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32、占卜馆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占卜馆

+

占卜馆

相当诡异的外观……

要进去这里,是需要勇气的。

亚当·本山:想要占卜什么呢?|欢迎来到猫眼石……占卜费用为2000元。

→选择「占卜速配指数」

亚当·本山:嗯,你想要占卜速配指数?好啊。那么,告诉我你想知道感情好坏与否的对象吧。

亚当·本山:嗯,要占卜和□□的速配指数吗。我知道了。看我的!阿诺古达拉桑拜桑波达~伊……嗯……和□□的速配指数为……

亚当·本山:结果显示对方认为以朋友来说,你是「非常要好的知心朋友」。用俗话来说大概就是「为了你我死也愿意!!」这样吧。

结果显示对方认为以朋友来说,你是「知心朋友」。好好保持你们之间的来往吧。

结果显示对方认为以朋友来说,你是「亲密的朋友」。但可不能因为感情不错,就因此大意啊。

结果显示对方认为以朋友来说,你是「交情不错的人」。应该算是安全的状态吧。

结果显示对方认为以朋友来说,你是「认识的人」。对方是敌是友,就要看你今后的一举一动了。

结果显示对方认为以朋友来说,你是「有一点尴尬」。不太妙的感觉呢。想要修复关系的话,最好是趁早行动。

结果显示对方认为以朋友来说,你是「很讨厌的朋友」。嗯,已经变得相当糟糕了。要和好可是很难的喔。

亚当·本山:那以一个异性来说的关系为……

亚当·本山:结果显示注定要结婚罗!恭喜你!!大概是这种感觉吧。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嗯,好像已经到了应该认真思考结婚的阶段了。

是「恋人」的关系呢。这样还不错不是吗。

对方好像对你抱持着好感,但要抓住对方的心,还差一步的感觉吧。

虽然对方好像有在意你,但就是少了那么一个决定性的一击啊。看来需要积极出击才行呢。

虽然对方对你并没有抱持坏的印象,但都没查觉到恋爱这件事的样子。

以一个恋爱的对象来说,你好像微妙地被推拒了……但应该还有机会的。

你好像完全不在对方恋爱的范围……你还是放弃比较好。

亚当·本山:为了今后要和那位对像搭起良好的关系,若是另外付费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些特别建议。就算你1000元吧。如何?

→选择「麻烦你了」

亚当·本山:好啊。那么……嘛-哈-里克--嘛-哈-里塔--……

亚当·本山:嗯……关于□□的建议为好像喜欢总是跑在流行先端的人。(今川艾蜜莉、细川美穗、生驹玲于奈、大友龙之介、秋月真也、毛利三十郎)

多留心点流行时髦会比较好的样子。(今川艾蜜莉)

抱持着弹性想法会比较好的样子。(今川艾蜜莉、伊东景子)

好像比较偏好感性的感觉。(今川艾蜜莉、毛利三十郎)

好像喜欢体贴而且富有同情心的人。(榊原博子、朝仓健一、黑田仁、大友龙之介、秋月真也、织田光星、毛利三十郎)

重视和谐良好的关系会比较好的样子。(榊原博子)

多加强音乐相关技术会比较好的样子。(榊原博子)

好像喜欢自然大方又有精神的人。(小早川满、黑田仁)

多增强体力会比较好的样子。(小早川满、黑田仁)

多加强运动能力会比较好的样子。(小早川满)

多加强运动相关相关技术会比较好的样子。(小早川满)

能有高尚典雅的气质会比较好的样子。(细川美穗、大友龙之介)

能够引人注目的话,就能让她|他认同的样子。(细川美穗、朝仓健一、大友龙之介、秋月真也、织田光星)

好像喜欢傻呼呼又有点少根筋的人。(苇名佐代里、朝仓健一、毛利三十郎)

自尊心最好不要太强比较好的样子。(苇名佐代里)

我就单刀直入的说吧,加强研究技术会比较好。(苇名佐代里)

好像喜欢内向低调的人。(伊东景子)

由于她的个性纤弱,所以加强自己的感性会比较好的样子。(伊东景子)

多加强魔术相关技术会比较好的样子。(伊东景子)

拥有主见又独立的个性会比较好的样子。(生驹玲于奈、织田光星)

多加强在演艺圈里用得上的技术会比较好吧。(生驹玲于奈、秋月真也)

能够抱持相当的自信和自尊心会比较好的样子。(生驹玲于奈)

不要太冷淡会比较好的样子。(黑田礼)

好像喜欢守规矩气质良好的优等生。(朝仓健一)

多加强智力会比较好的样子。(朝仓健一、大友龙之介)

用心在良好的行为上会比较好的样子。(朝仓健一)

由于他是个健全的男子,多加强魅力会比较好吧。(朝仓健一、大友龙之介、秋月真也、织田光星、毛利三十郎)

喔~好像和我一样喜欢丰满的胸部喔。(朝仓健一)

能学会格斗的技巧会比较好吧。(黑田仁)

嗯,有点意外他好像喜欢肥嘟嘟的女孩喔。(黑田仁)

多加强精神力会比较好的样子。(大友龙之介)

好像喜欢有良好社交态度的个性。(秋月真也)

好像喜欢误入歧途的不良少女。(织田光星)

不守规矩的女孩比较好的样子。(织田光星)

亚当·本山:但是,好像很讨厌太没有道德的个性。(今川艾蜜莉、榊原博子、细川美穗、黑田礼、黑田仁、大友龙之介、秋月真也、毛利三十郎)

太多管闲事的个性。(今川艾蜜莉)

钻牛角尖的个性。(今川艾蜜莉、小早川满)

过于自卑的个性。(今川艾蜜莉、黑田礼、大友龙之介、秋月真也)

内向阴沉的个性。(今川艾蜜莉、小早川满、黑田礼、大友龙之介、秋月真也、织田光星)

冷淡又一本正经的个性。(榊原博子、黑田仁)

择善固执只想贯彻自己想法的个性。(榊原博子)

不懂得变通的「好孩子」。(小早川满)

不道德的个性。(小早川满)

肮脏邋遢的个性。(细川美穗、大友龙之介)

太笨的人。(细川美穗)

骄傲又令人讨厌的个性。(苇名佐代里、朝仓健一)

死脑筋不懂得变通的个性。(苇名佐代里)

太没神经又迟钝过头的个性。(伊东景子、黑田仁)

不守规矩叛逆的个性。(朝仓健一、毛利三十郎)

笨到无可救药的人。(朝仓健一、大友龙之介)

肥嘟嘟的女孩。(大友龙之介、秋月真也、织田光星、毛利三十郎)

傻呼呼又有点少根筋的人。(大友龙之介)

完完全全的运动白痴。(大友龙之介)

太欠缺精神力的人。(大友龙之介)

太缺乏吸引人要素的人。(大友龙之介)

太丰满的胸部。(大友龙之介、毛利三十郎)

气质良好的人。(织田光星)

不知变通的个性。(织田光星)

爱做坏事的不良少女。(毛利三十郎)

外表欠缺魅力的人。(毛利三十郎)

现实的理性主义者。(毛利三十郎)

占卜「与父母的相性」

亚当·本山:唔,你们两个被密不可分的羁绊给系在一起。甚至应该说,似乎已经超越了亲子的这层关系了……

喔,你们两个被密不可分的羁绊给系在一起。你们超越了亲子的界限,用灵魂在联系着。简直可以说是「理想的亲子」呢……

你们两个被密不可分的羁绊给系在一起呢。也就是俗称的「感情良好的亲子」吧……

亲子之间有建立着稳固的信赖关系喔。嗯,可以说是感情算很安全吧……

亲子之间的信赖关系不能说非常的稳固哪……要不要更积极地做些亲子沟通呢?

完全没有建立起什么亲子之间的信赖关系呢……从根本去改变日常生活的教育方针,应该会变好吧?

占卜「与吉普的相性」

亚当·本山:互相被强烈的羁绊给牵引着,而且也都意识到对方的异性身份……

互相被强烈的羁绊给牵引着呢。

有建立起稳固的信赖关系呢。

信赖关系不是非常稳固哪……多制造一点一起的机会如何?

好像没有什么信赖关系呢。这样下去关系应该会更糟糕吧……

→选择「占卜未来」

亚当·本山:嗯,想要占卜未来吗?耶可耶可阿札拉克耶可耶可阿札拉克……嗯,你现阶段的未来是……

会成为被无数人民所仰慕的高贵的人吧,(真正的公主、公主、外国的公主)

这真是奇怪……会成为不存在现实里的人,(天界的女王、妖精女王、星灵女王、魔界的女王、王国的女王)

会在运动的世界里展翅高飞吧,(马拉松金牌得主|游泳金牌得主|新体操金牌得主、银牌得主、铜牌得主、女子摔角选手)

会嫁入豪门吧,(和大友结婚)

会在演艺的世界里展翅高飞吧,(女演员、歌手、偶像团体、声优)

会背负着非常重大的使命驻守战场吧,(勇者、将军)

会大大地活跃于商场吧,(女社长)

会和艺人结婚吧,(和秋月结婚)

会利用卓越的演说技能让自己在人生大道上迈进吧,(政治家、播报员)

会利用卓越的头脑彻底掌握医疗之道吧,(女医生)

会从事爱心照顾患者的工作吧,(护士)

会以一名艺术家活跃于职场上吧,(钢琴家、芭蕾舞者、画家、漫画家、小说家)

会做很多的衣服来穿吧,(服装设计师)

会从事让无数的男性看见美梦的职业吧,(封面模特儿、酒国名花、角色扮演者)

会彻底探讨料理之道吧,(料理研究家)

喔喔,会和我一样一起探讨占卜之道,(占卜师)

会和演艺经纪人结婚吧,(和毛利结婚)

会和身边那位认真的青年结婚吧,(和朝仓结婚)

会和身边那位强壮的青年结婚吧,(和黑田结婚)

会从事被许多学生包围的教师职业吧,(数学老师|英文老师|社会科老师|音乐老师|美术老师|体育老师)

会破天荒地和那不良青年结婚吧,(和织田结婚)

会从事为保卫国家而战的工作吧,(军官)

会过着平凡的上班族的生活吧,(上班族)

为一直追求冒险战斗下去吧,(冒险者)

会和最亲密、曾是家人一样的人结婚,(和吉普结婚、和父亲结婚)

会成为玩弄男人的魔女吧,(骗婚者)

好像会结婚……但行为和结果令人不齿,(离婚)

会在黑道的世界里展翅高飞吧,(黑社会的干部、诈欺小姐、无赖)

会没有稳定的工作,每天过着游手好闲的生活吧,(米虫)

嗯…被雾给遮蔽看不太清楚……这是目前占卜结果。不过,未来是时间轮转的另一边,根据本人努力的情况,还是会改变的。只要从现在开始每天不断努力,说不定就能得到你所期望的未来了,不要放弃。

→选择「性格诊断」

亚当·本山:嗯,想要做性格诊断吗?好啊。看我的!临!兵!斗!者!皆!阵!…………虽然我想这么说啦。但最近就连魔术界也很流行用电脑呢。所以性格诊断我就导入了电脑技术了。根据这个最新的技术,瞧,就像这样,只要输入姓名、生日、还有血型,就能马上显示出结果了。那么,你的个性嘛,我看我看……

亚当·本山:是那种没有什么特色的中庸个性喔。爱情、道德、细心都没有特别高或特别低的,好像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拿出来说的特性呢。独立、适应性、社交都没有特别高或特别低的,逻辑能力、自尊心都没有特别高或特别低的,创造力满低的呢。反正,只要不是从事创作性的职业,就没有什么必要担心吧。……嗯,性格诊断大概就像是这样子吧。虽然如此,你也还在成长过程中。个性也是会依环境还有父母影响因而有所变化的。所以不用太悲观也不用太乐观啊。

亚当·本山:而且,太过于感性,会变得有些爱多管闲事喔。也可以想成是太喜欢照顾别人了。不管是什么,太超过的话都会被讨厌的。要好好注意啊。

是那种体贴又有同情心的个性呢。想必一定很受到男仕们的欢迎吧。真让人生丰富喔。不过,不喜欢娇娇女的人会讨厌你就是了。

似乎是那种还蛮温和的个性呢。培育友情的话还可以,但想要被异性喜欢的话,要更让人感受到母性吧。

是那种无情,都不关心他人的个性呢。你和朋友都处得不好对吧?不过,如果本人觉得这样比较好的话,那我也没什么话好说的……

是那种相当无情的个性呢。就是那种会让大家都不想接近的讨厌类型。如果决定当独行侠的话,朋友是不会增加的。

嗯,是那种相当冷酷的个性呢。就是时常会和他人保持适度距离的类型。不要因为太冷酷而导致失败啊。

亚当·本山:是那种道德高尚又清廉的个性呢。应该也常常发生不愿意变通的事吧。

是那种道德高尚善良的个性呢。朋友之间的评价也很不错,也很少被讨厌吧。总之,不可能会成为不良个性就是了。

个性还蛮善良的呢。好像没什么太大问题,但如果更加往前迈进的话,就能让你的心更加洁白也是件好事吧。

已经完完全全是那种时常违背道德的个性了。如果想要探讨邪恶之道,这是最适合的个性吧。

是那种道德低,忠实展现物质慾望的个性喔。在坏蛋里是个受到欢迎的人……但会失去一大部份的普通朋友喔。

是那种以个人慾望优先,道德颇低的个性呢。虽然说年少轻狂,但这会成为失去朋友的原因,最好是注意一下比较好。

亚当·本山:是那种任何小事情都会在意的神经质个性。因为太过于洁癖,也很有可能不与别人来往。

是那种会在意周遭小事的敏感个性喔。大概也能感受到别人感觉不到的东西吧。说不定会变成一个很难安定的人。

是对事物容易敏感的个性呢。因为会替别人着想,所以应该受朋友们的喜爱吧。不要因为想太多造成心理压力喔。

是那种完全不会在意周遭事物、神经大条的个性呢。应该很常伤害到朋友们的感受吧。

是那种感觉的乐观个性喔。虽然宽容的态度是不错,但没替朋友着想也挺失败的吧。只要再进一步的话,就会变得肮脏邋遢又懒惰喔。

是那种不太容易为事物烦心,大剌剌的个性呢。率直的个性应该也没什么烦恼吧。但有可能会被心思缜密的朋友给保持距离。

亚当·本山:还有,是那种不按自己意思去做就不会罢休、择善固执的个性呢。父母说的话应该完全不听吧。不管是什么事,太超过的话都会被讨厌的。要好好注意啊。

是那种会理性思考,有自己想法的个性呢。应该也会不依赖父母按自己做决定吧。因为这会造成反抗,需要多加注意喔。

是那种不会被别人意见左右、有点固执的个性呢。自立的心正在开始萌芽。而且长得很结实呢。总之,说好话攀关系这种事跟这种个性一点都不合。

是那种无法自己行动,意志薄弱的天真个性呢。这样要想离开父母身边会比较难的喔。

是那种注重和谐不喜欢太突出的顺从个性呢。会乖乖的听话,对父母来说是过于依赖吧。不要让别人认为是个不够自立,总是想要别人帮助的女孩喔。

是那种会乖乖听话很诚实的个性呢。由于非常好相处,应该非常受到周围的喜爱吧。要以一个自立的个人身分活下去,就还嫌不足啦。

亚当·本山:是那种不按牌理出牌、破天荒的个性呢。是不是常常把周围给耍得团团转呢?不管是什么,太超过的话都会被讨厌的。要好好注意啊。

是那种在任何状况下都能够临机应变的个性呢。要想能做到临机应变,判断能力应该帮上很大的忙吧。但容易让人厌烦也是它的缺点?

你拥有不会受到局限、淑女般性的适应性。适度的适应性可以让人际关系更加圆滑吧。虽然有时不够持久,但这种程度的话应该没问题的吧。

是那种不能变通,认真得像石头一般的个性呢。所有事物都有一定的限制,经常发生无法妥协的事情。这种石头不会成为培育友情的枷锁就好罗。

是那种事情没有按着规矩去做就不能满意,一丝不苟的类型呢。就是那种可以全神贯注持续地去做一件事情的类型。由于不知变通,所以也会有可能会跑掉的时候。

是那种任何事都会好好去做的认真个性呢。适度的认真在生活上也是很好的。虽然有点欠缺应变的能力,但这种程度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亚当·本山:是那种会引人注目能四处讨好大家的个性。也是会有人觉得不用所有的事情都陪笑脸。不管是什么事,太超过的话都会被讨厌的。要好好注意啊。

是那种交际范围广阔很会与人打交道的个性呢。由于会积极地与人谈话,所以朋友应该很多吧。很有可能会招引来忌妒的对象,需要多加注意。

是那种愿意亲近人们、谦虚不做作的个性呢。面对外人也能吸引很多兴趣。总之,这种程度还算是安全啦。

是那种内向又会钻牛角尖的个性呢。这样子根本就没办法跟朋友说话了。

是那种内向容易被动的个性呢。与其出门应该更喜欢待在家里吧。但是,这样不动的话是没办法增广人际关系的。

是那种有点怕生、低调的个性呢。大家对你的印象就是乖乖的又不显眼吧。不过,这种程度的话还不需要担心吧。

亚当·本山:个性太过现实性主义,所有事情都要算得清清楚楚呢。这世上有很多东西是无法计算得失的。不要太过讲大道理而让朋友感到不愉快啊。

是那种事实与自己得到的经验就是一切的现实主义者呢。由于讨厌不合理的事,所以可能容易紧绷。不要变得大家认为你这个人一点都不可爱啊。

是那种很会计算事情的理性个性呢。由于擅长数字计算,很适合做理科和数学方面的事。虽然可能有点严肃,但这种程度应该还算没什么问题吧。

是那种过于依赖直觉的随性个性呢。虽然相信自己的直觉是件好事,但那并不一定是正确的。不要到后来才后悔啊。

是那种自己的心情会受到别人左右,会波逐流的个性呢。应该也是会发生言行不一的事情吧,由于很善变,也许会受到大人的关爱。

是那种不太去思考,靠直觉行动的个性呢。由于擅长感性上的计划,适合文科方面的事。虽然可能有些松散,但这种程度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亚当·本山:个性已经高傲自大到让人反感的地步了。由于自尊心高的缘故,也常常判断错误吧。

是那种自尊过剩,自信满满的个性呢。基本上抱持着自信是件好事,但因为那种自尊心的关系,也有可能无法往前进。

对自己还蛮有自信的呢。拥有适度的自信是件好事。况且这也和积极的态度相关连嘛。

是那种有自虐倾向,自卑又畏畏缩缩的个性呢。这样也会影响到与人之间的相处吧。会成为容易封闭自己的性格。最好注意一点比较好。

好像对自己抱持着自卑感。由于没有自信,常常会自嘲。拒绝朋友们的邀请不也有发生过吗?

好像对不太有自信呢。但是这也可以说是谦虚,所以算是一种美德。面对有自信的对向时,可能就会畏缩。

亚当·本山:是个富有玩心,拥有绝佳创造力的人。应该有别人无法模仿的独创的方法吧。另一方面,因为很孩子气,周围的人应该伤透脑筋了吧。

是个富有玩心,拥有不少创造力的人。应该很适合做创造性的工作吧。只要继续加强这点,应该可以成为一名成功的艺术家吧。

创造力不算高也不算低哪。想要以一名艺术家而有所成就,可能有些能力不足。不过,在日常生活上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亚当·本山:以上。祝你的未来有更多的幸福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