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44、生驹玲于奈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生驹玲于奈

+

·遇到生驹玲于奈

平时

女儿:生驹同学,午安/晚安!

生驹玲于奈:哎呀,这不是(女儿姓氏)吗!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真令人吃惊。我好高兴喔!

生驹玲于奈:哎呀,(女儿姓氏)同学!能在这里遇到你真是奇遇呢。我好高兴呢。|哎呀,(女儿姓氏)同学。你也在这里呀?能在这里碰到面还真是奇遇呢。|哎呀,(女儿姓氏)同学。|……哎呀,(女儿姓氏)同学。|啊……

周末时

生驹玲于奈:今天这场戏如何?观赏他人的演技也是一种学习。|是喔,你也来看喔……

生驹玲于奈:今天的音乐很不错。可以做为表演的参考。|原来你也会看音乐剧啊……

生驹玲于奈:你也是为了春季大减价来的?这时候买才算聪明。|是喔,你也来了喔……

生驹玲于奈:你也是为了圣诞大减价来的?化妆品永远不嫌多对吧。|是喔,你也来了喔……

生驹玲于奈:今天剧团公休。我只是来看看的。|今天剧团公休喔。

和毛利三十郎订婚后

生驹玲于奈:可以问你一下吗?听说……你要和毛利先生结婚,退出演艺界……这是真的吗?

女儿:………嗯。

生驹玲于奈:是喔……真可惜呢……我还很期待今后继续和你互相切磋呢。

女儿:抱歉……

生驹玲于奈:你不需要道歉。这是你选择的路不是吗?……加油喔。

女儿:好的……!生驹同学也是。

服饰评论

生驹玲于奈:对了,你怎么打扮成那样?这里可不是舞台是街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