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70、天界的女王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天界的女王

+

04.天界的女王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安洁莉卡成为的天界女王的邀请,且领导≥765,气质≥690,魅力≥690,精神力≥460,道德≥60,细心≥2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e10l001.wav至ze10l007.wav,信件图:zh101b.bm、zh201b.bm、zh301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很好。现在我的心情,就如同流水一般的清澈。

经由不可思议的命运安排而与您相遇,然后以亲子的身分所度过的短暂的每一天。

想成为公主的梦想,还有在学校或街上所发生的各种事情,每一件事情都各自有其意义存在,我现在已经了解到,全部的事情就如同一条线一般的连接在一起。

我受到肉眼看不见的伟大天命的引导,和应该相遇的人相遇,完成了一切应该做的事。这一切都是受到伟大的命运所引导的。然后,我也开始慢慢的了解到自己的命运。

我有一种即将从您的身边离去的感觉,但是,请您不要难过。

离别的时刻终究是会到来的。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感谢和祝愿……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100001.wav至ze100034.wav,结局图:ze100b01.bm、ze100b02.bm、ze100b03.bm)

……然后…………在云端上头高贵的神殿里……

安洁莉卡(头像:fe260no.bm):在女王陛下面前!!全军成螺旋队形待命!!

女儿:现在状况怎么样了?

安洁莉卡:现在魔界军正在次元回廊的对面展开攻击中。妖精界和星灵界则没有动静。

女儿:……人类世界怎么样了?

安洁莉卡:混乱好像正在结束的样子。一定是有能力的人接任了指挥者的职务吧……

女儿:……我知道了。天界军就维持现在的阵形。并等候从侦查队传来的情报。

安洁莉卡:……但是女王陛下,趁对方阵形还有准备好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获胜机会……

女儿:……安洁莉卡啊,你希望世界末日的大决战来临吗?

安洁莉卡:不,我绝对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对于无法避免的战役,即使是一点也好,将棋子走向有利的方位我觉得会比较好……

女儿:我到现在都还相信着这场战争是可以避免的。对,只要有什么契机的话……

安洁莉卡:………………

传令兵(头像:fm400no.bm):……传令!!魔界来的使者,要求晋见女王陛下!!

安洁莉卡:……陛下,该怎么办呢?或许这是一个陷阱。我觉得拒绝才是上策……

女儿:………………不,我还是去接见吧。

女儿(独白):……将世界导向混乱的革命势力,暗中的活动越来越明显了。在我成功的聚集了分散在各个世界的稳健派人士之后。在互相的协助之下,也正在努力的揭开革命势力的真面目。成果越来越显而易见了。但是,像是在嘲笑这个成果似的,他们在各地继续散布着战火。刚开始只是一个小小的火苗……但是,天界、魔界、人类世界……这三个世界都有各自不同的想法,对于战况更是火上加油……我清楚明白到革命势力的据点就在天界,并且正在越发恶化,让战火席卷了五个世界……但是我仍然没有放弃。应该还有能够消去这场浩劫之火的方法……

吉普(头像:fa020sk.bm):……没想到女王陛下可以前来,而且如同往常一般健康,我真的是非常高兴。现在我以魔界使者的身份前来,我是魔界军参谋长,我叫做吉普。……女王陛下?您怎么了?

女儿:……你还是一样是个魔族啊。那么,魔界军现在怎么样了?有什么办法可想吗?(冷酷的语调啊……)

吉普:为了将抗战派赶出去,意外的花了不少时间……现在司令部已经都是稳健派的人了。

女儿:……太好了。人类世界好像也有行动……你知道那边怎么了吗?

吉普:嗯,那边起了政变……新的(国王|女王)将抗战派的部队消灭,并且登基了。然后新(国王|女王)陛下本人应该马上就要来进行和平交涉了。真不愧是前勇者,动作真快~

女儿:……前、前勇者?!……那么你说那位新的(国王|女王)是?!

吉普:嗯,那个人当然就是女王陛下非~~常了解的一个人了。

传令兵:……传令!!人类世界的新(国王|女王),要求晋见女王陛下!!

吉普:……来吧!来开一场好久不曾开过的家庭会议吧!

毁约的情况

达成条件:在接受天使的邀请后有数值降低至达成天界的女王结局的必要数值条件以下。

正值樱花盛开之际……你与(女儿名字)的身旁出现了一位自称是从天界来的使者。那是……前来通知推荐为天界女王一事已经撤销的使者……

或许是在接受了成为女王的推荐之后,在行为方面有些问题。(女儿名字)只是默默的接受了决定……(参加过夜总会俱乐部打工一次以上时的情况。)

或许是在接受了成为女王的推荐之后,在能力的精进上略显不足。(属性数值不足时的情况。)

说起来,能够被推荐成为女王,本来就不是一件普通的事。到目前为止,她的人生并不算白费。应该要为她感到骄傲。她将再一次,为自己未来的人生以自己的双脚再度迈出全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