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09、自卫队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自卫队

+

43.自卫队

评价:★★☆··

达成条件:体力≥70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25l001.wav至zozo25l002.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爸爸|妈妈),您过得还好吗?我还是如同往常一般过得很好!与其这么说,不如说是太有精神了(笑)

现在的我过着在大学力念书还有社团活动的忙碌日子~咦?您说是什么社团活动?就是在体育会里兼任各种不同的活动。很像是我的作风对吧?

小时候,对于以后做什么总是懵懵懂懂的,什么都不了解,|虽然小时候的梦想是想要成为一名公主,不过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一些对世上有意义的事请。总而言之,我现在每天都很快乐,并且专注的在努力着。(此句会根据是否想起过去的记忆而变化)

只要努力将自己眼前的事完成,只要拥有梦想,就还是会有希望的。我会这样想,也是受到(爸爸|妈妈)的影响吧。我也成长了不少对吧?

即使是在平常的生活中,也会有像是真正的公主一样闪耀的瞬间。我会一直相信着,并且努力的!所以,请您也要守护着如同往常一样的我喔~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自卫队队员(对白部分语音:zo250001.wav至zo250036.wav,结局图:zo250b01.bm、zo250b02.bm、zo250b03.bm)

达成条件:体力≥700,独立≤79.99。

数年后……

训练声(音效:se105.wav)

班长(头像:fl110no.bm):(女儿姓氏),你的姿势太高了!哪有人这样匍匐的!!

女儿:是!!

班长:多用你的手肘!脚跟不要翘起来!你的脑袋想要被射穿吗!!

女儿:非常抱歉!!

女儿(独白):今年的春天,刚进入自卫队的我,正在 期训练的最后一 。训练是非常严苛的。不管天气如何,自卫队的训练都是照常进行的。而且说起来,自卫队里也没有雨伞。现在的我也是在倾盆大雨当中,进行着匍匐前进的训练。我们这班已经有人脱离队伍向前迈进了。可是我并不想认输。

班长:枪口被土塞住了!这样子弹还射的出来吗!!

女儿(独白):我已经被班长骂习惯了。随着严厉的训练和像暴风雨般的斥责,让我得到了相当坚强的意志力。而且我和同僚之间感情也很好。而且我和同僚之间感情也很好。因为我们终日一同受苦,因此交情也变得日渐深厚。像地狱般的战斗检验结束之后,同僚们每一个都露出了开朗的笑容。看到那份笑容之后,有一股无法形容的充实感填满了我的心里。只有体力能够引以为傲的我,果然还是这个地方比较适合我。前期训练结束之后,随着兵种的分配,后期训练也要开始了。

吉普:主人,最近都没有小姐的消息呢……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上次收到她来信的时候,上头写着她好像正在接受很严格的训练…………嗯,咦?才刚说而已,小姐的信就来了!写些什么呢……?

女儿(信件):好久不见了,(父母的称呼)。我这边已经开始进入后期训练了。我还是过着全身都沾满着泥巴的日子。但是请您替我开心吧。我被分派到的驻紮地,就在滨崎市的旁边而已!所以我想,等我放假的时候,我就可以回家了。好想看看好久不见的(父母的称呼)的样子喔。我也变得比以前更威武了,(父母的称呼),看到我的时候不要吓到喔。我要回家的时候,也会带着平常一起生活的同僚回去喔。他们都是很喜欢热闹又开朗的人,我想(父母的称呼)也一定会喜欢他们的。最近终于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了,我会常常跟您联络的。那么就先这样了,您要保重。您的女儿敬上。

吉普:小姐她看起来过得好像不错……太好了。果然要有精神才是最重要的,嗯嗯。主人,等小姐回家之后,我们准备一大堆好吃的东西来招待他们吧。他们一定会吃很多的吧……

自卫队退役(对白部分语音:zo250037.wav至zo250045.wav,结局图:zo250b01.bm、zo250b02.bm、zo25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体力≥700,独立≥80。

女儿(独白):虽然心中会有不安,但是不努力不行……

吉普:主人,最近都没有小姐的消息呢……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上次收到她来信的时候,上头写着她好像正在接受很严格的训练…………嗯,咦?才刚说而已,小姐就来信了!写些什么呢……?

女儿(信件):好久不见了,(父母的称呼)。我这边已经开始进入后期训练了。我还是过着全身都沾满着泥巴的日子。最近说真的,我常常烦恼着这样下去真的好吗……我觉得我自己好像也可以胜任其他的工作。虽然我并不讨厌这里,但是在这里,个人的感觉不被尊重,也没有任何自由,我总是会这样想着。每天都朝着体力的极限做训练,身体都被晒得乌漆抹黑的,而且还练出了肌肉来……我很怀疑我这样还嫁得出去吗?好像都是我在发牢骚,真抱歉。我会再和您联络的,就这样了。

吉普:……唔…嗯。小姐好像非常烦恼的样子。果然是训练太严格了吗……最重要的就是小姐能够幸福,万一小姐决定退役的话,我们也要温柔的来迎接她喔,主人。没问题的,有着在自卫队中锻链出来的体力,在社会上的某处一定会有作用的。总而言之,我们就相信小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