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00、政治家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政治家

+

34.政治家

评价:★★★★·

达成条件:领导≥600,智力≥600,分析≥Lv.6。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b00l001.wav至zb00l008.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敬启 父亲|母亲

很抱歉久疏于问候。您过得还好吗?我还是如同往常一般,过着被工作围绕的忙碌日子。

现在我正在某位国会议员的麾下,担任选举区对策秘书的职务。议员非常热心,而且对政治也抱持着一颗清廉的心,是一位真正真心为地方着想的好议员。

我会立志成为政治家,也是秉持着让这个社会更好的理念。我想,这正是因为有您的教导,才会让我萌生如此的梦想吧。

虽然我不知道当上国会议员需要花费多少时间,还有对这个国家和地方能付出多少的供献。

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会好好努力的,请您也要给我支持和鼓励喔。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国会议员(对白部分语音:zb000001.wav至zb000028.wav,结局图:zb000b01.bm、zb000b02.bm、zb000b03.bm)

达成条件:领导≥600,智力≥600,道德≥40,分析≥Lv.6。

几年后……

齐藤(头像:fe090no.bm):晚安,议员。

女儿:哎呀,是齐藤先生。怎么了吗,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齐藤:就是……我家的养鸡场遭到熊的袭击……

女儿:咦,熊!?那损失大约有多少呢?

齐藤:总共有五只鸡被吃掉了。还有,栅栏也被弄得残破不堪,不修理的话……

女儿:是熊呀……这么说来已经到了那个季节呢。我了解了。我会组成一个对策团队。然后大家在地区中心会合,一起来处理这件事情吧。

齐藤:真的非常感谢您,议员……

关门声(音效:se012.wav)

田中(头像:fj200no.bm):议员,晚安。

女儿:哎呀,田中先生,工作的事情决定好了吗?

田中:是的,托您的福,我已经决定加入清扫员的工作了。我正在想如果不给议员一份谢礼的话……

女儿: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做喔。我不是只有鼓励你而已吗。田中先生自己的努力才是真正的关键。

田中:没这回事,要不是那个时候议员您即时出声叫住我,我现在恐怕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一位身分如此尊贵的议员,竟然愿意为了我这种人而花费您宝贵的时间,我如果再不好好努力的话……

女儿:真是一件好事。我很高兴能够帮上你的忙。在新的工作里,你也要继续好好努力喔。不可以随便辞职喔。

田中:是的……这实在是……真的很谢谢您。

关门声(音效:se012.wav)

铃木(头像:fj300no.bm):议员,请问您在里面吗?

女儿:哎呀,是铃木小姐。您的奶奶现在情况如何?

铃木:嗯,情况还不错,托您的福,现在已经请到很棒的看护来照顾她了……

女儿(独白):我身为一位地方议员,在地方上服务已经过了好几年……而我事务所里布置的协商窗口,如今也成了居民们络绎不绝来访的地方。他们大家,每个人都各自怀有不同的烦恼。我总是亲自倾听,找出他们心中烦恼的所在,然后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白天在政府办公大楼忙于各部门连络与调度,以及议会相关的活动,晚上则在自己事务所的窗口服务……几乎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不过,这就是身为政治家所该做的工作。我并不想在工作上偷工减料,我想要证明即使是老实正直的人也可以从政。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可以做到什么程度。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地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因为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政治家。

之后又过了十几年……(女儿名字)终于晋升成为了国会议员。她现在已经是声望最高的政治家了。在任职地方议员时舍己为民的服务,带给了原本对政治失去信心的人们一个全新的震撼。(女儿名字)的街头演说吸引了人山人海的民众,她的言论也对各政党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在大街小巷里,究竟是否会出现史上第一位女性总理呢……人们在私底里纷纷如此谈论着。以(女儿名字)现在的声势来看,这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女儿(独白):(父母的称呼),我目前正努力在工作着。我想要将您平日教导我的道理,也同样地把它回馈给这个社会。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这就是我所想要报答给您的。

地方议员(对白部分语音:zb000029.wav至zb000032.wav,结局图:zb000b01.bm、zb000b02.bm、zb00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领导≥600,智力≥600,道德≤39.99,分析≥Lv.6。

铃木:我们几个人想要帮议员创办一个后援会。那个……虽然没有什么资金,不过,还是希望能帮上议员一些忙……

田中:选举的时候,我们也有可以帮忙的事情对吧?我们愿意以志工的身份来替您做事,请您不要客气,尽管差遣我们没关系。

女儿:谢谢你们!这对我真的是一大帮助。不过还是不能就此就感到自满,毕竟选举资金并不是很充足。那么我就不客气地借用你们的力量了。大家创造一个可以快乐生活的好地方。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