的座右铭。要在绘画的世界里维持生计,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不会感到沮丧。我相信如果一边磨练自己,一边不放弃的继续一张张画下去的话,总有一天一定能为自己开启一条新的道路的。

老实说,说不会不安的话都是骗人的。

请(父亲|母亲)给这个还没有办法独当一面的我,一点勇气吧。

现在的我正在画着要参加新人展的作品。作品就快要完成了。我会朝着入选的目标好好努力的。那么,希望您无论何时都能够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留美名画家(对白部分语音:za020001.wav至za020033.wav,结局图:za020b01.bm、za020b02.bm、za020b03.bm)

达成条件:创造力≥60,绘画=Lv.10,参加绘画教室次数≥800或选修美工课6年以上。

(女儿名字)的绘画作品,竟然意外地荣获了新人展的特别奖。之后,她进入巴黎的美术大学就读了。

女儿(信件):Bonjou(法语「您好吗」)。谢谢您让我来巴黎留学。真的很感谢您。我在大学这里,不只是学习绘画而已,还要学习哲学等其他课程。而且连法语课也有……呜呜呜。寄宿的地方也已经决定好了。是位在蒙马特区的一栋公寓。在这条街上,聚集了很多和我一样立志要成为画家的年轻人。在这里的每个人,他们都非常厉害呢,而且个个都怀抱着伟大的目标,不断在努力。

女儿:我当然也不想输给他们。现在的我,已经从教授们那里获得相当高的评价了。尽管如此,有时候还是会认为……这或许只是我自己在逞强吧,而感到烦恼。因为我对未来还没有任何把握。不过我仍然相信自己的能力,并继续努力下去。其他的事情我也许不行,不过就只有绘画这方面,我绝对有信心不会输给其他人的。在成功以前,也许还得花上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但我永远都不会放弃,我会一直不停地作画下去。因此在那之前请您一定要等着我。

女儿(信件):Hello~~!我现在住在纽约的苏活区。支票应该已经收到了吧?因为总是让您担心,所以想用一万倍的感谢来报答您。这样也可以换一间大一点的房子来住了。今天我能有这样的成就,全都要归功于(父母的称呼)对我的支持,您就不要客气的收下吧。托您的福,我的作品展才得以出现这样的连日盛况。这段时间,洋基队的日本选手也有来参观呢。我们还一起去吃了饭呢!还有还有,跟我住在同一栋大厦的莎拉,我给她看了吉普的照片之后,她说「He’s so cute!」呢。真是太好了呢,吉普。被世界级的女歌手kiss你的照片呢。你好像是莎拉的歌迷,我没记错吧?莎拉在日本的后台通行证,我已经和支票一并寄过去了,你们就去看看吧?我想她一定很欢迎你们来的。啊,等纽约这边结束之后,接着在日本也要举行我的个人展了。所以,那时候我就会回去了。顺便告诉您一件事,有一幅独一无二的,不管别人出再高价钱我都不会卖掉的作品,也有展示出来唷。至于那一幅是什么画,等您亲自来看就会知道了。那么就先说到这儿了,再见罗。

吉普:啊啊,小姐……!!莎拉布莱曼的后台通行证,如此珍贵的东西,真的太感谢你了……!话说回来,那幅独一无二不会卖出的画作,到底内容画的是什么呢?之前有一篇刊登小姐事情的新闻报导,我记得有把它剪下来收藏好对吧?那里面不知道有没有记载那幅画的事情?咦,主人,怎么突然变得难为情起来了呢?有什么关系呢,请让我看一下啊。啊,就是这个。是什么呢……「天才画家(女儿姓名),绝不卖掉的一幅画作。」啊哈哈!主人,这个没有什么好害羞的不是吗?「昔日的(父亲|母亲)」呀……这个是小姐在家的时候,第一次画出来的作品呢。那个时候所发生的事,对小姐来说是一段永难忘怀的回忆,没错吧,一定是的。

吉普:哎呀……?主人,您是怎么了喔?啊哈哈!这种时候不要哭不是比较好吗!……这,哎呀?怎么连我的眼泪也……自从小姐到了国外之后,我们的泪腺也变得敏感了……啊哈哈。

旅居墨西哥(对白部分语音:za020034.wav至za020059.wav,结局图:za020b01.bm、za020b02.bm、za02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创造力≤59.99,绘画=Lv.10,参加绘画教室次数≥800或选修美工课6年以上。

女儿(信件):我当然也不想输给他们,然而教授给我的评价不是很高,我那时候真的觉得好失望。我果然还是在逞强呀,有时候因为想到这些而感到烦恼……啊,等等,您看了这样的信,一定很替我感到担心对吧?这是我自己选择要走的路。无论碰到多少困难我都不会因此而沮丧的。那么就先写到这里了,我会再写信给您的。

女儿(信件):Bonjou(您好吗)。从美大毕业以后,已经过了两年的时间了。但是我的作品却一直迟迟卖不出去。画商在看了我的画之后,说了「这种画随处可见啊」这样的话。虽然我想让大家感受到我个人独特的色彩和风格,然而我的创意,似乎无法传达给别人。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画出一幅可以打动人心的作品,我一直为此而烦恼着。说不定在这个世界里,我还是无法靠着绘画的才能来维持生活……等等的问题,我经常在思索着,不安稳的日子也就一直这样持续着。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一路也只在绘画上面付出了这么多的心血,因此事到如今,说什么我也不能轻易放弃。我在这边会稍微再试着努力看看的。我想,在我的心中某处还有着干劲,我会再继续坚持下去的。让您为我担心,我真的觉得很抱歉。如果还是不行的话……那么我就回去日本吧。

吉普:主人,小姐过了这么久,现在终于写信回来啦!之前的那封信里看起来,小姐的情况似乎不是很好的样子,这一次不知道要不要紧呢……

女儿(信件):Hola(西班牙语「哈罗」,但是声优的发音并不对啊……)!这次比较晚才向您报告近况,我现在呢,来到墨西哥这里了。原本作品一直卖不出去让我很烦恼,不过来到这里终于雨过天晴,情况好转了。刚开始只是想试着转换心情看看,因此就到这个国家来观光旅行,当我在拉本塔遗迹里看见「蛇中的男人」这个雕像时。突然间,对艺术的灵感就如天外飞来一笔,一下子全都涌现了出来。说不定这个就是「上帝的启示」呢。感觉就像是完全被解放了一样。我的作品卖得出去也好,卖不出去也好,不管怎样,那些事都已经无所谓了。我不再在意别人的评价是如何了。只需顺着自己内心迸发出的热情来创作,恣意地画笔,这样就足够了。

吉普:呼呼。是图画明信片的素描呢,画风和以前比起来,的确是变得不一样了呢。不过这个,画得还真是好呢。里面有股活跃的生命力传达了到我的心中呢。

光芒耀眼的太阳,鲜明的色彩,有活力的人们。现在的我完全被这个国家的魅力给迷上了呢。目前暂时还不打算回去日本。在我心满意足之前,我打算继续留在墨西哥这里作画。如果可以的话,(父母的称呼)和吉普要不要也一起来这里呢?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还想再和你们住在一起呢。我会用超辣的墨西哥玉米卷饼,和非~常浓烈的龙舌兰酒来欢迎你们的到来唷。

 ——您的女儿 敬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