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78、和大友结婚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和大友结婚

+

12.和大友结婚

评价:★★★★·

达成条件:接受大友龙之介的求婚并触发过挚友事件,领导≥750,智力≥380,精神力≥380,气质≥380,且气质、精神力、智力三项数值中须至少有一项≥560。

就这样,约定的八年过去了……(女儿名字)从高中毕业,并迈出了成为大人的第一步。

然后……

(女儿名字)从你的身边离开之后,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你收到了一封女儿寄来的信。

(信件部分语音:ze20l001.wav至ze20l010.wav,信件图:zh103b.bm、zh203b.bm、zh303b.bm)

敬启 母亲|父亲

您过得还好吗?时光飞逝,我和龙之介结婚之后,已经过了半年了。

我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快乐。透过一起共同生活,我发现了以前都不曾注意过的事,虽然彼此之间的还会存在意见,但是我想我还是深爱着这个人的。

能够与他相遇,真的是太好了。能够与这个人一起度过往后的人生,这是我的喜悦,也是我的骄傲。今后也会两个人同心协力,度过任何难关。

人的一生当中会发生什么事,还真的是无法预测呢。刚开始还依偎着您的时候,我才十岁。将来的梦想就是回到故乡,并成为那里的公主。

但是,我现在想和龙之介结婚,并在这个世界继续生活下去。虽然没办法成为公主,但我仍是觉得十分幸福。

我想龙之介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位伟大的人。

我会成为他的支柱,并且组织一个幸福的家庭。对我来说,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王子殿下。

真的要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并且从今以后也要请您多多关照。

您的女儿·(女儿名字)

      敬上

(对白部分语音:ze200001.wav至ze200029.wav,结局图:ze200b01.bm、ze200b02.bm、ze200b03.bm)

达成条件:在接受大友龙之介的求婚后满足数值条件外细心≤79.99。

女儿:……欢迎你回来,亲爱的。

大友龙之介(头像:ff121no.bm):嗯,我回来了。

女儿:你想要先去洗个澡呢?还是想先吃点东西?

大友龙之介:嗯,那就吃些清淡的食物吧。……千嘉子在睡觉了吗?

女儿:是啊,大概在一小时前。她说要「在爸爸回来之前我都要醒着!」本来是很努力在撑着的。今天还在幼稚园里画了一张「爸爸的脸」呢。而且她好像想亲自拿给爸爸看的样子。

大友龙之介:哈哈哈,虽然我现在很想看看,不过在明天早上她自己拿给我看之前,我是不是先忍耐一下会比较好啊?

女儿:是啊。而且就连我想要拿来看,千嘉子还是牢牢地一直抓着那张画,说什么也不肯放手呢。

大友龙之介:这样啊……如果我能够早一点回到家的话,那就好了……

女儿: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呀。……因为现在正是最重要的工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对吧?

大友龙之介:啊,对了,我想起来了。这次我被派为新任的部长了。

女儿:哎呀,真是恭喜你了。身为大友集团的继承者,大家都很期待你的表现呢。

大友龙之介:嗯。接下来会变得更忙了,所以以后下班的时间也会变得越来越晚……

女儿:嗯。家里的事情就不必担心了,请你一定要努力把工作做好喔。不过,也希望你偶尔能休息一下。

女儿:……欢迎你回来,亲爱的。今天没办法为你准备丰盛的料理,真的非常对不起……

大友龙之介:啊,别太在意……对不起,要委屈你搬到这么小间的房子来……

女儿: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现在是公司发生危机的时候。当然不能只有我们还悠闲地过着生活呀。而且,房子的大小对我来说已经够宽敞了。到目前为止,以前所住的地方都太大了。只要有你跟千嘉子在,我就很幸福了。所以,为了公司其他的员工们,请你放心地在公司重建上做全力冲刺吧……

大友龙之介(中年头像:fe800no.bm):……我回来了。……千嘉子呢?

女儿:欢迎你回来。……为了明天的事,所以她今天提早去休息了。

大友龙之介:……终于等到明天了呀……不过,我们明明都已经准备好要替她办一场盛大的婚宴了……

女儿:因为千嘉子不喜欢那样的排场,所以不是已经决定只招待亲戚了吗。而且也都已经和亲家决定好人数了。对方是个非常诚实的年轻人呢。如果是他的话,一定能让千嘉子幸福的……

……然后……

女儿(老年头像:fe900no.bm):……像这样的迎接你回家,今天晚上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呢。

大友龙之介(老年头像:fe810no.bm):是啊,公司也已经步上了轨道,继承人也是个很有干劲的小伙子呢。以后完全交给他也没问题了。到今天为止,为了繁忙的工作,你真的付出了不少的努力跟心血呢。从今以后,我们两人一起悠闲地享受以后的日子吧。

女儿:没这回事,这点辛苦不算什么……自从结了婚女儿出生以后,你也很尽心地将这个家照料得很好,然后女儿也结婚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们曾经拥有许多大大小小,像山一样多的幸福。今后我们两人也继续一起编织我们的人生吧。……如此的幸福是任何地方也找不到的吧!

离婚(对白部分语音:ze200030.wav至ze200044.wav,结局图:ze200b01.bm、ze200b02.bm、ze200b04.bm)

评价:★★★··

达成条件:在接受大友龙之介的求婚后满足数值条件外细心≥80。

原本以为生活虽然过得辛苦,但还是能够很幸福的。不过,终究还是得面临悲惨的结局。

大友的祖父(头像:fe000no.bm):龙之介,你的工作会如此的不顺遂,全是因为那个媳妇不好。你们还是离婚吧。

大友龙之介:不、不是这样的!她到今天为止都很努力,并且全心全意地支持着我!

大友的祖父:才不是这样,自从那个媳妇嫁到我们友家以来,家运从此大大地衰败。她就是这样差劲的一个女人。我以大友集团会长的身分令你。立刻和那个女人离婚。

大友龙之介:…………(不悦的表情)

女儿:龙之介……我了解。因为我才害你要承受这么多的痛苦,我也不忍心再看你继续这样下去了。

大友龙之介:不行!如果就这样屈服的话,那就太愚蠢了!

女儿:对不起……但是我,已经无法再忍耐了……

隔天,女儿向市公所提出了离婚申请书。然后整理好行李,又回到了你的家……(女儿名字)在大友家生活的期间,一直太过于敏感细腻。最后终导致她的精神疲惫不堪……

吉普:没想到小姐最后会离婚回家……真是连想都想不到的事。

女儿:这也没办法啊,现在都已经变成这样了。啊~~~果然还是这个家最让人安心!我已经受够了一大堆的麻烦事了。还是暂时先享受一下悠闲的日子吧。吉普,我想喝牛奶~~~然后,再烤个蛋糕吧~~

吉普:呜呜呜呜呜……总觉得又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日子……

女儿:我们要永远都在一起喔,(父母的称呼)。

悔婚的情况

达成条件:在接受大友龙之介的求婚后有数值下降至结局的必要数值条件以下。

正值樱花盛开之际……你与(女儿名字)的身旁出现了一位自称是大友家代理人的人。前来通知和大友龙之介的婚的婚约,已经是无话可说了……

或许是和大友龙之介无缘吧,到目前来说她的人生并不算白费。无论如何她的年纪都还很轻。她将再一次,为自己未来的人生以自己的双脚再度迈出全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