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14、诈骗集团的接待小姐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诈骗集团的接待小姐

+

48.诈骗集团的接待小姐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500,道德≤-4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42l001.wav至zo42l002.wav,信件图:zh104b.bm、zh204b.bm、zh304b.bm)

(爸爸|妈妈),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很好喔。嗯,我并没有受什么伤或是生病。您就别担心了吧。

以前总是很憧憬那些五光十色的工作,并且像小孩子一般的怀抱着梦想,|从前总是想成为公主,像是小孩子般的怀抱着梦想,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首先,要能生存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啊。(此句会根据是否想起过去的记忆而变化)

我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但其实我还蛮受男人欢迎的。所以我想我应该很容易生存下去。因为我有身为『女人』的这项武器。这个武器比起武术或是念书都还来得有用。

这个也是您教导给我的喔。我非常的感谢您,将我培育的还算有魅力。……嗯,虽然我也挺羡慕那些过着普通生活的人们。

虽然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能再与您联络,但请您要永远都保持健康喔。我也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好好生活下去的。

(女儿名字)

(对白部分语音:zo420001.wav至zo420030.wav,结局图:zo420b01.bm、zo420b02.bm、zo420b03.bm)

从那个时候开始,(女儿名字)所写的信就再也没有寄来过。电话也始终都不曾响过……

女儿:嗯,又是一个新进来的女孩子?

女儿:嗯,这里可不是普通的酒店,我先跟你说清楚。首先,写在门口的「生啤酒一杯五百圆」,可不是写假的。但是~最低消费要五千圆~点小菜的话,一万圆~卡拉OK唱一首,八千圆~如果玩个一小时的话,应该很轻易就能超过十万圆了吧。这样在结帐的时候一定会产生纠纷的。但是我们可以不必在意那些。就交给后面那些强壮的大哥们就可以了。最大的肥鹅应该是那些「乡巴佬」吧。偶尔才来都市,因为太过放松所以都缺乏警戒心。或者大学生也不错喔。即使没有现金也还有现金卡。以速攻的方式让他们拼命刷到限额为止~没关系的啦。这条街上不是有很多看起来都一样的杂居大楼吗。如果他们以后还想来抱怨的话,也会找不到地方的。不仅如此,我们大概过一个月就会更换店名和搬迁。不用担心的。啊,对了对了。要随身携带手机喔。警察来搜索的时候,会需要紧急联络的。

女儿:之前啊,我们还在酒里面掺入药物。还真有效呢~然后等客人完全没有意识的时候,把他们剥个精光,然后丢到外头~这样做是比较轻松啦。但是暗地里卖我们安眠药的药剂师已经被逮捕了……而且他还是我之前的男朋友呢。因为觉得他很可怜,所以我有时候也会去看他。

女儿:没错。正因为这个工作很危险,所以很好赚喔。只要你能抓到诀窍,一定可以赚大钱的。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穷啊。可能是我都大量的使用名牌的东西和服饰吧。而且有男人的话也都花在男人身上了。还是说我都花在柏青哥上面了?……像昨天又输了五万圆。呜……我是为了消除压力才这样做的。但是这样反而又增加了压力。……其实我是想说等钱存到一定的程度,就回到父母的身边……我有这样想过。啊哈哈哈哈。回不去……了吧。像我这个样子。咦,你也是这样?看来,你也不是一个乖巧的良家妇女啊。

女儿:……好了,开店的时间差不多到了。嗯嗯。皮条客似乎马上就抓到一只今天的肥羊了呢。呵呵呵,也不知道待会会发生什么事,还一副好色的样子。

女儿:欢迎光临!一名客人,往里面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