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6、交友调查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交友调查

+

◎交友调查

吉普:嗯,让小姐听到就麻烦了,因此音量要小声一点。我利用特殊管道调查到的小姐交友关系,现在偷偷告诉主人你,只有告诉主人你而已喔。啊,千万千万不能告诉小姐说,是我私底下偷偷调查的唷。因为这一切的行为都是为了主人才做嘛……

吉普:咦?单单只是喜欢偷窥……您真是爱说笑!

吉普:如果被小姐知道的话我会挨骂的!我真不想被小姐讨厌的啊!请你在考虑我的立场后,再来进行利用。

吉普:这是小姐现在的交友情形。您想知道小姐和谁的详细情形呢?

呃……您还想知道小姐的交友情形吗?要是肆无忌惮的说太多,我可是会被骂的……

吉普:小姐在这边的世界好像还没有朋友呢。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是别人没有办法介入的,非常非常亲密的关系。(友情度>9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是独一无二的好朋友。就像人家说的「推心置腹的好友」这样的感觉!(友情度>8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感情已经好到可以称得上是至交了。(友情度>7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友情度>6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是很亲密的朋友。(友情度>5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是感情不错的朋友。(友情度>4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是朋友。(友情度>20)

某角色和小姐,只有互相知道对方,在这种程度的样子。(友情度>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不太亲密的样子。(友情度<0)

某角色和小姐,关系似乎很糟糕……(友情度<-20)

某角色和小姐,好像正在吵架。要是能够早点和好就好了……(绝交后)

听说某角色的求婚,小姐好像已经接受了。唉呀……真是可喜可贺呢!(接受求婚后)

某角色和小姐,这对情侣好像非常亲密地在交往。(接受告白后,爱情度>90)

某角色和小姐,正在交往着。(接受告白后,爱情度>60)

某角色和小姐,好像正以情侣的身分在交往的样子。(接受告白后,爱情度>4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对彼此都抱有好感。(未接受告白,爱情度>90)

某角色和小姐,两人成为情侣交往的日子说不定近了唷!(未接受告白,爱情度>6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已经彼此注意到对方了。(未接受告白,爱情度>40)

某角色和小姐,似乎对彼此都有着还不错的印象。(未接受告白,爱情度>20)

某角色和小姐,不太好的样子……(接受告白后,爱情度<0)

某角色和小姐,恋爱关系似乎非常糟糕的样子……(接受告白后,爱情度<-20)

小姐的恋爱关系,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分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