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33、记念品店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记念品店

+

·记念品店

许多诡异的武器和防具摆得密密麻麻的……

在这些大量的武器中,只放置了一丁点的记念品在里面……

九鬼:要哪一个?|不要了吗?|呦,需要什么啊?|喔,欢迎光临!|呦,欢迎光临!|喔,你又来了吗?

买:谢啦!|嗯,既然你也常常跟我买东西,我就特别算你便宜吧。|我想你也常常跟我买东西,又考虑到小姐这么受欢迎,我就特别算你便宜吧。

杀价:真是拿你没办法哪~知道了啦,就算你便宜吧。|就算你命令我便宜一点也不行啦。

(女儿名字)在店里四处闲逛了一会儿……

事件:女儿初识九鬼(语音:s60001.wav至s600024.wav)

触发条件:初次来到纪念品店或游戏进行一段时间后九鬼主动来访

初次来到纪念品店时

九鬼:您好,欢迎光……嗯??喔!这不是「将军」吗!!欢迎光临!!真是好久不见哪~自从那次之后,您几乎都没来看我,所以我刚好正想去拜访一下将军的家呢。喔~这个小女孩就是那个时候的……

女儿:(父母的称呼)……这个人是……??

九鬼:喔,是不是吓到你啦?叔叔我啊,是你(父母的称呼)以前的旧识啊。……以前受到将军很多的照顾呢。

女儿:……(父母的称呼)的……朋友??

九鬼:我还是老样子,仍然做着有趣又实用的「这种东西」的生意喔。如果有需要的话,任何时候都欢迎来光顾喔。

游戏进行一段时间后时

家里客厅(背景图:eh360m.bm)

叮咚叮咚(音效:se001.wav)

吉普:来了~~~!!……会是谁呢?

开门声(音效:se003.wav)

九鬼:呦,小鬼。

吉普:是、是九鬼大人!!主人~~!九鬼大人来罗~!

九鬼:可以让我进来吗。

吉普:当然当然。……抱歉,那个九鬼大人。……请您别再叫我「小鬼」了。别看我这样,我也已经……(被九鬼打断,还是无法得知吉普真实年龄。)

九鬼:呦!「将军」!!真是好久不见哪~。自从那次之后,您几乎都没来看我,所以我只好前来将军的家拜访罗。喔~这个小女孩就是那个时候的……

女儿:(父母的称呼)……这个人是……??

吉普:小姐,这位是九鬼大人,他是隔壁镇海边的一间记念品店「三阶堂」的老板。

九鬼:喔,是不是吓到你啦?叔叔我啊,是你(父母的称呼)以前的旧识啊。……以前受到将军很多的照顾呢。

女儿:……(父母的称呼)的……朋友??

九鬼:我还是老样子,仍然做着有趣又实用的「那个东西」的生意喔。这附近离海和山都很近,是个好地方呢。特别是春天,最让人心情舒适了。对了,小小姐,春假有空的时候你可以过来玩玩。我们一起玩耍吧。

女儿:……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