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场5》英文免安装版

《美少女梦工场5》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AINAX | GAINAX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恋爱日系剧情
最后更新:2021-07-02
游戏介绍

《美少女梦工场5(Princess Maker 5)》是一款模拟家长玩法的少女养成游戏,游戏中你要扮演一位失忆小女孩的家长,将她抚养长大,并给她提供良好的教育。在女孩高中毕业长大成人之前,你会在八年的时间里与她朝夕相处,培养深厚的感情,并在其中体会到养育子女的幸福感。

游戏背景

欢迎来到「美少女梦幻物语5」!

你是曾经在王国闻名的勇士。但却脱离王国复杂的生活,生活在与王国完全不同世界的现代日本。

一日 ,魔族少年邱普与一名少女一同找到了你。

少女是王国公主候补之一。王国正在革命,而女孩也因革命势力而陷入险境。因此,邱普才带着少女通过隧道寻到了你。由此,你在令人怀念的小村庄里,带着邱普与女儿开始了生活。

游戏玩法

你决定要好好抚育失忆少女8年,直至少女高中毕业成为杰出的大人。而魔族助理邱普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会利用自身的能力,使少女以你女儿的身份在这个世界上生活无恙。8年后,女儿会迎来怎样的未来……所有一切都将取决于你之手。那请开门吧,你的女儿正在等你归来。

游戏内容

依据你的教育方针,女儿会一点点发生变化并作出各种反应。你的一句话,有可能会使女儿变的温柔,或者是光芒万丈。

如果教育方针出现问是,女儿有可能会生病、或走上离家出走的歧路。或者是宅在房间里拒绝所有外来接触。

要平衡好每个月的养育费开支,制定好教育方针与行程,使女儿健康全面的成长。然后,平安度过8年岁月后,女儿会向着自己的未来出发。

是会成为「公主」改变王国的荣耀,还是会与杰出的男性结婚生活,又或者会成为社会人进而开拓出自己的道路,也有可能会在异国的土地上过着堕落的人生……

所有一切都取决于你之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3-25《美少女梦工场5》英文免安装版    【2.70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