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13、黑社会的干部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黑社会的干部

+

47.黑社会的干部

评价:·····

达成条件:智力≥400,道德≤-60,剑术或格斗≥Lv.6。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41l001.wav至zo41l006.wav,信件图:zh104b.bm、zh204b.bm、zh304b.bm)

(爸爸|妈妈),您过的还好吗?我过的很好喔。嗯,我并没有受什么伤或是生病,您就别担心了吧。

在我们一同生活的八年中,我变的非常强壮、坚韧。人类,总是没办法超越更强大的事物。所谓的生存下去,就是不能够服输。

以前总是很憧憬那些五光十色的工作,并且像小孩子一般的怀抱着梦想,|从前总是想成为公主,像是小孩子般的怀抱着梦想,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此句会根据是否想起过去的记忆而变化)

首先,要能生存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啊。

我真的觉得变强了真好。因为在这个世上,弱者总是无法逃避弱肉强食的命运。对我来说,比起当个被吃掉的弱者,我宁愿成为吞噬人的强者。

所以对于将我培育成如此强壮的您,我非常感谢。请您永远都保持着健康。我一定不会忘记您的。

(女儿名字)

(对白部分语音:zo410001.wav至zo410036.wav,结局图:zo410b01.bm、zo410b02.bm、zo410b03.bm)

---200X年,象徵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都市深圳正陷入混乱。香港古惑仔的势力,台湾黑社会的侵入,暴力集团之间的斗争逐渐白热化。深圳就像是过去的魔都-上海,或是禁酒时期的芝加哥一样。在那些支配黑暗街道的黑道集团中,有一个称为「红虎」的集团,是很有名而且非常暴力的集团。他们在「中秋节的虐杀」事件中一扫所有的敌对组织,在深圳的黑社会中,他们的地位也迅速窜升了上来。率领着「红虎」集团的,……是一位美丽、而且比任何人都还要狡滑的女组长「老虎莉莉」。

当新闻的画面拨出莉莉的身影时,你吓的愕然失声了。因为她正是……(女儿名字)。

女儿:(爸爸|妈妈),好久不见了。很抱歉我会变成这样一个不良少女。但是我并不后悔。虽然在这个世界不是杀人就是被杀,但是我过的很充实。这和以前的生活截然不同。如果你问为什么的话,就是我每一天都过的很刺激。在这条街上,没有一刻会让你觉得无聊的。

女儿:……蠢死了。寄这种信过去是要做什么?

脚步声(音效:se056.wav)

组员(头像:fe060no.bm):莉莉大姐,请您大发慈悲吧……

女儿:你那只手是怎么样了啊!!混帐东西,谁叫你一次打这么多的!!我已经告诉过你在「红虎」里麻药是被禁止的吧?我们这里才不要不遵守规定的家伙!

呯(音效:se058.wav)

组员:咿呀!!请您饶了我吧……但是我无论如何都……

女儿:我管你无论如何还是怎样的!如果你的屁股不想在被我踹的话,就赶快给我滚!

组员:咿、咿啊啊啊……

跑掉(音效:se042.wav)

女儿:真是的……怎么每一个家伙都是这样。

吉普:小姐...您这是什么样子……

女儿:!?吉普!你怎么会在这里?

吉普:是主人叫我来的。不要再过这种生活了,跟我回家吧?

女儿:哼,我已经回不去了。而且我的身上也已经染上血和硝烟的味道了……

吉普:……是吗。那么我也要待在这里。我想要守护小姐到最后。

女儿:……你还真是个笨蛋。

(曾想起过去记忆时的情况)

---几年后。

女儿:真是的。「红虎」集团也只剩下我们两个人而已了吗。真是伤脑筋啊。

吉普(狗的形态头像fa021do.bm):……所以我觉得要赶快把那个脸颊上有伤痕的男子赶快解决掉会比较好。

女儿:难道他是警察派来的卧底吗。从今以后我应该要更加相信「魔族的直觉」才对。

吉普:小姐……你看看外面。

女儿:哎呀哎呀,这下子连武装警察都登场了吗?对手明明只是一个小女孩和一只狗而已,这还真是夸张啊。你的魔力还有剩吗?

吉普:没有了,刚刚的枪战中,我的魔力全都耗用在防御咒语上了。

女儿:……是吗。谢谢你,吉普。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接下来就交给我这个老虎莉莉大人来解决吧。

吉普:……不行啊。小姐应该也是……已经伤……痕…累……累……了…

(未曾想起过去记忆时的情况)

女儿:真是的。「红虎」集团也只剩下我们两个人而已了吗。真是伤脑筋啊。没想到那个脸颊上有伤痕的男人就是间谍。我应该早点听吉普的话…………吉普他,因为我…………什么,外面怎么这么吵。终于换武装警察登场了吗?对手明明只是一个小女孩而已,这还真是夸张啊。……哼。我这个老虎莉莉大人,可不会随便就让你们得逞的!

女儿握着她爱用的ak47冲了出去。

女儿:……再见了,(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