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15、游手好闲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游手好闲

+

49.游手好闲

评价:·····

达成条件:道德≤-4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o43l001.wav至zo43l006.wav,信件图:zh104b.bm、zh204b.bm、zh304b.bm)

(爸爸|妈妈),您过得还好吗?我过得非常好。很抱歉这么久没和您联络。但是我想,或许还是不要让您知道太多比较好。

在与您一同生活的这八年,我过得非常快乐。我会将那段日子当作是我的宝物,无论何时我都不会遗忘掉的。

虽然如此,现实还真是残酷呢。大家都说着谎话,脑袋里也都只想着金钱,并且不停地背叛着别人。真的,这个世界还真是令人讨厌。

尽管如此我还是得继续生活下去。即使对未来没有怀抱任何的梦想,我的日子还是会一天一天小心的过着。为了生活,我会把从您那里所学到的各种事情发挥得淋漓尽致,以维持我的生计。

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了。但是我还是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好好生活下去的,请您不要太过担心了喔。

请您永远都要保持健康。也请您不要忘记我的事。再见了。

(女儿名字)

(对白部分语音:zo430001.wav至zo430036.wav,结局图:zo430b01.bm、zo430b02.bm、zo430b03.bm)

几年后……

我流浪来到这间夜店之后已经过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时间的流逝,对这里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许多的人都来到这里,开了门、进入舞厅,随着音乐摇摆扭动身体,然后又出去。每天重覆着这样的动作之间,我对日子失去了感觉。我对季节或天气也已经没兴趣知道了。在舞厅里有六支特大号的扬声器。鼓打贝斯从那十二个孔中流泄出来。只要进去五分钟,感官就会麻痹。变奏的曲调和环境电子音乐刻画着这个空间的模样。在含有许多化学物质的我的脑浆里,视觉逐渐变得扭曲,色彩也变得夸张,人的样子也变得和怪物一样。从刚才开始就不知道是谁在搓揉我的胸部。如果是常客的话,就不会做这种事。应该是不知道从哪里来,得意忘形的家伙。看吧,被揍了。马上就被我的围事给包围了。啊哈哈哈,血都喷出来了。

史黛西(头像:fe010no.bm):乳妹,要吃丸子吗?

女儿:嗯?啊,谢谢。

这个人叫做史黛西。我不知道她的本名。原本她是个拉保险的,但是因为欠债所以就跑来当陪舞小姐,史黛西是她的花名。丸子,就是指毒品。非常容易上瘾。

史黛西:好吃吗?

女儿:嗯。

史黛西:这个是哲也他买来的喔。

女儿:市价多少?

史黛西:一万。全部卖光了。

女儿:哇喔。又可以过一阵好日子了。

现在我和这些夥伴们在一起,赚了不少钱。大家都称呼我为乳妹。由来好像是因为我的胸部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非常乱来的名字。但是我很喜欢。念起来还蛮响亮的。乳妹。

史黛西:跳舞吧。

女儿:嗯。

我会这样随意的跳舞到什么时候,我并不知道,也没有兴趣知道。只要我的眼前有缭乱的光芒,和如同子弹一般声音的粒子,还有化学合成物,这样就好了。刚才的药物已经到达我的下视丘了。我感到我的知觉神经在嘎嘎作响。包围着我的景色,解体成千千万万个光的粒子,不知道为什么又再度构成了(父母的称呼)的样子。

女儿:咦……(父母的称呼)?

因为我太怀念了,而不知觉的叫出声来。(父母的称呼)向我挥了挥手,并且回应着我,然后影像再度分解为光的分子。

女儿:啊哈哈……走掉了啊,(父母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