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29、考试测验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考试测验

+

·期末考试、学年末考试、学力测验

学校走廊(背景图:eh020m.bm,事件图:ee010s.bm)

女儿:今天是期末考试结果的日子吧。分数和排名是会贴在走廊上吗?啊,就在那。大家都聚在那看呢。考试成绩不知道公布了没?嗯,我的成绩是……好紧张喔……

女儿:第一名、第一名喔!!努力总算有价值了!|好,第1名是吧。下次考试得保住这个名次。|呵呵!心情舒畅!!这样才对嘛。|……太好了。[因获得好成绩使得声望大幅上升!自信大幅增加。]

女儿:嗯,既然都爬到这了,下次要朝更高名次努力才行!|获得这样的成绩是理所当然的吧。虽然有点不甘心没拿到第一。|………大概因为…我有努力吧。[因获得好成绩使得声望增加不少!自信增加。]

女儿:嗯,很好、很好!是值得骄傲的成绩。(父母的称呼)和吉普一定都会为我高兴吧!|嗯,考的还不错嘛。说不定可以把目标放的更高。[因获得不错的成绩使得声望提升。自信增加。]

女儿:这样的成绩还不够好。我得更加努力。|普普通通啦?好像没有尽全力。|……考试不就是这样。考的不好也不坏吧?

算了,反正我的实力就是如此。|……算了,并不是成绩好就代表一切。|……考试不就是这样。

呜,考的非常糟……下次要多多加油……|考得这种成绩有够糟糕的………我是因为状况不佳啦。下次会雪耻的!|………真糟……[因成绩不好导致心情沮丧……丧失声望以及自信。]

女儿:这……这种成绩……我怎么有脸面对(父母的称呼)啊……丢脸到真想死了好了……|我不能接受自己考出这样的成绩!就只有我的考题特别!|…………………真是令人想死的成绩。我的头脑果然很差。[因成绩太差,丧失声望以及自信。]

哎呀…又考出这么不得了的成绩啦。唉……虽然说是自作自受,不过还真难受。我该怎么向(父母的称呼)还有吉普解释呢……[因成绩太差,心情也糟透了……丧失不少声望以及自信。]

雅洁特·捷诺瓦滋:(女儿姓氏)同学,我考的比你好喔。我赢了。

女儿:……我又没在跟你比……

雅洁特·捷诺瓦滋:用这种逃避的态度会让自己比较好受吧。真是幼稚。你也稍微考虑一下自己的立场吧?你逃也没用。我会永远走在你前面的。……你觉悟吧。

女儿:……雅洁特……

雅洁特·捷诺瓦滋:竟然考满分,真有你的。不过我也考满分。你以为你赢过我了吗?真可惜呀。

女儿:哼,如果对手的实力不够强也竞争不起来。今后也请你多多努力啊。

雅洁特·捷诺瓦滋:哎呀,(女儿姓氏)同学。你好像有认真准备考试的呢,不过还真可惜。你还是不可能赢过我的。

雅洁特·捷诺瓦滋:你只有这种程度??算了,这种成绩很适合平凡的你。你的气质也挺庶民的嘛。根本不能和我相提并论。

雅洁特·捷诺瓦滋:呵呵,这什么成绩啊!?不好意思…我笑了。我为什么要留意这个无脑的女孩?越来越觉得可笑。

今川艾蜜莉:嗨,(女儿名字)!!你很厉害嘛!!嗯嗯,身为你的朋友我好骄傲。

女儿:嘿嘿……谢谢。

今川艾蜜莉:喔,(女儿名字)!真有你的。请一定要维持这个成绩,并让我报导。

今川艾蜜莉:喔,(女儿名字)。成绩不错嘛。你还蛮厉害的喔。

今川艾蜜莉:呀,(女儿名字)!你考的怎么样?嗯嗯……成绩不错呢。以这种成绩来说,往后向上提升才有价值,而且又没有到丢脸的程度。

今川艾蜜莉:哟,(女儿名字)。你考的成绩?嗯哼……成绩还不错嘛。跟我差不多~~

今川艾蜜莉:哟,(女儿名字)。考的怎样?嗯,不知道该做什么评语。算了,下次加油点吧。

今川艾蜜莉:咦,(女儿名字)。你怎么了?哈~真是豪爽的成绩。考试可以考成这样,以某个方面来说,你真是天才,嗯。

女儿:艾蜜莉……没人这样安慰的吧。

榊原博子:(女儿名字),你好棒喔!!太好了~~~

榊原博子:我呀,这次也有稍微努力念书。虽然没有比(女儿名字)的成绩来的好……今后我们也要一起努力喔。

榊原博子:我呀,这次考的不太好……好羡幕(女儿名字)喔……(羡慕?)

榊原博子:喂喂,(女儿名字),考的如何?嘿嘿,我们成绩差不多呢。可以和(女儿名字)一起真开心。

榊原博子:我这次考的还不错。(女儿名字)也考的不差。

榊原博子:哇,(女儿名字),你一定很努力吧。不过这次我考的不太好,下次得加油了……

榊原博子:喂喂,(女儿名字),考的怎样?嗯………是喔……不过在全年级当中算中等,下次努力一点一定会考的更好,对吧。

榊原博子:啊,(女儿名字),考的如何?……啊……抱、抱歉……不问似乎比较好……

小早川满:嗨!!(女儿名字)!!你好厉害喔!!我也是尽了全力,也仍只有这种成绩。

小早川满:喔~,(女儿名字)你真有一套。我?哈哈。我不太会念书。

小早川满:呵!我们蛮像的嘛。算了,读书又不是一切。轻松的活吧!

小早川满:哎呀~你考的好糟。我不应该这样批评你的。算了,就算不会学习,会其他的就行了吧。是吧?

女儿:……说的也是……

细川美穗:恭喜,(女儿姓氏)同学。你的成绩真棒。我由衷的恭喜你。我也不能输你。今后也要一起加油喔。

女儿:谢谢……!!

细川美穗:哟,(女儿姓氏)同学。成绩很棒嘛。不愧是你。

女儿:嘿嘿嘿…凑巧啦。

细川美穗:不,那是你的实力。今后也一起努力吧。

女儿:嘿嘿嘿……还比不上细川同学好啦。我如果不认真一点可能会被追过喔。彼此都继续加油吧。

细川美穗:你考的还好吗?

女儿:嗯…普普通通啦。不过和细川同学比就差的远了。

细川美穗:可是你成绩不算差呀。只要再努力一点,成绩一定会更好的。

女儿:嗯……谢谢。我会加油的。

细川美穗:你也来看成绩发表呀?考的如何?

女儿:嗯…我……

细川美穗:我从刚刚开始就在找(女儿姓氏)同学的名字耶,可是一直找不到……

女儿:啊…不用找啦。在很后面。

女儿:啊,细川同学。你成绩好好喔。恭喜你。

细川美穗:谢谢。你呢?

女儿:啊哈哈,我比细川同学的排名还要下面很多啦。

细川美穗:……是喔。

女儿:不愧是细川同学,成绩真好。真令我尊敬。

细川美穗:……是喔。不过这次考的不算理想。真丢脸。

女儿:(细川同学成绩那么好还觉得丢脸)(那我该怎么办?)

苇名佐代里:呀~~~~~!!(女儿姓氏)同学,你好厉害喔!!看你这个样子,将来一定会变成科学家,制作巨型人行兵器~~让14岁的小孩驾驶,为守护人类而战~~~~哇啊。(碇唯?)

女儿:哈哈哈………(干笑)

苇名佐代里:喔~~(女儿姓氏)同学,你头脑真好~~

苇名佐代里:咦~~~(女儿姓氏)同学!(女儿姓氏)同学的成绩跟我差不多??我们两个果然很合~~~~对不对??

苇名佐代里:嗯~~~(女儿姓氏)同学的成绩跟我差不多嘛。

苇名佐代里:咦~(女儿姓氏)同学。你怎么了??是不是玩太凶了~~?

女儿:啊哈哈哈……(干笑)

伊东景子:啊,(女儿名字)……!!你真了不起………!!果然我没看错人……!这正是适合拯救世界的成绩。|啊,(女儿姓氏)同学……!!真棒的成绩……!!……恭喜你。

女儿:啊哈哈……(干笑)

伊东景子:……恭喜。

女儿:啊……伊东同学。谢谢你。

伊东景子:啊,果然(女儿名字)的成绩非常好……!!我却没有考好……身为服侍(女儿名字)的人,我真感到羞愧……|(女儿姓氏)同学……你的成绩好好,我好羡幕啊……

伊东景子:啊,(女儿名字)!!我们的成绩差不多呢,命运果然牵引着我们彼此……!!

伊东景子:您这次并没有认真考试吧!?我相信您……!!(女儿名字)的实力一定不止如此!!

女儿:嗯…嗯,谢谢……

女儿:啊,伊东同学。

伊东景子:……成绩差不多嘛。

伊东景子:唉,(女儿名字)……!!怎么会这样………!!景然会考出这种成绩!!(「景然」……翻译稍微检查一下好么?)

女儿:嗯……对、对不起。

伊东景子:别这样子,这肯定是因为有不好的人在背后搞鬼,因为(女儿名字)的力量变弱了。一定是这样没错!!请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找出妨碍的人,并将之铲除!!

女儿:(……她打算做什么……?)

伊东景子:……

女儿:啊…伊东同学。我这次的成绩好差喔……

伊东景子:……我教你一个不错的咒语。

女儿:好、好啊。依靠咒语说不定比较好……

朝仓健一:哇,(女儿姓氏)同学!太厉害了!!恭喜你!!不过,这么一来就再也不需要我的帮忙了。一想到就有点寂寞……

女儿:才没那回事呢!就是因为和朝仓同学一起念书才会考这么好。今后也一起努力吧?

朝仓健一:嗯,你说的对。

朝仓健一:第一名喔,恭喜!为了能和(女儿姓氏)同学一样,我也得好好加油。

朝仓健一:嗨,(女儿姓氏)同学。你很努力喔。真厉害。哼,我输给你了。

女儿:这只是偶然啦,马上又会被朝仓同学超越的。………而且……会考好都是因为有朝仓同学在。

朝仓健一:嗯,我也会加油的。

朝仓健一:我输给你了呢。

女儿:因为我很努力念书呀。

朝仓健一:下次我不会输的。

女儿:我也是!!

朝仓健一:你很努力喔。总有一天会被你超越。

女儿:讨厌啦。我又还没有超过你。今后也请你多多指导喔。

女儿:嗯,是不错,但是还是输给朝仓同学。

朝仓健一:因为我也很认真呀。要是轻易被你追过我还有立场吗?

女儿:下次我不会输的!

朝仓健一:嗯,就是这股干劲。我下次也不会输的。

女儿:嗯……普普通通…吧。跟朝仓同学比还差的远。我得再加油点。

朝仓健一:又没考的多差,再稍加努力就可以了。我们一起加油吧?

女儿:嗯,一起喔。

朝仓健一:咦?(女儿姓氏)同学?你是来看考试成果的吗?考的如何?

女儿:嗯,普普通通…吧。和朝仓同学比还差的远呢。

朝仓健一:没那么差啦,只要再稍微加点油就可以了。

女儿:嗯,谢谢。

朝仓健一:成绩如何?

女儿:啊哈哈……根本不能跟朝仓同学比。

朝仓健一:是喔……不过,放心。我会帮你辅导的。一起加油吧?

女儿:嗯……谢谢。

朝仓健一:咦?(女儿姓氏)同学?你是来看考试成绩的吗?考得如何?

女儿:啊哈哈,讨厌,别问我啦。朝、朝仓同学你真厉害。不愧是模范生。

朝仓健一:嗯,不努力一点我妈会念我。『成绩好的话将来的选择也就更多』她老是这么说……

女儿:(真辛苦……)

女儿:……呼。咦?朝仓同学你怎么了?

朝仓健一:嗯……成绩比上次差……唉……不知道该怎么跟我妈说……

女儿:(成绩比我好太多了……)(当模范生真辛苦……)

黑田仁:喔,真厉害!!|真的……厉害,我也很佩服你。|……你真厉害。

女儿:嗯,谢谢!

黑田仁:喔,你头脑真好。真……厉害,……下次教我吧。

女儿:嗯,当然。如果你愿意当个好学生的话。

女儿:……什么啊,你也和我差不多?嘿嘿……我们一样。

黑田仁:……别因为这种事情一样而开心啦。

黑田仁:……什么啊,你也跟我差不多?

女儿:……啊,黑田同学也来看成绩?我这次也和黑田同学成绩差不多呢。

黑田仁:……(女儿姓氏)。

女儿:啊,黑田同学……被你看到我丢脸的一面了。……被吓到了?

黑田仁:……不。我一点都不在意。你……你就是你。原来……如此……别灰心。

女儿:嗯、嗯……|……我成绩有点吓人吧?

黑田仁:……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