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6、The Lantern Menace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The Lantern Menace

+

6.The Lantern Menace

解救npc:本关第一个场景,初始位置,往后来一点,在吊着的玻璃容器下的地面有堆杂物,打碎出现一处挖掘点,挖出积木拼装出摇柄,可以从地下升起一座有黄金物质的圆筒状物体,融了它即可从筒状物中救出npc.

红砖(Disguises) 本关初始位置靠近一个吊着的玻璃罩子旁边,有根蓝色磁铁柱子,柱子上有两盏绿灯,电磁枪拉开后出现积木拼装出橡胶人操作台变形处一台压路机,将另外一边的装置压碎出现积木,拼装出一个脚踩式压气泵,上去踩两脚即可出现该红砖。

迷你配件1:利用某些角色的隐身能力爬上上层平台,关掉两处监视器后,那个类似大骷髅头的嘴巴会闭起来,那个牙齿部位是蓝色磁铁使用电磁枪可以打开进嘴里拿到配件。

迷你配件2:使用电锯车割开带电的触手后来到的大区域,正中央是一个类似机器人头的装置,就在来这个区域的路边,圆形的平台左侧位置,打碎路边的杂物出现一处电子锁,解开后电子锁左边出现一个吊着的乐高玻璃罩里面是一个黄金建筑模型,震碎并且融了它。

迷你配件3:还是这个机器人脑袋的大区域正中央的地面有个乐高玻璃罩住的装置,声波枪震碎后会发现一个可以Martin manhunte钻的绿洞,正好给那个乐高玻璃罩子挡住了,就在正中央类似机器人嘴巴的位置,钻进去后来到这个大厅上方类似大脑的位置,迷你配件就在上方。

人物币1:当将两边的机关都打开出现一个通往下个场景的入口时,暂时别进通道,在场地正中央有处绿光搜寻到在大屏幕的右侧出现蓝色磁铁物质,拉开会在屏幕正中央出现人物币。

迷你配给4:从上面那个脑袋区域来到下一个场景,通道一直往右走到底,上了一小节楼梯发现有处绿光区域先搜寻出一个需要力量拉开的把手,拉开,那个蓝色箱子里就有配件。

迷你配给5:就在上面那个配件旁边,右边是银色物质封住的房间,炸开它进去房间内部拿到配件。

人物币2:从大门出去进入后面一个场景。初始位置左边角落又有一个蓝帽npc,这次交换的是一顶白色帽子,刚进入粉色圆洞后的地面正中央就有一处绿光区域,搜寻发现一处地面上的按钮,踩下出现透视挡板,操作后右侧的小门打开进去拿到白色帽子,交换拿到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6:干掉干掉本场景中5个类似章鱼的浮空怪物,初始平台右边的半空中有1个(这个藏得比较恶心 )靠进粉色圆洞左边有1个,进入粉色圆洞紧贴着二层圆盘的右侧有1个,紧贴着二层圆盘左侧有1个,出口大门的左侧半空中有1个。

迷你配件7:进入粉色圆洞后,从右侧通道走到墙壁处,有一个乐高玻璃覆盖的玻璃睡眠舱一样的装置,震碎拿到里面的积木拼装出该配件。

迷你配件8:这次走左侧通道同样有一个睡眠舱,震碎玻璃出现绿光搜寻发现一个挖掘点,挖出该配件。

人物币3:来到第二阶段场景,跟boss决战的区域,先走到场地正中央的魔王宝座背后面就有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9:炸碎该场景中5个银色的类似鸟笼的物体,都吊着空中很明显的位置。左上方3个,右上方2个

迷你配件10:进入第三阶段往下掉落的过程,偏右侧陨石丛中会飞过来迷你配件注意下。眼神不好的孩子还是拿到迷你配件指引器再选关收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