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71、妖精的女王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妖精的女王

+

05.妖精的女王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达鲁特和多鲁特成为的妖精的女王的邀请,且领导≥760,气质≥680,魅力≥680,精神力≥455,细心≥8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e13l001.wav至ze13l004.wav,信件图:zh101b.bm、zh201b.bm、zh301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好吗?现在我的心正被一股不可思议的悸动所撼动着。

经由不可思议的命运安排而与您相遇,然后以亲子的身分所度过的短暂的每一天。

想成为公主的梦想,还有在学校或街上所发生的各种事情,现在全都像是泡沫般的梦境一样。就像早上一醒来就会忘记一般,令人担心的记忆。没错,那就如同草原上的朝露一样……

与您相遇,与各式各样的人结识,那些光辉如同被时间追逐一般渐渐的褪色,令人恐惧。

我有一股即将要离您越来越遥远的感觉。

离别的痛苦已经到来。我有那种预感……所以请您不要将我忘记。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130001.wav至ze130031.wav,结局图:ze130b01.bm、ze130b02.bm、ze130b03.bm)

……早安………我可爱的孩子们……

妖精(头像:fm220no.bm):……女王大人…………女王大人……!!……我的梦啊……!!

女儿:……是吗,那真是太好了。你的梦一定会成真的。……接下来是……

达鲁特(头像:fe270no.bm):女王~~!!女王!!!听我说、听我说嘛~!!

多鲁特(头像:fe280no.bm):达鲁特真是的!这样会妨碍到女王啦……

女儿:呵呵呵,没关系的。怎么了吗?你就说说看吧。

达鲁特:在镜池的那只大胖蛙~我在牠会经过的道路上把草都打结了,牠居然完全都没有发现!!牠慢慢的走过来,然后〝啪搭!〞的一声就跌倒了!那个时候的样子真的很滑稽!

多鲁特:真是的!等你被吃掉了我可不知道喔!不过,牠还真的是很笨呢!

女儿:呵呵呵……是这样吗。但是恶作剧太过分的话,可是会反诸己身的喔?而且这件事昨天就已经说过了,达鲁特、多鲁特。

多鲁特:咦!?是这样的吗!?

达鲁特:那么那么,还有这件事唷~!昨天在葫芦池里沉睡的鲶鱼呀……

女儿:呵呵呵……你们啊,无论是昨天还是今天的事,都一样没什么不同呢……

女儿(独白):在繁花盛开的妖精之国……与朝露一同出生,与日落一同消逝,无尽的居民们……然后永远重复着如此慵懒的生活……已经过了多少岁月呢……不,在这个地方,时间岁月是没有意义的。在这里,所有的忧虑和困惑都会被埋藏在平稳的时光缝隙里,然后轻柔的逝去……过去,连我曾经是『什么』,我也想不起来……

多鲁特:………………女王、女王??您怎么了呀?

女儿:……不,没什么事。……怎么了吗?

达鲁特:……女王!女王会永远和我们在一起对吧!?

女儿:……嗯。这是当然的。……为什么这么问?

达鲁特:因为,您一副看起来很寂寞的表情嘛。就好像要消失到哪里去了一样……

女儿:……是吗,对不起喔。我在想一些事情。害你担心了。

达鲁特:…………想事情?说起来……您到底想些什么呢……?

多鲁特:……女王大人?

女儿:……没什么。我会待在这里的。我会一直待在这个缓慢的时空和花园里的……然后我会一直守护着这个世界……无论何时,直到永远…………

早安……我可爱的孩子们……今天也请向我倾诉吧……你们所看见的梦境……

毁约的情况

达成条件:在接受妖精们的邀请后有数值降低至达成妖精界的女王结局的必要数值条件以下。

正值樱花盛开之际……你与(女儿名字)的身旁出现了一位自称是从妖精界来的使者。前来通知推荐为妖精界女王一事已经撤销的使者……

或许是在接受了成为女王的推荐之后,在行为方面有些问题。(女儿名字)只是默默的接受了决定……(参加过夜总会俱乐部打工一次以上时的情况。)

或许是在接受了成为女王的推荐之后,在能力的精进上略显不足。(属性数值不足时的情况。)

说起来,能够被推荐成为女王,本来就不是一件普通的事。到目前为止,她的人生并不算白费。应该要为她感到骄傲。她将再一次,为自己未来的人生以自己的双脚再度迈出全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