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存档垃圾清理教程:你的游戏为什么这么卡?

《模拟人生3》存档垃圾清理教程:你的游戏为什么这么卡?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ong_Yanbo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现在需要

1.启动您的游戏,载入想要清理的存档。载入完成后请暂停游戏,把牆上所有的照片、写生/静物/肖像画都扔进任意一位摸你人的背包。(照片如果都存放在相机里的话只把相机放进来就行了。)

!注意不是所有的绘画都需要放进来!只是下面这些

需要拍一张照作为素材作画的绘画才需要放。

如果您忽略掉上面的步骤的话,所有没放在身上的照片、写生/静物/肖像画都会丢失

2.现在进入编辑城镇模式,把当前家庭保存进资料库。

如果您镇上有其它家庭也曾游玩过,这些人也有回忆图片、照片、写生/静物/肖像画想要留下的话,转换到这些家庭重複上述动作。

3. 现在不保存退出游戏,打开 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模拟市民3Library 被我们刚才放入资料库的摸你人就在这里 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修改时间排序

最新的这个文件就是我们刚才导出的把它移动到别处(例如在桌面上新建个文件夹)

(如果您导出了多个家庭同样会有多个文件,都一同移动到别处)

然后用S3PE打开它

点击 Settings - Enable DDS Preview 我们就会发现列表里这些 Tag 是 _IMG 的资源正是我们需要的

使用S3PE的过滤器让列表只显示所有的 Tag 是 _IMG 的资源,将他们全部选中

再导出所有选中的资源为文件到一个临时目录。 导出后关掉S3PE

4.我们已经取得了需要的资源,现在是时候清理存档了

打开 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模拟市民3Saves‘您的存档名’.sims3

用S3PE打开 TravelDB.package

我们需要逐样清理

先删除所有的回忆图片、所有的照片、写生/静物/肖像画

用S3PE内置过滤器 过滤 ResourceGroup 0x0269D005

把过滤出来的资源全选按键盘Delete删掉

接下来是毕业舞会照片 ResourceGroup 0x02722299

都删完后点 File - Save 保存 再关掉S3PE

完成后用S3PE打开您的世界文件。具体的名字每个人会不一样。如果您玩的是月光瀑布它会是 Moonlight Falls_0x09b61110.nhd 日落溪谷它会是 Sunset Valley_0x0859db3c.nhd

总之就是您世界的英文名+识别码+.nhd

打开后我们对它重複刚才对 TravelDB.package 所做的操作。

(为什么世界文件里也会有这些东西呢?所有的图片资源不都是保存在 TravelDB.package 里的吗?

这又是EA低智商的员工的杰作。每次出国旅游和回家的时候,这些资源都会错误地在世界文件里被写入一份。如果您从来没旅游过那么世界文件里不会有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