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

《美少女梦工厂5》详细攻略28、·游泳池开放日

所属游戏: 美少女梦工厂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游泳池开放日

+

·游泳池开放日时的对话

小学时(事件CG:ee110m01.bm)

三好老师(头像:fi000no.bm):今天开始开放游泳池。各位同学,已经做好健身操了吗?

今川艾蜜莉(头像:ff01*ki.bm):(女儿名字)很会游泳吗?我不太会耶。我们一起去游泳池练习吧?

榊原博子(头像:ff02*ki.bm):大家围成圈,玩『漂浮』游戏吧。咦?要上课?……说的也是。

小早川满(头像:ff03*ko.bm):呜呜~~~消毒水槽洒的冷水,我老是无法习惯。(女儿名字)也是吗?我们真合。

朝仓健一(头像:ff10*nk.bm):(女儿姓氏)同学,你会游泳吗?方便的话,要不要一起练习呢?一个人游一点都不好玩。

黑田仁:(女儿姓氏)同学,你会游泳吗?我等等教你。私底下教。(这翻译又来了……)

中学时(事件CG:ee110m11.bm|ee110m12.bm|ee110m13.bm)

齐藤老师(头像:fi010no.bm):游泳池今天开始开放。准备好了吗?请大家小心不要发生意外喔。

今川艾蜜莉(头像:ff01*no.bm):喂喂,水会不会冷啊?我们一起壮胆进入泳池吧。进去以后应该会好一点。

榊原博子(头像:ff02*no.bm):喂,(女儿名字)很会游泳吗?如果我不行了要救我喔。

小早川满(头像:ff03*no.bm):嗯,我不喜欢这种刺鼻的味道!让人感受到夏天真的来临了。你不这么认为吗?

细川美穗(头像:ff041no.bm):如果是温水游泳池,就一整年都可以游泳……你不这么想吗?预算?嗯,我没想到这一点。

苇名佐代里(头像:ff051ki.bm):(女儿名字)同学!喔喔,这身学校的泳衣很适合你嘛。咦?不是玩角色扮演喔?

伊东景子(头像:ff061no.bm):大人,我们一起游吧。我会保护你的……

朝仓健一:(女儿姓氏)同学没事吧?|女儿:刚出泳池,觉得特别冷吧。|你嘴唇都泛紫了,没事吧?

朝仓健一:(女儿姓氏)同学的泳装姿态真美呀。……实在不知道该把眼睛放哪。

女儿:黑田同学,如何?这身泳衣适合我吗?|黑田仁:喔……啊、嗯…泳衣……很配。|女儿:啊,你脸红了。|黑田仁:罗、罗唆!

高校时(事件CG:ee110m11.bm|ee110m12.bm|ee110m13.bm)

神保老师(头像:fi020no.bm):游泳池终于在今天开放了。各位,健身操做了吗?那么,进泳池吧。

今川艾蜜莉:(女儿名字),你穿泳装真美。这个月学校报纸的其中一版,就决定放(女儿名字)的泳装照了!

榊原博子:(女儿名字),水会不会冷啊?一起……一起进去吧。

小早川满:等待已久的季节终于到来!(女儿名字)会游泳吗?放心吧,我会教你的啦!

细川美穗(头像:ff041ki.bm):(女儿名字)同学会游泳吗?我在家里的泳池连25公尺都游不到。练习老达不到预期的成果,真令人头大。(女儿名字)同学,要不要来比看看谁游的更快?什么式?当然是古式游法。

苇名佐代里(头像:ff051no.bm):借学生的身分……可以肆无忌惮的欣赏人家穿学校泳衣的啊,你可真坏呀,(女儿姓氏)。什么?泳衣的设计有点俗?你这就不懂了,外行人就是这样……

伊东景子:(女儿名字)同学,我们一起游吧。我会守护你的……|女儿:守护?|你看不到吗?漂浮在那里的灵魂?到处都有被消毒剂虐杀而死的大肠菌以及立克次氏体不洁净的灵魂呀!?|女儿:……没显微镜我看不到吧。|(女儿名字)大人,当心。这个游泳池是学园不可思议怪事的其中之一。|女儿:喔,常常听说,游泳池的幽灵对吧?头上长毛,全身泛绿,会从屁股后面冒出来取你的性命。哎呀,真是恐怖的事啊……河童?以水泥包覆来凝聚水气的地方特别适合幽灵居住。呵呵呵……

朝仓健一(头像:ff10*no.bm):(女儿名字)同学,你比我想像的…还……小呢。有点……失望吧。|(女儿名字)同学,就像我猜的……你也很适合泳衣装扮吧。如果胸部再大一点………(头像:ff10*hj.bm)啊、没事,我只是说说!!别在意!!|哇……(女儿姓氏)同学的胸部好大、好像我妈……呜,被消毒水刺的眼睛好痛。快点冲一下吧。

女儿:黑田同学,如何?这身泳衣适合我吗?|黑田仁(头像:ff11*hj.bm):嗯、嗯……我觉得…很适合。……女孩子的胸部原来都不一样。礼的胸部就没那么小。|

黑田仁:…………|女儿:讨厌,黑田同学!别那样看我,丢脸死了。|黑田仁:对、对不起……因为实在太伟大了……

黑田仁:喂,(女儿名字)同学,你没事吧?|女儿:嗯?有事吗?|黑田仁:你胸部肿成那样……不用去医院看看吗?|女儿:怕什么啊?才这种程度,小意思。我讨厌去医院。因为身体会变重变的不好移动。

·平时上学时的对话(抱歉本节由于空间字数限制,只直接收录主要角色相关内容)

学校课室(背景图:eh010m.bm)

今川艾蜜莉: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喔~~~是有关暑假期间的活动喔。锵~~~『今川服饰店』即将举行拍卖大减价!时间是8月的第1周起,至第4周为止,大家一定要来唷~~

女儿:今川服饰店……就是艾蜜莉的家吗?

今川艾蜜莉:嘿嘿嘿,其实是家里让我来宣传的。如果有空的话请一定要光临喔。

学校走廊(背景图:eh020m.bm)

女学生之1(头像:fe390no.bm):哎呀,你知道吗?就是商店街的『今川服饰店』,从8月的第1周起至第4周为止|从1月的第2周起至第4周为止,有拍卖大减价的活动喔。

女学生之2(头像:fe410no.bm):当然知道罗!全部的商品都打七折对吧?一想到就觉得好期待啊。

朝仓健一:(女儿姓氏)同学。有个特价活动在近期举办,你想知道吗?

女儿:是朝仓同学啊,特价活动?

朝仓健一:是『大型电器行』的新春大减价喔。虽然期间只有1月的第2周开始到第3周为止,不过全部的商品都打七折呢。刚好这段期间也收到了不少红包,因此所有想要的电玩游戏,就趁现在把它们全都买下来吧!!

女儿:哈,哈哈哈……那你加油喔。

男学生之2(头像:fe430no.bm):『大型电器行』有新春大特价的活动喔,你听说了吗?

男学生之1(头像:fe420no.bm):从1月的第2周开始到第3周为止吧?我记得全部商品都打七折是吗?

男学生之2:我啊,这次定得买很多想玩的电玩游戏不可。

男学生之1:虽然说很便宜,但也不能买太多啊。

黑田仁:(女儿姓氏),可以请你等一下吗?

女儿:有什么事呢?

黑田仁:这个月,我家正在举办圣诞节展览。

女儿:黑田同学的家是姬宫商店街的那间『蛋糕店』对吧。

黑田仁:有圣诞蛋糕等各圣诞节限定的产品出售,可以的话希望你也能来捧场喔。

女儿:圣诞蛋糕呀。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呢。

女学生之1:哎,你想吃蛋糕吗?一起去商店街里的那间『蛋糕店』吧。现在那里正在举办圣诞祭展览呢。有特制的圣诞蛋糕喔。

女学生之2:真的吗~!那不去吃吃看怎么行呢!喂,我们赶快去吧!

苇名佐代里:(女儿姓氏)同学~有一个听了会让你吓一跳的消息,你想听~吗?

女儿:是什么事呀?

苇名佐代里:就是在『活动展览馆』内啊~这一整个月里都在举行动漫嘉年华喔~

女儿:动漫嘉年华?

苇名佐代里:虽然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但是想要拿到动漫嘉年华目录的话,就只能趁现在了唷!而且,漫画材料还有用具也都比较便宜唷~~~现在光是想到,就已经觉得每个礼拜不去一次是不行的啊~~呀哈!

女儿:加,加油喔。

女学生之1:喂,你去过『动漫嘉年华』吗?

女学生之2:现在正在举办动漫嘉年华的活动对吧?

女学生之1:嗯,想要拿到动漫嘉年华目录吧?这样所有想参观的地方都可以先一次查清楚呢。

女学生之2:耶,已经有目录了吗!?那我可不能再继续漫不经心下去啦!!

大友龙之介:(女儿姓氏)同学。有个值得一听的好消息喔。(相当意外他会有这种广告行为……)

女儿:值得一听的好消息?难道是,跟甜点有关的消息吗?

大友龙之介:你说得没错。这一整个月里,『咖啡店』好像在举办万圣节展览活动的样子呢。

女儿:(『咖啡店』,我记得好像是女仆茶馆对吧……)

大友龙之介:那里的南瓜派可是店内的极品喔。你也去吃吃试试看喔?

女儿:啊?你还要,去那间店吗?(……你怎么以为他会改的么……)

大友龙之介:只要听到哪里有美味的蛋糕消息,不去吃吃看的话那怎么行?有什么奇怪吗?

女儿:这么说也对啦。

男学生之1:喂,最近这个月里到『女仆茶馆』去吧。现在正在举办万圣节展览活动耶。

男学生之2:万圣节展览活动是在做什么的?

男学生之1:说到万圣节当然就是南瓜啦。有女仆小姐的万圣节角色扮演,还有推出南瓜派喔。

男学生之2:什么嘛。原来不是穿着南瓜内裤的女仆小姐啊。

伊东景子:(女儿姓氏)同学……我好怨恨哪……

女儿:呀!幽灵!!……原本这样以为,仔细一看原来是伊东同学啊。真是的,不要再吓唬我了啦。

伊东景子:呼呼呼。试胆大会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喔。

女儿:试胆大会?啊,对了。是暑假7月第4星期的星期天吗?原来今年也有举办呀。

伊东景子:当然罗。这可是我一年一度最期待的事呢……今年因为你也在这里,说不定能看到真正的幽灵喔……

女儿:(不要看到的话会比较好吧……)

男学生之1:今年也有举办试胆大会对吧?

男学生之2:暑假7月第4星期的星期日晚上是吗?我啊,从现在开始就很期待喔。

男学生之1:啊,你这家伙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啊。真好,那你打算跟女友一起去吗?

男学生之2:当然啦!如果她说了『啊~好可怕啊』之类的话,说不定就会紧紧的抱住我★好兴奋啊~~

男学生之1:你这家伙说道这种事马上就变了个人似的……

女学生之1:今年的烟火大会,你决定好要跟谁一起去了吗?

女学生之2:嗯,还没呢~~!!不过今年特别想要和男朋友一起去啊~~

女学生之1:8月的第2个星期日是吗?不过,如果到时候不能跟他一起去的话,你还可以来找我喔!!

女儿:哇!谁呀,原来是伊东同学啊。害我吓了一跳。

伊东景子:我并不是故意想要吓唬你的。

女儿:(这个人就是这样的个性,)(虽然说很恐怖……)哈,哈哈哈,也对啊。对不起。那么,你有什么事吗?

伊东景子:下个月有跳蚤市场的活动。地点在临海地区的广场。5月的第3个星期日唷。|10月的第3个星期日唷。

女儿:伊东同学也有参加呀。是负责卖饰品的吧?

伊东景子:这个,我还不太清楚呢。虽然集中了力量但还是花了不少时间,或许有可能来不及……

女儿:(所谓的集中力量,到底是指什么呢?)

伊东景子:那么,我必须先走了。因为在这种地方就没办法使出全部的力量……

女学生之1:那个,下个月的时候,在临海地区的广场那里好像会有跳蚤市场喔。

女学生之2:是5月的第3个星期日对吧?已经决定要去了喔。|是10月的第1个星期日对吧?几乎所有的物品都是半价对吧?不知道能不能发现物超所值的好东西,不去看看不行呢。

女学生之1:哎,关于唱片行举办的偶像表演活动消息,你听过了吗?

女学生之2:当然罗,我都已经详细调查好啦~~这可是人气偶像『秋月真也』王子的事情呢,当然不会漏掉罗~~

女学生之1:说得也是呢~~如果有买CD的话,那个真也王子就会跟我们握手唷~~

女学生之2:哇~~可以跟他握手耶,怎么办~~?那手,我就不要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