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11、All the Rage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1.Jailhouse Nok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阶段初始位置的屏幕正中央墙壁下方有处绿色的圆环,圆环的上下各有一个往下和往上的发光箭头,激光束射击一次变成红色圆环,再射击一次出现该配件。此时的圆环变成蓝色。

解救npc:初始位置场景,融掉门上的黄金物质,再使用电磁枪将蓝色磁铁门打开,走出来的地面有处挖掘点,挖出积木拼装出飞机模型,飞机会自动起飞,射击远处的石柱将困在石柱中的npc救出来。

迷你配件2:架好桥梁,继续往前走来到有给灯泡装充能的充能装置的区域,就在充能装置顶上的大树丛中隐藏这配件,其实都有一点点迷你配件忽闪忽闪的亮光透出来的,直接飞行角色飞上去拿。

人物币1:还是这处充能装置的区域,在充能装置的后面有处小眼睛闪烁的树洞,先给灯泡装充能进去,里面是个蜘蛛网,打碎蜘蛛网出现人物币。

迷你配件3:从这处充能装置打开门走出去,又来到一处有三扇门的**区域,屏幕正中央是一个紫色骷髅给锁在板上,两次使用炸弹将银色手铐炸开,这块板就倒下来出现一处橡胶人钻进的入口,钻三次入口即可来到右侧门上方的小房间内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4:按提灯笼的雕像的提示走对三次门洞来的本关第二阶段场景,刚进门的位置有处铁栅栏,栅栏上有个挂钩,拉下挂钩出现一个放倒的梯子进去房间融掉里面的黄金箱子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5:打掉本区域中的5处给绑住的骷髅,第1处在拿到上面那个配件的房间里面,第2处在圆形场地的右侧边缘,第3处在蓝色磁铁管道通往的上方房间内,第4处在拿到第六个配件的房间往右飞降落的场地中,第5处在下面拿到蓝帽-npc交换所需钥匙的房间内。

人物币2:在本场景中那个不停旋转着放电装置旁边,蓝帽npc给关在栅栏里面的房间内,这次交换的道具是一把钥匙,从这个房间往右过桥走到底,是堵紫色物质构成的门,缩小枪缩小,再使用隐身能力从里面有监控的房间取出该钥匙交换拿到该人物币。

人物币3:场景圆形场地右侧有块放电的银色物质,从旁边的楼梯可以来到下层平台,这个平台边上有间小屋子里面有个可以控制的npc,遥控控制他拉下开关,将放电物质的电流关闭,使用炸弹将银色物质炸碎出现人物币。

迷你配件6:这次请往此场景的上空飞,就在第3处发现绑住骷髅的房间上层还有个小房间,从外面看进去配件给锁在蓝色磁铁装置中,小房间的右侧有个银色物质构成的小门,站在旁边的石墩上面使用炸弹炸开进去,再使用电磁枪拉开蓝色磁铁装置拿到配件。

迷你配件7:从上面那个有配件的房间向右飞,之后所降落的平台,在那处蓝色大门的顶上,有一处紫色宝石构成徽章,缩小枪将其缩小即可出现该配件,飞上去拿到。

迷你配件8:使用充电桩打开蓝色大门进去,来到有四个门的**,请往上面飞,正中央圆环的右侧,有个小房间,房间地面上有处绿灯侠操作的装置,变出一个巨大的绿色扳手将圆环左侧的铁栅栏绞碎,飞进左侧房间,打碎杂物拼装出发电机将中间圆环机关打开出现配件。

迷你配件9:来到本关与boss战斗的场景,屏幕左侧靠近栅栏门的地上有处挖掘点,挖出积木拼装出一台R字机关,冲浪小子钻进去传输到一处秘密房间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10:还是这个区域,往屏幕下方来可以跳下平台来到下方有笼子的区域,配件就在笼子里面,地上有绿光区域,搜寻在笼子上出现黄金物质融了它进入笼子拿到该配件。

红砖(Attract studs):场景正中央屏幕上方靠近紫色光的地面,打碎杂物出现一个橡胶人操作的装置,变形成羽毛笔,之后在紫光对面的岩石上出现红砖再飞进去降落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