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69、外国的公主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外国的公主

+

03.外国的公主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罗契的求婚,且魅力≥685,气质≥610,领导≥530,智力≥455,精神力≥380,爱情≥50,道德>0,言灵≥Lv.7.6。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e02l001.wav至ze02l009.wav,信件图:zh100b.bm、zh200b.bm、zh300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很好。但是所谓的命运,还真是令人难以捉摸呢。

在小时候还是一个什么事情都做不来的我,现在离开您的身边,来到遥远的外国,这真的是连作梦都想不到。即使是现在,也如同在作梦一般。|对于目标是总有一天能够回到故郷,并成为公主的我,现在去的地方,不是故乡,更不是日本,竟然是遥远的外国,真的是连作梦都想不到。即使是现在,也是如同作梦一般。(此句会根据是否想起过去的记忆而变化)

但是,请您千万不要担心。因为我现在过得非常幸福。无论是王子殿下,或是这个国家的人们,大家都对我非常好。

虽然和小时候的想像有些不同,但是我还是成为了一位公主。|这都要归功于您的温柔和爱情的功劳。我打从心底由衷的感谢您。(此句会根据是否想起过去的记忆而变化)

这也算是实现了一个伟大的『梦想』吧。

现在的我也在为了熟悉这个国家的风俗和语言而努力的学习着。

呵呵,人的一生一定是一辈子都在重复的学习吧。

那么,请多保重您的身体,并请您无论如何都要守护着我们。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020001.wav至ze020032.wav,结局图:ze020b01.bm、ze020b02.bm、ze020b03.bm)

然后……身为修托罗伊杰公国的继承者,罗契王子的结婚典礼当天……(译者是不是漏了个「尔」字?)

罗契(头像:fs010no.bm):游行的准备都差不多已经完成了。你那边也没问题了吗?

女儿:是啊,都很顺利呢,罗契。可以用最美好的笑容来面对大家了。

罗契:这样啊,非常好。那么,我们就出发吧,我命中注定的人。国民们也都等得不耐烦了呢。

人民的欢呼声(音效:se124.wav)

国民(头像:fe170no.bm):罗契殿下!万岁!!(女儿名字)殿下!万岁!!

女儿:……罗契,你说了谎,对吧?

罗契:……说谎?是什么事情呢?

女儿:你之前说过你的国家『非常小』不是吗。可是,看起来人数实在是多到惊人呀。

罗契:哈哈哈……那是因为我们国家里几乎所有的人民,都特地赶来想给我们祝福呀。就只有这样,全体国民都很欢迎您的到来,就是这么一回事啊。而且……还是从久违了的日本那里嫁过来的呢。

女儿:对呀,奶奶以前也是这样。看来我是完全的误会你了!!从你的口气听起来,我、一定是……

罗契:所以说,我有说任何谎话吗?……来,笑一个、笑一个。

女儿:……嗯。是我自己想太多才误会你。不过幸好有这场误会!我才知道你真的和我所想的是一样的完美。我想我们一定很合得来。

罗契:那实在是太好了。如果是您的话,王室的每个人还有国民们一定都能好好地过生活的。只要是为了国民,无论多么辛苦也在所不惜。我的祖母也是这样,是一位衷心深爱着国民的公主…………(女儿名字),能够与您相遇,然后我能和您一同站在这里。没有比这还要更幸福的事情了。

女儿:……是啊,罗契。我现在,觉得非常非常的幸福!

女儿(独白):『一定会来迎娶你的。』是的,就像约定的那样,罗契他做好万全的准备来到了这里。来迎娶我成为他们的「皇太子妃」这件事,刚开始,从国王陛下到王室里的每一个人,大家都坚决反对这件婚事。可是他不屈不挠的说服了每个人,再加上身为皇太后陛下的奶奶极力为我美言,最后连国王陛下也终于点头答应了。对于那位国王陛下,在实际和他见过面之后,确实给人很严格的印象,不过,也可以感受得到其实他是一位很温柔体贴的人。在接见我的时候,悄悄地对我低声说了一句话,我想我这一生,永远都会铭记在心吧。『小犬就要拜托你了』……然后,最能使我坚定意志和信心的,就是同样远从日本来到这里,并且成为这个王室和这个国家一员的奶奶。

女儿(独白):从今以后就把修托罗伊杰公国当作是第二个故郷吧……|第二个故郷,日本……为了让那里的人能够接纳我,就把这里当作是第三个故郷吧……(此句根据是否回忆起失去的记忆而不同)

女儿:大家都好热情……而且,还有罗契。只要有你在……

罗契:你已经累了吗?只要是王室举行婚礼,都是非常盛大的活动。所以我们还要继续进行其他的仪式唷?

女儿:不会,我不要紧的。……不过,像这样一直持续进行仪式,好像感觉有点厌倦了吧。

罗契:……我也有同感。不然我们找个好时机,两人一起悄悄地溜走,你觉得怎么样呢?公主殿下。

女儿:……呼呼呼。那么这次你又会使出什么魔法了呢?王子殿下?

罗契:那当然罗,因为那是『企业机密』!

悔婚的情况

达成条件:在接受罗契的求婚后有数值降低至达成外国的公主结局的必要数值条件以下。

正值樱花盛开之际……你与(女儿名字)的身旁收到了一封署名修特罗伊杰尔公国的信件。通知和该公国王子——罗契的婚约已经解除的信件。

或许是在订婚之后,她在行为方面有些问题。对于极度失望的(女儿名字)已经无话可说了……(参加过夜总会俱乐部打工一次以上时的情况。)

或许是在订婚之后,她在能力的精进上略显不足。(属性数值不足时的情况。)

到目前来说她的人生并不算白费。无论如何她的年纪都还很轻。她将再一次,为自己未来的人生以自己的双脚再度迈出全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