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03、播报员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播报员

+

37.播报员

评价:★★★☆·

达成条件:智力≥700,气质≥400,魅力≥400,言灵≥Lv.6。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b03l001.wav至zb03l006.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敬启

(父亲|母亲),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还不错。虽然我还不太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但是我每天都过着非常充实而有意义的日子。

以前我总是思考着,我到底能为这个社会做些什么事情。但是现在我已经有了一个梦想。

那就是成为播报员,然后活跃于报导的世界里。

在与您一起生活的每一天,我就逐渐对新闻媒体的世界产生了兴趣。

报导不但可以让这个世界更进步,还能够矫正社会的悪源,它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我觉得报导真的是太伟大了。

现在的我正处于刚开始学习如何成为播报员的时候。

虽然我还只是个菜鸟,但是只要相信自己并继续努力下去,梦想一定会实现。这个道理正是您教导给我的。

(父亲|母亲),希望您以后也能过得健康。然后,在我成为一位能够独当一面的播报员之前,请您好好期待着吧。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人气主播(对白部分语音:zb030001.wav至zb030034.wav,结局图:zb030b01.bm、zb030b02.bm、zb030b03.bm)

达成条件:智力≥700,气质≥400,魅力≥400,适应性≤-40.01,言灵≥Lv.6。

几年之后……

吉普:啊,已经7点了。主人~~新闻要开始了喔~~把电视打开,嗯……

女儿:『大家晚安,这是7点的新闻播报。』『石渡外交部长在三号晚上,对于伊拉克经济复兴支援的议题』『进行了会面,指出在实行对应措施之时』『应以人道的观点做为基础,慎重地……』

吉普:咦?小姐今天穿的套装,胸口那里是不是稍微开叉的太多了一点?因为常常被写真周刊做追踪访问,所以应该要穿更端庄一点的套装来维持形象比较好…………那个,主人,您有在听吗?……没有在听呀。果然,每天到了这个时间就紧盯着电视一动也不动的……

女儿:『下一则新闻,是关于在石瓦市发生的』『儿童连续杀人案件的后续报导。』

吉普:啊!这则新闻可不妙了呀。发生这起案件的当时,小姐播报到一半的时候竟然哭了……结果后来周刊志追问个不停。不过,也因为这样才会突然变得大受欢迎了起来……但还是该把新闻好好从头念完的……

女儿:『……据说现在县警局已经收到』『超过2000件以上的相关情报。』

吉普:呼…………幸好这次的播报没有问题呢。真的是每天都过得忐忑不安的。因为是当今最受欢迎的人气女主播,所以稍有失误就会被一直追问……啊,主人,又要吃药了吗?是平常吃的胃肠药吗?我已经为您准备好了。请用。啊,对了对了,已经收到小姐寄来的信了。要把它打开来看看吗?

女儿(信件):(父母的称呼),您过得还好吗?我现在过得很好。7点的新闻,您有收看吗?上礼拜写真周刊志里写的那件事情,其实我只是去吃一顿饭而已。我并没有在那边过夜之类的。真的,那是周刊擅自乱写的事情。真是叫人生气。您担心的事情我都知道,我现在对工作以外的事情完全不会考虑。谈恋爱之类的也没有兴趣。因为我想要认真地做好报导工作。我知道就算我这么说,别人还是不太相信,八成又认为我一定很快就会结婚然后辞职,或者是我在人气高涨时趁胜进军演艺圈之类的……总之,就是会被说的天花乱坠的。不过(父母的称呼)您一定会相信我,对吧?我对报导以外的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只想努力思考,想办法把报导做得更好。为了要让社会变得更富裕美好,所以我思考了很多把报导做得更好的方法。我想以这种方式来对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并不会觉得后悔,而且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喔。

(父母的称呼),谢谢您。您赐予我的这个人生,我真的非常喜欢。如果这次有休假的话,那么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回家。在那之前,请您先等着我喔。

 ——您的女儿。敬上。

现场编播(对白部分语音:zb030035.wav至zb030052.wav,结局图:zb030b01.bm、zb030b02.bm、zb03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智力≥700,气质≥400,魅力≥400,适应性≥-40,言灵≥Lv.6。

几年之后……

女儿:现在播报一则临时新闻!就在刚才,有一位不明人士似乎是将这栋大楼完全占据了!犯人手中持有枪械,里面有好几个人被挟持成为了人质……目前的状况可以说是极其危险!由于情况非常危险,所以请附近的民众要注意千万别靠近这个地方!

担任播报员已经好几年了,(女儿名字)终于实现了她的愿望,被分配到编播部门里。虽然得经常接近危险,是个残酷无情的工作岗位……所谓传递真实的报导讯息,就是要不惜拼上性命才会有意义,她说了这样的话……

女儿:啊,有个看似犯人的人影从窗户那里探出脸来!犯人会有什么要求呢!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做出这样子的暴力行为呢……啊!?好像好像有个疑似信一样的东西从上面被扔了出来!!

警官(头像:fe050no.bm):啊,你!!不要随便乱捡!!

女儿:不、不是的!这个是朝着我的方向丢过来的!一定是有什么事情想要控诉的……那我…我要开始念了!!

那个地方……正点缀着犯人的痛苦悲鸣。我所占据的这栋大楼的地主,运用不正当的手段和理由让我的公司破产……后来因为无法养家活口,而被迫和家人分离……一直想不出办法,最后只好大胆地做出了这桩糊涂事……可是现在我很后悔,现在的我,很想跟家人们好好地道个歉……

摄影师(头像:fe220no.bm):好、好吧!!把内容全部都播报出来吧!(女儿名字),继续!

女儿:这真的是最真实的呐喊!把人命暴露在危险之中的行为,是非常严重的犯罪,但是……他让他的家人承受了痛苦与悲伤,难道这就不是一种罪吗!!如果你有看到这则新闻的话,就请你别再继续让家人替你担心了,请尽快出来自首吧。你想要说的话,我们已经传达给全日本的观众们知道了……!无论如何,请别再……啊!犯人……犯人走出来了!是听见我们的报导了吗!报导的声音……传达到他那里了是吗!又有一项犯罪,在尚未演变成最坏的情况之前,已经先平安地落幕了……!

有时候也有因为像这样子的报导,而立下了一件功劳。那个时候的她说,自己也感到非常地骄傲。选择了这份工作的女儿,以及将她栽培的如此出色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