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92、偶像团体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偶像团体

+

26.偶像团体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700,舞蹈≥Lv.6。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t02l001.wav至zt02l007.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父亲|母亲),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非常好。因为我每天都在学习我最喜欢的歌唱和舞蹈课程。

虽然当初我选择演艺界的时候,让您为我担心不少,但是我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快乐。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出道,并且在电视和舞台上大放异彩!

到时候您就可以骄傲的向大家说『那个就是我的女儿啊』。我一定会成为一位最红的偶像的~

虽然我已经真正体会到在演艺里其实并不容易讨生活。但是,教导我追逐梦想重要性的人,(爸爸|妈妈),就是您啊。所以我会拼命努力来实现这个梦想的。

无论何时都要过得平安健康,您要永远永远的一直为我加油喔,这是我们的约定喔。我最喜欢的(父亲|母亲)~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知名团体(对白部分语音:zt020001.wav至zt020020.wav,结局图:zt020b01.bm、zt020b02.bm、zt020b03.bm)

达成条件:魅力≥700,自尊心≤79.99,舞蹈≥Lv.6。

……然后……

吉普:咦咦咦~!又落选了吗!?

女儿:……不要再讲『又』了,吉普。

吉普:不是的,是对方他们太奇怪了!都不了解小姐你的魅力所在。

女儿:但是啊,这次一定没问题!你看,电视的选拔会节目,都正在募集呢!

吉普:咦咦!那个节目吗!?那个节目不是蛮会刁难参赛者的吗?好担心啊……

女儿:没问题的!即使那个制作人的眼光多么怪异,只要能上节目,观众们就会支持我的!因为我总是有晋级到一定的名次。如果能晋级到由观众投票的最终选拔的话,我就一定会赢!

吉普:如果能顺利晋级就好了呢~我会和主人一起为你加油的!!

(女儿名字)就如她所说的,晋级到了最终选拔。对于不刻意装扮而努力的她,观众们也抱以绝对的支持。但是,最后能够出道的还是别人。灰心的她,收到了从别的制作人捎来的消息。那就是晋级到最终选拔的其他人,可以组成偶像团体的消息……『无论如何都想出道!』(女儿名字)因为这样的劝诱而答应了……『这只是为了炒热目的企划』组成团体的她们,都很了解这一件事。『绝对不能这样就结束』已经下定决心的她们,拼命的宣传自己。她们走遍全国,自行贩卖CD,有时候甚至办了耗时几个小时的握手会。她们的努力,透过节目而传达到全国,渐渐的渗透到每个观众的心里。然后,终于在第五张单曲『实现梦想的妖精』,大卖了两百万张,成为了畅销作品。

(『实现梦想的妖精』……翻译能不能直接译作『Feary Tales Come True』啊?要不『梦幻妖精』也好啊……)

吉普:主人~!小姐出场的节目要开始了喔~!!啊!出场了!!这次的服装也很可爱喔~这次的单曲算起来已经是第十五张了喔。这次的歌也很好听呢~!这下子一定又可以更新连续初登场第一名的记录了!!

吉普:……但是,是因为很忙的原因吗,最近都没什么连络呢。……稍微有点寂寞呢?……也对啦。能这样看到小姐精力充沛的样子,就已经足够了吧……啊,有访谈耶。好像会访访问到小姐喔?

主持人(头像:fe210no):……这张单曲又创造了另一个新的阶段了,(女儿姓氏)小姐,为了纪念,你有没有打算要做些什么?

女儿:嗯,我想好好的孝敬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的家人们!(父母的称呼),你有在看这个节目吗?这次好不容易有了休假,全家一起去旅行吧!!而且我还有很多旅行的见闻想跟您说,好好的期待吧……!!

脱离团体(对白部分语音:zt020021.wav至zt020031.wav,结局图:zt020b01.bm、zt020b02.bm、zt02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700,自尊心≥80,舞蹈≥Lv.6。

吉普:……但是小姐她,好像有遭受新闻媒体的批评。最近批评又变多了……她们好像受到很大的打击。啊,是访谈耶。

主持人:……这张单曲又创造了另一个新的阶段了,(女儿姓氏)小姐,为了纪念,你有没有打算要做些什么?

女儿:嗯,我将藉由这个节目要向位报告一件事。我将以这张单曲作为在团体里的最后一张作品,之后从团体中单飞。从今以后我会以个人的身分出场表演的!大家从今以后也要多多支持我喔!

主持人:咦、咦咦!?各、各位,这可是突然的重大发表啊!果然是因为团员坚持主见才形成的吗?

女儿:咦?才没有那回事——呢!

吉普:小姐……表情已经变成说谎者的表情了!果然骄傲的自尊心会酿成灾祸啊……再怎么说,也不该在这个时候引退的……

女儿:(父母的称呼),你有在看这个节目吗?单飞的话就会有休假了,全家一起去旅行吧!!而且我还有很多旅行的见闻想跟您说,好好的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