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12、自由活动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自由活动

+

◎自由活动

在房间里无所事事、窝在房间里不出门、在客厅悠闲地休息 效果:精神力-2,压力-2

出门散步去了 效果:体力+1,精神力-1,压力-3

在咖啡店安心的喝茶、去公园玩耍了、便利商店前聊天、享受了橱窗购物的乐趣 效果:压力-2

一个人在公园里闲晃、和坏朋友聚集 效果:道德-0.1,精神力-0.3,压力-3

自动自发地在家念书 效果:智力+0.2,压力+3,视力恶化

自动自发地帮忙做家事 效果:烹饪或时尚+0.7,爱情+0.1,压力+3,亲子关系或管家关系+0~0.1

◎春假旅游

每年月第三周起至四月第一周将可带女儿外出度假,可选择「国外旅行」、国内旅行或是「在近郊度过」(0元,「在附近的自然中露营度过。」必须认识九鬼,增加道德、精神力)、在故乡度过(0元,必须回想起过去的记忆,增加剑术、格斗、魔法)。

·国外旅行

夏威夷

说明:~常夏的乐园「夏威夷」~在旅馆专用海边的海水浴场当然不用说。还可以享受晚餐时的舞蹈时间。

时间:小学五年级3月24日至4月8日 费用:40000元 效果:魅力+20,言灵+10,压力-100

中国

说明:~「中国」四千年的历史之旅~从万里长城开始的世界遗产巡回之旅。也可以享用宫廷料理跟药膳料理。

时间:小学六年级3月16日至4月6日 费用:50000元 效果:体力+20,言灵+10,体重+0.5kg,压力-120

美国

说明:~「美国」~穿越自由国家美国的特级旅游!在欣赏完名胜之后到拉斯维加斯去试试手气!

时间:中学一年级3月20日至4月4日 费用:60000元 效果:领导+20,言灵+15,压力-140

东南亚

说明:~「东南亚」~边欣赏着海洋而度过日子。在温泉和美容院中度过非常棒的时间。

时间:中学二年级3月20日至4月3日 费用:70000元 效果:魅力+20,言灵+15,压力-160

澳洲

说明:~「澳洲」~跟不可思议的动物们交朋友。可以在动物园抱无尾熊。

时间:中学三年级3月19日至4月9日 费用:80000元 效果:爱情+5,言灵+15,压力-180

欧洲

说明:~「欧洲」~欧洲各地的古城巡回之旅。在旅途的最后体验旅北极的极光来作为结尾!

时间:高校一年级3月25日至4月8日 费用:90000元 效果:细心+5,言灵+20,压力-200

南美

说明:~「南美」~南美遗迹跟文明的巡回之旅。也可以从空中俯瞰纳斯加的地上绘画。

时间:高校二年级3月23日至4月6日 费用:100000元 效果:细心+5,言灵+20,压力-220

非洲

说明:~「非洲」~坦桑尼亚的热带大草原旅行。跟大自然中的动物做进距离的接触。

时间:高校三年级3月15日至4月5日 费用:110000元 效果:爱情+5,言灵+20,压力-240

·国内旅行

箱根

说明:~温泉天国「箱根」~整个都市都在进行温泉巡回活动中。手拿温泉巡回地图,来去征服整个温泉街吧!

时间:小学五年级3月24日至4月8日 费用:20000元 效果:魅力+10,压力-60

京都

说明:~拜访古都「京都」~接触唯美古都的传统艺术之旅。寺庙巡回当然不用说,可以体验一下当舞妓的感觉!

时间:小学六年级3月16日至4月6日 费用:25000元 效果:细心+4,压力-70

大阪

说明:~「大阪」~在美食之都的吃到饱之旅。在饭后观看新喜剧将平时的压力都笑走!

时间:中学一年级3月20日至4月4日 费用:30000元 效果:领导+10,体重+1kg,压力-80

四国

说明:~「四国」~春天的四国路,走遍八十八个地点的旅程。体验早春的山道巡礼的感觉。

时间:中学二年级3月20日至4月3日 费用:35000元 效果:道德+4,压力-90

东北

说明:~「东北」~早春的东北,体验权树生活的旅行。尽情享受自然后,在露天温泉赏雪放松自己。

时间:中学三年级3月19日至4月9日 费用:40000元 效果:精神力+20,压力-100

九州

说明:~「九州」~云仙~阿苏,接触地球吹息之旅。到活火山口附近看看吧!

时间:高校一年级3月25日至4月8日 费用:45000元 效果:体力+10,压力-110

北海道

说明:~「北海道」~在春天的滑雪场上享受滑雪的快感。尽情欣赏只有在北海道才能看到的雄伟景色。

时间:高校二年级3月23日至4月6日 费用:50000元 效果:体力+10,压力-120

冲绳

说明:到珊瑚礁的海域体验潜水。欢迎来到美丽的岛屿「冲绳」。

时间:高校三年级3月15日至4月5日 费用:55000元 效果:魅力+10,压力-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