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02、女医生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女医生

+

36.女医生

评价:★★★☆·

达成条件:智力≥900,分析≥Lv.8,义工打工实行次数≥40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b02l001.wav至zb02l009.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前略

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非常好。虽然我还不太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但是我每天都过着非常充实而有意义的日子。

以前我总是在思考着,我到底能为这个社会做些什么事情。但是现在我已经有了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医生,然后帮助许多人。

在与您一起生活的每一天,我逐渐的感受到现在世界上的先进医疗技术。

医学不但可以拯救因为生病或受伤而痛苦的人们,还能成为帮助贫困或身心障碍的人们的一股力量。

现在我还正处于刚开始学习医学知识的阶段。虽然才刚站在梦想的起点,但是只要相信自己并继续努力下去,梦想一定会实现。这个道理正是您教导给我的。

(父亲|母亲),希望您以后也能过得健康。然后,在我成为一位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之前,请您好好期待着吧。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主治医生(对白部分语音:zb020001.wav至zb020032.wav,结局图:zb020b01.bm、zb020b02.bm、zb020b03.bm)

达成条件:智力≥900,道德≥-39.99,分析≥Lv.8,义工打工实行次数≥400。

女儿:下一位,请进。哎呀,今天是怎么了呢?……是的,有发烧的情形。嗯,看来好像是感冒了呢。不要紧的,很快就可以康复了喔。打针?嗯,一定要打针喔。如果不赶快治好,就不能去学校上课对吧?会害怕?嗯,这样子啊。可是如果不退烧的话,妈妈一定会很担心对吧?嗯,就是啊。我会尽可能轻轻地,让你不会觉得痛的……怎么样?一起加油忍耐一下吧?……嗯,真是个好孩子呢。咦?……啊啊,这样啊。没问题的,想哭的话就大声哭出来没关系喔。医生我小时后啊,也是最讨厌打针了。这是真的喔,所以呢……这也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喔。嗯,医生那个时候也有哭呢。而且是忍不住就哇哇大哭了……

女儿(独白):……………我总是让(父母的称呼)为我的事情而烦恼……而且还有一件事让我很惭愧,那就是爱乱发脾气……连吉普都一起被我迁怒了……之后我又把自己闷在房间里……呼呼,我那时候真是一个不乖的孩子啊。想起来就让人好怀念呢……您现在过得好吗,(父母的称呼)……

女儿:……好了,终于结束罗。真的好了不起,竟然都没有哭呢。比医生还要厉害喔。嗯,真的。真不愧是个男孩子。真的很坚强喔。嗯,已经没问题了。马上就可以康复了。之后只要在三餐饭后按时吃药就行了。而且等烧退了之后,你就可以再去学校了喔。嗯,那你要多保重喔。再见。

女儿(独白):……………(父母的称呼),不知道您是否也得了感冒呢…………一定不会的!因为您是我的亲人嘛!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回家了呢…………好吧,下次休假就回去探望许久未见的家人吧!

女儿:好的,下一位请进……

违法教授(对白部分语音:zb020033.wav至zb020064.wav,结局图:zb020b01.bm、zb020b02.bm、zb02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智力≥900,道德≤-40,分析≥Lv.8,义工打工实行次数≥400。

护士(头像:fi100no.bm):现在是(女儿姓氏)教授的总会诊时间。

患者(头像:fe060no.bm):医、医生……请问我的情况如何……

实习医生之1(头像:fi300no.bm):……………………

女儿:哼哼。……啊,原来是这样。你们通通过来看这边。这里有块黑青色肿起来的地方对吧?这个是非常特殊的内脏病变。罹患了这种病绝对是治不好的。

患者:医、医生─────!?这是真的吗─────!?

女儿:能够亲眼目睹的机会是非常稀少的。跟我一起总会诊的各位,能够看见这些活生生的好教材,实在是非常幸运啊。接着,我要向各位说明这件病例,请各位仔细的纪录下来。

实习医生之2(头像:fj120no.bm):是的!

实习医生之1:知道了!

女儿(独白):在通过了国家医师考试之后,过了十几年……等我注意到的时候,自己已经成为了一流大学医院里的教授,并且在院内掌握着极大的权势。被名利慾望所驱使的教授们所引发的权力斗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只要我稍微不注意,马上就会有人来扯我后腿,把我从教授的宝座上拉下来。这些实习医生们将来也会成为我这一派系里重要的成员吧。如果从现在开始尽力先讨好他们的话……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逃得了人情的羁绊。我不想成为一个愚蠢的失败者。谁都不能轻易相信,唯有仰赖自己的力量,我才能够继续坐在这个位置上……

吉普:……自从小姐没跟家里联络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了……我们该不会以这种方式,来得知小姐的近况吧……

记者(头像:fe210no.bm):各位观众请看,现在跟在搜查人员身后的嫌疑犯(女儿姓氏),已经从自家门内走了出来!还用上衣蒙着头部!样子看起来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好凄惨的一幕!屡次发生医疗事故,是后又蓄意隐瞒实情,犯下这起案件的嫌犯(女儿姓氏),将会被追究所有相关的法律责任!

吉普:……真叫人不忍再看下去了。………………小姐……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主人,要去跟小姐面会吗?……也对。这是一定要的吧。就算被世界上所有的人嫌弃,也只有父母亲是不会嫌弃自己孩子的吧……

记者:啊!那些受害者们挣脱了警察的阻栏,朝着嫌犯袭击了过去!现在有如地狱一般的混乱!!目前现场一片混乱!!嫌犯(女儿姓氏),也和他们打了起来!将被害者们一一殴打回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就是曾经在医学界里呼风唤雨的女王的态度吗!?

吉普:小姐……究竟是堕落到什么样的程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