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90、女演员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女演员

+

24.女演员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500,气质≥500,演技=Lv.1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t00l001.wav至zt00l006.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敬启 父亲大人|母亲大人

您过得还好吗?虽然我现在正被一堆工作缠身,但是我还是过得很不错。

虽然当初我决定要选女演员这条路的时候,让您为我担心不少,但是现在我总算有自信可以以一位女演员的身份好好的继续生活下去了。

我想成为不光只有外表美丽,而且还要拥有真正能让人感动的演技,一位有具有实力的女演员。

为了这一天,我会在所不惜的努力,只要是有机会我都会尽全力去挑战。

虽然我还正处于学习的阶段,但是我好像可以慢慢的感受到所谓的『演艺』了。

只要认真努力去做,梦想一定会实现……这个就是我的信念。

教导我这个道理的正是您。

所以请您在我能够骄傲地挺起胸膛,自称是一位真正的女演员之前,要过得平安健康。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知名演员(对白部分语音:zt000001.wav至zt000035.wav,结局图:zt000b01.bm、zt000b02.bm、zt000b03.bm)

达成条件:魅力≥500,气质≥500,适应性≥40,演技=Lv.10。

几年后……

女儿:……在我的肚子里,已经怀有你的孩子……

秋月真也:什么?……哼,反正那也是别人的孩子。我才不管呢。

女儿:啊……怎么会这样!!我根本就没有和其他人交往……

秋月真也:吵死了,你这个妓女!!想生小孩的话就随便你去生吧!那可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喔!!

女儿:佑介,你太过分了!

导演(头像:fe520no.bm):好——!卡!!!辛苦你们了~~~!!先休息一下~~!!

工作人员(头像:fe221no.bm):下个场景的摄影准备,也拜托你们了——!!

秋月真也:唷!(女儿姓氏),辛苦你了!!

女儿:辛苦你了~!!……啊,对了,秋月先生,我想和你请教一下有关剧本的事……

秋月真也:嗯?哪边?

女儿:就是,这个部份的解释啊,如果是我的话……

毛利三十郎:(女儿名字)妹妹~刚才的那一个场景,拍得不错喔~。你应该也差不多习惯了吧~?

女儿:非常感谢您!虽然我大致上都已经进入状况了,但是我还是有些地方无法掌握……像是现在我正在和秋月先生请教有关剧本的事。

秋月真也:可是你的学习态度很认真,而且吸收得也很快。如果我要跟上你的话,也得费一番功夫呢。

女儿:哪里的话,我自己才是常常受到秋月先生的指导。现在我还有许多不懂的地方。

毛利三十郎:哈哈哈,有强烈的上进心可是一件好事喔~。

毛利三十郎:你们两个正是这部戏的关键。还得拜托你们了。

女儿:是!非常谢谢您。我会加油的!!

女儿(独白):(父母的称呼),很抱歉久疏问候了。最近突然忙碌了起来,因而迟迟没和您联络,对不起。今天是一件非常好的消息!就是我在下一出大河剧中将要扮演女主角喔!!居然要我扮演这个重要的角色,刚听到这件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是吓了一跳!脚踏实地的努力到现在终于有成果了。真是的,我已经待在拍摄的现场连续三天了。而且还有其他的连续剧要拍,真是累人。这就当作是我女演员生涯的一个指标,我会闯出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让您瞧瞧的!敬请期待明年春天的首映吧!

工作人员:……(女儿姓氏)小姐~!麻烦你准备就位!!

女儿:好!!那么我就先失陪了喔。

秋月真也:嗯,你慢走。要打起精神来喔!!

毛利三十郎:从以前我就觉的她很有才华,最近每当看见她,就觉得她进步非常神速呢。

秋月真也:嗯。虽然她还有些粗心的地方,但是有时候连我都觉得快要被她的气势给盖过了。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她也一直在成长着。我想将来一定会造成轰动的。

毛利三十郎:…………是吗。搞不好,我们正在目睹着一个大明星诞生的瞬间也说不定喔……

秋月真也: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还真是一件光荣的事。到了那个时候,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和她一起……

导演:好,要开拍了喔~?准备OK吗??

女儿:是!OK了!拜托您了!

导演:那么第60个场景、第3个场面。好,准备!!开始!!!

数年后,秋月的预感成真了。你的女儿的名字在日本电影史中占有一席之地,并且以知名女演员的身分,在萤光幕上映露着闪耀的笑容……

普通演员(对白部分语音:zt000036.wav至zt100048.wav,结局图:zt000b01.bm、zt000b02.bm、zt00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魅力≥500,气质≥500,适应性≤39.99,演技=Lv.10。

毛利三十郎:你们两个,即使是配角也是相当重要的任务。还得拜托你们了喔。

女儿:是!非常谢谢您。我会加油的!!

女儿(独白):(父母的称呼),很抱歉久疏于问候。最近突然忙碌了起来,因而迟迟没和您联络,对不起。今天是一件非常好的消息!就是下次我可以在大河剧中担纲演出罗!!虽然只是饰演一个小角色,但是刚听到这件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是吓了一跳!脚踏实地的努力到现在终于有成果了。虽然我的出场次数不多,但是正式开拍的时候,我还是会工作到很晚的。而且还有其他的连续剧要拍,真是累人。这就当作是我女演员生涯的一个指标,我会闯出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让您瞧瞧的!敬请期待明年春天的首映吧!

工作人员:……(女儿姓氏)小姐~!麻烦你准备就位!!

女儿:好!!那么我就先失陪了喔。

秋月真也:嗯,要加油喔!

毛利三十郎:每当看见她的时候,就觉得她的进步非常神速呢。

秋月真也:嗯,虽然她还有些粗心的地方,但是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她也有耀眼的一刻。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她也一直在成长着。我想将来一定会造成轰动的。

毛利三十郎:她还真是让人期待她的成长呢。不过,要让一般人理解她的优点,或许还要再花上一段时间吧。等她成功的时候,一定有很多一本想找她拍摄吧。……嗯,即使不是这样的话,我也会继续任用她的!

秋月真也:哈哈哈,那也请您要多多关照我喔!

导演:好,要开拍了喔~?准备OK吗??

女儿:是!OK了!拜托您了!

导演:那么第60个场景、第3个场面。好,准备!!开始!!!

女儿:佑介,我还是……还是不想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