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15、奖励关卡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Breaking the Ice

+

15.Breaking the Ice关卡

迷你配件1:本关的收集全部在第二阶段场景内,巨型超人场景的右侧角落有一冰封的物体,先把右侧角落地面上的冰块打碎一些会出现一处绿灯侠操作台,变出冰镐将冰封物体凿碎出现配件。

迷你配件2:得到第一个配件后,就在配件出现的位置有一红色栅栏入口,进入一处秘密场景,有不少收集品,震碎秘密场景中5处乐高玻璃雕像,紧靠着红色栅栏入口的左侧冰面上就是第1处,倾斜的银色柱子右侧第二根冰柱上有第2处,从第2处雕像所在冰柱垂直往上飞,来到的冰柱有第3处,通向上方陆地的台阶右侧一冰洞中有第4处,沿着斜向上台阶来到的陆地左边角落中有第5处。

迷你配件3:有挂钩的类似黄金棺材的蓝色大柜子处,拉开上面的挂钩出现黄金墙壁,切割掉,出现积木拼装出椭圆形物体打碎出现该配件。

解救npc:上面那个配件出现的位置右侧有两头牛的冰面上,请将该冰面上左右两侧蓝色物体以及小台阶上面的高高的管子和蓝色物体都打碎,会出现积木拼装出的一套完整的机关,机关会自动启动将隐藏的npc救出来。

迷你配件4:还是这个有两头牛的冰面,往屏幕下方来,会发现该处冰面的冰面有一R字机关,传输到一处小冰洞中使用冲浪小子启动冰洞中的电子锁,出现该配件,再使用冲浪小子传输进去拿配件。

迷你配件5:这次去那根倾斜的银色物质柱子旁边的冰柱上呆着,炸碎银柱,在冰柱上出现积木拼装出摇柄,摇动摇杆会使冰柱上升,所站着的冰柱下方乐高玻璃罩子中就有该配件,震碎玻璃拿到配件。

人物币1:本区的蓝帽npc在一监视器上方的冰面处,该冰面上也有一头牛,交换的物体好像是个蓝猫公仔,就在冰面下方的监视器所监控的区域中,先跳到监控对面的冰柱上使用隐身能力跳进里面的区域,是一处绿光区域,搜寻在旁边的衣橱上出现一把黄金锁,融掉出现蓝猫公仔交换拿到该人物币。

人物币2:解救npc所在的冰面最里面位置有一电子锁,这个谜题挺简单的,按照上方发光的图形提示从下方三个备选图形中选出一个,选择4次即可出现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6:红色栅栏正对着一处充电电源,使用蝙蝠侠的电装吸收掉电能,上方的机关会启动出现一只巨大类似机器苍蝇的怪物,跟着飞行苍蝇走来到蓝帽npc所在的冰面,苍蝇即可找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7:上面第3处乐高玻璃雕像所在冰柱的左侧平台,有一滩水,使用冷气将水冰冻出现一冰雕像,出现该配件。

人物币3:第5处乐高玻璃雕像所在平台,就是那个斜向上台阶上来的平台,右侧有三根乐高玻璃柱子,震碎出现积木,拼装后可以使背面的充电桩转过来,使用充满电的电装将充电桩充满电能,出现一个霓虹灯,按照正中央的图形提示分别踩下地面的黄色星形,绿色圆形和紫色方形图案,大概需要踩5-6次左右,都踩对就出现人物币。

红砖(Collect Ghost Studs):收集到第3个人物币后,还是这个平台,往屏幕下方来一点地面上有一橡胶人操作台,变形成榔头和出现摄像机将灰色的乐高砖块染成该红砖。

迷你配件8:斜向上台阶的右侧,一根粗大的冰柱顶端平台,有一类似巨大的蓝色磁铁封住的探照灯,拉开跳进灯里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9:这次请先去场景左侧一处冰柱上的灯泡装充能装置充能,再去第八个迷你配件下方冰洞中有小眼睛闪烁的区域去,切换成灯泡装,会发现这根粗大冰柱的最下方空间处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10:这次请去骑着三头牛回到一处栅栏中,三头牛的位置很明显,栅栏在R字机关所在的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