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74、王国的女王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王国的女王

+

08.王国的女王

评价:★★★★☆

达成条件:没有接受任何邀请,触发过「卡特初次袭击」事件回想起过去的记忆,且领导≥750,气质≥750,智力≥500,精神力≥500,魅力≥45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0l001.wav至zo0l006.wav,信件图:zh101b.bm、zh201b.bm、zh301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好吗?我在这里过得很好。离开您的身边,回到遥远的故乡,已经过了半年了。

我现在任职于王国的中央机关,并且从事行政的工作。想要重建王国,我想首先到行政的地方学习是最好的方法。

现在回想起来,在您那边的世界学习的每一天。从少女时代接受您的教育当中,我学到了许多重要的事情。

在这边的世界,现在还是处于不平衡的崩坏状态,行政系统的机能也无法说是非常的完善。

特别是王国中央的大臣们,对于重建王国已经是毫无心力,整个国家可以说是笼罩在一股无力感之下,目前正处于非常严重的状态。

虽然现状非常艰困,但是『自己该做到的事就要秉持信念贯彻始终。』这就是我从您那里所学到的事情。所以,请您无论如何都要过得健康。并且祈祷着祖国能够早日恢复和平。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o000001.wav至zo000035.wav,结局图:zo000b01.bm、zo000b02.bm、zo000b03.bm)

离开(女儿名字)的身边已经过了一年了。(女儿名字)为了重整王国,她支撑着王国,并努力着……

大臣(头像:fi400no.bm):(女儿姓氏)殿下,东部森林地带的产业道路施工案子,您觉得如何?

女儿:如果要施工的话,首先还有食粮不足的问题。照这样下去可能会无法过冬。

大臣:那么,派遣军队驻紮北部山岳地带的案子,可以开始安排了吗?

女儿:不。我听说北部山岳地带的怪物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交给山岳警卫队负责就可以了。

大臣:……嗯。说起来都是因为这些怪物,才害我们有一堆问题。即使有再多的人也没办法解决。

女儿:现在不是发牢骚的时候了。……陛下病倒的这个时候,正需要我们好好的掌管……

国王(头像:fe490no.bm):(女儿姓氏)啊…………

女儿:咦?国、国王陛下!?出来走动的话会伤身的!请您回去寝室吧!!

国王:只有你才能……将国家……………托付给你…………

女儿:您在说些什么啊!?我的经验还不够。而且我光是补佐国王陛下就已经很费力了!

国王:……为了保护这个国家……我不惜生命的努力着……差不多也该让我休息了吧……

女儿:国王陛下!!

国王驾崩……对于这个突然而来的坏消息,不只是人民,连重臣们都受到了打击。国葬庄严地举行着,街上满满都是哀悼国王的人们。但是,我们不能就这样一直沮丧下去。这个国家离和平还有一段距离……从悲伤之迅速的振作起来,并且在背后支撑着王国的(女儿名字)……

然后,过了半年…………

由于国王的遗言,(女儿名字)以女王的身分接管了整个王国。本来应该要由王子继承下任的国王,但是王子他自己也领悟到本身的能力不如(女儿名字)。于是王子自动放弃了王位继承权,并推崇(女儿名字)当上了女王。(女儿名字)还很年轻,有一股能够引大众的魅力。而且,在那个国家所学习到的丰富知识,应该会对这个国家的繁荣有所帮助吧。养育女儿的你,教育方式是非常正确的。就算要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那也不为过吧。因为你将梦想成为公主的小女孩,出色的让她成为了更高层次的女王。

女儿(独白):政治经济的学习就不用说了,在那个国家所学习到的经验,全部都可以对王国的行政发挥作用吧。而且更重要的是,和(母亲|父亲)生活的每一天中,我体会到了和平的珍贵。我想将这个国家,整顿成大家都可以安稳和谐居住的地方,就像那个国家一样。还健在的时候,我会尽力让这个世界恢复和平。请您守护着我吧。

为了让这个世界恢复和平,女王·(女儿名字)的统治现在正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