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乙女向《失忆症》TOMA线角色通关感想(剧透)

PSP乙女向《失忆症》TOMA线角色通关感想(剧透)

所属游戏: 失忆症:黑暗后裔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硝烟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顺便说一句,这里要是选了跟UKYO走,就会被UKYO推进井里杀死……喂,那边的马鹿和艾丽兹听见了吗?你们又有一位活尸公主(客户)了喔?

(注:Sound Horizon第七地平线的捏他。

UKYO你对女主的爱还真是深切……

如果选择逃走的话,就没UKYO什么事了。

回去之后,TOMA一定会发现女主跑出去的现实(女主在十字路口被骑自行车的男人撞伤,靴子上也有泥土(还是位置不同了来着?)然后TOMA推倒了女主(未遂

“就算把自己伤成这样,也要离开我吗?”

过完这张CG就看好感度听天由命吧。

NE是女主一把推开TOMA(再次对女主的力气表示称赞!),跑到楼下遇见SHIN,然后SHIN上去不知跟TOMA吵了什么,最后女主报警作结,TOMA搬走。

这个结局还相当正常来着(从“正常”的角度来看)。换成一般人遇到这种情景我想很多人都会在这里被TOMA吓怕然后从此离得远远的……不过游戏就是要让你体验现实中绝对做不到的事啦。

如果这里是GE路线,那么剧情相当狗血。

是的,相当狗血(比较负面的意义上),请允许我用这个词来形容TOMA线的GE。

这个结局的剧情本身没什么问题,但是就是不够味,处理得不怎么好,长度也太短(短短一段剧情KISS两次两张CG感觉没什么必要,其中一次放到剧情中间来更好这样)间接拉低了我对这条线的印象。

狗血剧情做好了也能成为经典,但是……呃,Amnesia的TOMA线剧情可以说是有趣,但绝对无法成为经典。

抱歉,我真的只能在这里给出这个评价。当然,这个狗血的结局还是有亮点的。后面会给出理由。

女主看着TOMA的眼睛,忽然就开始恢复记忆了!

然后,GE的亮点来了!

幼TOMA!MY麻吉小天使!

哦哦哦哦哦哦哦太可爱啦!!!!!!

看到这张CG的时候我真的想下楼跑圈!!!!

值回票价!!!!!超治愈!!!!

我、我对这种的抵抗力无限接近于零!!!(擦鼻血

记忆恢复后女主毅然决然地喊出了新世界计划脱出指令……哦不对,是变身口令……哦也不对,是爱的魔法……呃,这个比喻应该及格吧?

虽然放在整段剧情里,这句话有些许莫名其妙,之后的剧情也有点莫名其妙……。

“助けて、トーマ!”

虽然我可以理解为什么是这句话……

但是就是有点唐突+狗血啊不觉得吗!

女主的回忆碎片之前给得太少,就算TOMA各种保护欲,整段剧情也很突兀……

听到这句话,TOMA就仿佛被按到开关一样呆掉了。

更狗血的是女主那神隐了很久的日记本居然在此时此刻掉了出来!而且只掉了那一本!

一定是有神之手在帮助你!

女主的记忆就这么刷拉拉的全部恢复了!对TOMA的猜疑也解开了!TOMA就这么被硬生生地洗白了!

我不是不支持洗白,可是这个方式太狗血啦!

上天啊请赐给我超高校级的乙女GAL剧情!

GAL就不需要优秀剧情了吗这是歧视!

请给IF社一个和小高同等水平而且不会拆CP的剧本家!

接下来就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一路皆大欢喜。几个整条TOMA线没露面的角色也出来露了个脸

最后就是喜闻乐见的GE,女主用力再次表白之后END

倒是整条线让我最在意的地方是:ORION。

我之前没看剧透,是直接上手就玩(虽然在遇见UKYO后查了选项攻略,但我没看剧情),所以以下内容只是个人在玩了TOMA线之后的猜测,想不想剧透给我都可以:

ORION=UKYO?

其实在ORION刚出来的时候我就很疑惑了。IF社为什么会搞个貌似不能攻略又存在感十足甚至可以当真女主的角色出来?这不科学。

接下来则是ORION在消失的时候说了一句“反正你会忘记我的”。

让人起疑的则是在冥土之羊里TOMA说的一句话:“只有骑自行车的男人没有找到。”

这不科学!

你忘了杀人预告男了吗!

女主跟TOMA提过UKYO的事的,为什么TOMA像是没事一样根本不提?女主也不指出?

想来想去,我都觉得TOMA和女主集体失忆了。我就是从这里引出ORION=UKYO的猜测的。

UKYO的官方介绍上的台词是“虽不记得已与你几度相遇、几度分离,但我现在、即便是现在也依然爱着你唷。”

完全符合在平行世界不断跟女主相遇、不断因为女主的失忆症被治好而消失的ORION的境遇对不对?

不过他们两个的眼睛颜色虽然像,却有些许不一样,所以我也不敢乱猜……总之,快点把四条线都通了去找UKYO就是了。

嘛,我唠叨完了,这次的TOMA线感想就是这样。还是那句老话:谢谢各位看到这里☆

硝烟,今天也在绝赞衰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