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67、真正的公主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真正的公主

+

01.真正的公主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阿斯巴尔求婚,一次性击败阿尔冯特,且魅力≥775,气质≥700,领导≥620,精神力≥545,智力≥465,爱情≥50,道德>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e01l001.wav至ze01l008.wav,信件图:zh100b.bm、zh200b.bm、zh300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好吗?我依然无恙的在故乡里生活着。明天就是我和王子的结婚典礼了。在与您一同度过的这八年,真的是一段无法言喻的宝贵又美妙的日子。从您里得到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无可替代的宝物。

与许多朋友们共同的回忆,和亲切的吉普共同的回忆,然后还有与(父母的称呼)共同的回忆……我想将这些宝贵的回忆永远珍藏在心中,然后以公主的身分生活下去。

仔细想想,在走到今天这一步之前,真的发生了许多事情。老实说,有些痛苦的回忆就如同荆棘一般,还残留在我的心里。

但是、我不这么做是不行的。

如果假借他人之手,而不以自己的力量把全部的事情完成的话,我觉得是不行的。

您总是温柔的,偶尔也严厉地引导着我的心,让我变得更开阔,您赐予我的爱,我也从来不曾忘却。

您所给予我的真心,我想将它回向于这五个世界。请您无论如何都要守护着我。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010001.wav至ze010023.wav,结局图:ze010b01.bm、ze010b02.bm、ze010b03.bm)

(女儿名字)的结婚典礼……

(女儿名字)和阿斯巴尔王子一同乘坐着镶满金银珠宝的马车,在王国的主要街道上举行盛大的游行。街道上涌来的成千上万个人民们,不时吆喝着祝福的欢呼声。(音效:se124.wav)

人民的喜悦是发自内心的。每个人都认为这位新诞生的公主,一定能为王国带来和谐与安宁的日子。而且(女儿名字)公主亲自挺身而出,一一击退了那些原本想大举扰乱五界的革命势力。 每一次在(女儿名字)将敌人打败的时候,袭击王国的妖魔势力又减弱了一些。在打倒天界的阿尔冯特之后,妖魔也从人间消失了踪影,而王国也回到了跟从前一样平静的日子。手里拿着剑战斗,心里充满怀慈爱的人间天使……对人民来说,她确实是一位救世主。

从这个特别精心设计装饰的八头马车的窗子里,女儿正挥着手回应人们的呼声。有时,又和阿斯巴尔两人对望而微笑着。不过,在那笑容的某个地方却渗出了悲伤。

阿斯巴尔(头像:fs000no.bm):……你怎么了?好像有些闷闷不乐的。

女儿:嗯、没有啦……只是,稍微想起了一些事……

阿斯巴尔:……又是雅洁特的事吗?……她不是打算当上公主之后,让这个国家陷入混乱吗。所以你不需要因此烦恼的。

女儿:……我知道。可是……

阿斯巴尔:位居人民之上的领导者难免都会感到踌躇的。但是,绝对不能让他们看见。你的犹豫不安,也会同样使人民感到不安的。而我们的任务,是要带给人民平静与安心。来,一起挥手致意吧。让这些一直以来饱受折磨的人民们,看见你的笑容吧。你的笑容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鼓励。所以千万不要吝惜你的笑容喔。

女儿:……嗯。……谢谢你。

两人在游行结束之后,回到皇宫里一同享受庆祝婚礼的宴会。从各地聚集而来的王侯贵族们包围着两人,相继给予他们各式各样的祝福话语。阿斯巴尔察觉到(女儿名字)似乎开始有些疲惫,便悄悄地牵起她的手。两人从宴席中溜了出来,来到一个没有其他人在的阳台上。从那里,可以一览无遗整个王国黄昏的景致。

女儿:哇…………好美。

阿斯巴尔: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总是从这里看着人们辛勤的生活。不过从今以后就要和你两个人一起看了。大街小巷里四处都散布着活力。这些也都是拜你所赐。我想你该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

女儿:………………

阿斯巴尔:想想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吧。养育你的父母曾经拯救过的国家,如今又被他们的女儿再度拯救了一次。

女儿:(父亲|母亲)的功劳喔。我只是实践了(父亲|母亲)以前教过我的事情而已。

阿斯巴尔:你曾经对阿尔冯特说过。子女要保护从父母亲那里得来的东西,然后把它传承给下一代。如此才能建造一个人人彼此互相体谅的世界。而那个时刻已经来临了。从今以后,我们两人必须同心协力一起支撑这个王国才行。为了让你的(父亲大人|母亲大人)有面子,我们一起尽最大的努力吧。然建立一个永远和平的社会。

女儿:……嗯。我知道了。为了让(父亲|母亲)有面子,我会拼命努力的。

阿斯巴尔:你真的很值得依靠呢,我的公主。从今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都要拜托你了。

女儿:彼此彼此、我的王子殿下。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这辈子都要一起走过喔。

悔婚的情况

达成条件:在接受阿斯巴尔求婚后有数值降低至达成真正的公主结局的必要数值条件以下。

正值樱花盛开之际……你与(女儿名字)的身旁,出现了一位自称是从王国来的使者。那是……前来通知和王国的王子——阿斯巴尔的婚约,已经解除的使者……

或许是在订婚之后,她在行为方面有些问题。对于极度失望的(女儿名字)已经无话可说了……(参加过夜总会俱乐部打工一次以上时的情况。)

或许是在订婚之后,她在能力的精进上略显不足。(属性数值不足时的情况。)

到目前来说她的人生并不算白费。不管怎么说她的年纪都还很轻。她将再一次为自己未来的人生,以自己的双脚再度迈出全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