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75、勇者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勇者

+

09.勇者

评价:★★★★·

达成条件:领导≥600,精神力≥500,剑术或格斗或魔法≥Lv.8,且击败所有冒险场景的BOSS一次以上,不包括最后天界神殿里的雅洁特和阿尔冯特。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01l001.wav至zo01l008.wav,信件图:zh101b.bm、zh201b.bm、zh301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平安吧?已经过了七年吧。我在这个地方过得很好。所以请您不要太担心。您的女儿是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感到挫折的。

但是这边的情况不能说非常好。

妖魔一直增加,人们也无法作生意,流离失所的难民也不断的增加。因为贫困而使得治安开始恶化,贫弱的人们甚至连冬天都无法度过。

这里的学者说这场混乱的原因,是由于五个世界的调和崩坏所造成的。对于这件事,我非负起这个责任不可。

我现在每天都过着打打杀杀的日子。说不辛苦其实是骗人的,但是也不全都是讨厌的事。

我结交了一些共同作战的夥伴。大家都觉得自己必须为这个现状做些事情而挺身而出,对我来说是非常可靠的夥伴。

有时候,我也会因此想起那边世界的事情,而涌出一股思乡之愁。但是在使命完成之前我是不能回去的。

或许我还要让您再担心一阵子,但是总有一天我会骄傲地回去见您的。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请您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那么,往后的某日,我们再相见。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o010001.wav至zo010026.wav,结局图:zo010b01.bm、zo010b02.bm、zo010b03.bm)

数年后……那一天,在王宫前面的广场,成千上万的民众全都涌了进来,而挤得水泄不通。他们每一个人都屏息以待的仰望着白色的王宫。从高处传来的喇叭声响彻云霄,列队于通往王宫阶梯的骑士们一齐将剑高举于胸膛上。白鸽振翅飞翔于蓝天中。这时王宫的大门开启,勇者现身了。顿时从民众中洒出了色彩缤纷的纸片。纸片乘着风,覆盖了整个广场的天空。彩色纸片包围着四周,勇者慢慢的走下了楼梯。在她胸前的金色勳章正闪耀着。那个勳章与(养父母姓名)以前所授勳章相同,那是英雄的证明。

国王:在这里聚集的各位民众啊,今天我在这里宣布一位新勇者的诞生。这位英雄的名字是(女儿姓名)。她是在激烈的战斗中胜出,并且将我们王国里所有怪物都驱逐的稀世英雄。我们就以欢呼来赞赏她的功绩吧。

人民的欢呼声(音效:se124.wav)

国王:来吧,(女儿名字)。跟各位说几句话吧。

女儿:……是。……这是一场很长的战役。在战斗的过程中有数不清的夥伴们倒下了。每一个人都是为了替这个国家带来和平而战斗的。大家都是非常勇敢的人。所以我对聚集在现场的各位有一个请求。请你们不是朝着我,而是朝向天空欢呼吧。我的伙伴们都在那个地方。没有他们的话,今天的我就不会站在这里。拜托你们了。请将……欢呼声献给那些勇敢的战士们吧。

人民的欢呼声(音效:se124.wav)

女儿:谢谢……各位,谢谢你们……!

国王:(女儿名字)啊,我希望你从今以后也能留这在这里,引导着王国的民众们。你正是我们希望的象徵。对于这个疲惫的国家,非常需要像你这样的英雄。

女儿:……非常抱歉,国王陛下。我有属于我该回去的地方。我不能留在这里。

国王:……只要你肯留在这里,无论是豪宅或是金银珠宝,甚至是至高的官位,我都可以以依你所想要的赐予你。你只要留在这里就好了。这不是很令人羡慕吗。拜托你,留下来吧。

女儿:……不,我不需要金钱或是地位。我拥有比那些都还重要的东西。

国王:……那是什么?

女儿:我的(母亲|父亲)。

国王:……………………哈、哈、哈。……原来如此,我知道了。……我真是愚蠢啊。对你的父母来说,金钱和地位都是空虚的。请你原谅我想将你留在这里的要求。……回去吧,回到(母亲|父亲)的身边。

女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