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全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全攻略2、女儿的状态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3:梦幻妖精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女儿的状态

+

女儿的状态

普通:柔顺乖巧,品德和体贴较高时的状态。

可爱:当魅力值大于道德值的2倍,也大于自减尊值时呈现此状态。此状态下没有坏处,基本上不用去理她也可以,但不小心会变成骄傲状态。使道德值大于魅力值,自尊值比魅力值多50以上就能恢复到普通状态。

高傲:气质与自尊之和大于道德的两倍加体贴时的表现,打工时易偷懒,几乎无法得到收入,要尽快恢复到普通状态。只要让体贴与道德的和大于自尊和气质的和即能恢复普通状态。

贫穷:当家庭经济危机出现时表现出的状态,也就是钱用完,借款额度快到极限时,但如果自尊心强的话则不易进入此状态。赚钱到500G以上可回复到普通状态。

生病:压力值大于体力值时出现,此状态下不能做任何事,最好赶快入院治疗,就算是借钱也在所不惜。当女儿生病在家中休息时,在画面上所出现的能力会大量减少,计算是休息的每一天都会令画面上的能力值-1点,而压力值每天-0.4,直至痊愈为止。送女儿进入医院的话不会令能力值减少,每天可减低压力值可高达10点,但是每天却要付出10G的费用,为了女儿着想,为了能力值着想,送她入院也是必行的事清。

叛逆:当体力与勇武值超高,道德与体贴值低下时出现的状态。会变得不听说,甚至会误入歧途,但打工时压力不太会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