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12、结婚诈欺师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结婚诈欺师

+

46.结婚诈欺师

评价:★····

达成条件:智力≥600,精神力≥500,魅力≥500,道德≤-90,言灵或演技≥Lv.4,且恋爱次数>1。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40l001.wav至zo40l007.wav,信件图:zh104b.bm、zh204b.bm、zh304b.bm)

(爸爸|妈妈),您过的还好吗?我过的很好喔。嗯,我并没有受什么伤或是生病,您就别担心了吧。

我觉得能受到您的教导真的是太好了呢,尤其是在精神方面啊。还有就是可以俘虏男人的魅力,以及能够玩弄愚蠢男人的这个头脑。

以前总是很憧憬那些五光十色的工作,并且像小孩子一般的怀抱着梦想,|从前总是想成为公主,像是小孩子般的怀抱着梦想,但是现实是很残酷的。首先,要能生存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啊。(此句会根据是否想起过去的记忆而变化)

所以,在精神上必须顽强,而且还要有魅力,并且拥有一颗聪明的头脑就很容易生存了。我很感谢您赐予了我这些东西。

虽然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能再与您联络,但请您要永远都保持健康喔我也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好好的生活下去的。

(女儿名字)

(对白部分语音:zo400001.wav至zo400027.wav,结局图:zo400b01.bm、zo400b02.bm、zo400b03.bm)

从那之后,(女儿名字)就再也没有联络了。她现在到底在哪里,正在做些什么呢……

播报员(头像:fe210no.bm):……那么接下来的专题报导是,「被盯上的单身男性,这就是结婚诈欺的事实!」。(为了保护当事人,声音已经经过了变声。)首先,您是怎么和目标的男性相识呢?

A小姐(女儿头像:fe910no.bm):通常都是在相亲聚会上吧。偶尔也会利用一些交友网站。现在我正和七个人交往中喔。因为急着要结婚的男性还不少,所以要寻找对象也不奇怪吧。特别是三十几岁到四十几左右的上班族。这个年纪的人都很容易上勾喔。刚开始的一个月我会很认真的和他们交往,尽量让他们觉得我是一个纯情的女子,应该就是重点吧?就这样让对方信任我,然后大概过了三个月以后,在用结婚的话题引诱他们。

播报员:那么您是用什么样的手法,将对方的钱骗到手的呢?

A小姐:嗯。就说「其实父母正在生病」,或是「因为有欠债,所以想在结婚前把债还清。」之类的。我也会边一些「因为有认识房地产仲介,所以买两人新房子的交易手续就交给我来办吧。」之类的理由。一开始我会先跟他们拿个十万圆左右,然后再观察他们的状况,如果对方是有钱人的话,我就会提高我的要求。当然是要慢慢的进行。嗯,平均一个人大概可以诈取到三百万圆左右吧?

播报员:您有被对方提出控诉过吗?

A小姐: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等我赚够了以后,我会赶快销声匿迹的。反正我和对方交往时我都是用假名。而且手机也是都分开使用。我居住的地方,也是骗完一个人之后,我就马上搬家。而且通常被结婚诈欺的人都觉得很丢脸,而不敢告诉别人对吧?最后,大多数好像都是躲在家暗自哭泣的比较多。嗯,虽然我平常都是很费心力的在从事这样的工作……如果对方连家人都很迟钝的话,我就会把他们骗的很彻底。我也有过在结婚典礼当天才收手的喔。

播报员:在实际的结婚典礼上?

A小姐:没错没错。就是在典礼之前故意大吵一架。又哭又叫的。说着「我果然还是不能跟你结婚!」然后就飞奔出结婚会场。这就是我有名的演技。一想到当时对方傻掉时的呆样,我就觉得很好笑。而且那些接待人员也都是我朋友充当的,所以那些结婚礼金我就全部都收下了。啊哈哈哈。反正那些被我当成肥鹅的男人,都把女人想得太好了。他们应该了解一下实际状况的。呵呵呵呵。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许多像我这样坏心的女人喔。请大家多多注意~

……即使把脸遮起来,也变过声,你还是知道的。眼前这个坏心眼的女人,正是(女儿名字)。你无言的按下了电视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