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最难最终大BOSS介绍

《黑暗之魂3》最难最终大BOSS介绍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aorrre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 奇迹。

下面两个奇迹都有机会在大骑枪,大曲剑,大剑模式使用就列在奇迹类别了。

・神怒:偶而会连续发两招不让你近身。

・生命力勇现:通常会在使用神怒后跟着使用,算过大概是每秒回10滴。

综合来说形态变化大概是大剑 >> 魔法杖 >>大曲剑 OR 大骑枪 (>> 大剑) >>HP归零进入第二阶段。

不过我有时也会打到很好打的场几乎都在魔法杖阶段,到快挂才改其他模式。

等第一阶段血条被玩家削至0跪地,接着薪王化身会起身举起营火剑用力插至地面回满血然后引发火焰大爆发,营火剑变成特大剑模式进入初始薪王葛温模式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

会进入像是黑一葛温王的跳砍,红莲腕招式,不过也有增加闪电招式让能人借此一窥初始薪王的闪电雷枪。

・霸王五连斩:。

进入第二阶段开场必用,如果玩家是离很远则是先用跳砍拉近跟玩家距离,然后让特大剑使出该招这招其实不小心站在近距离也能闪躲掉,配合他的挥砍方向做出斜后翻滚即可,只要你第一招没被直接打中被砍到空中连段到死的话,基本上这招真的不难闪。

施招过程如下:右砍 >> 左砍 >> 右砍 >> 左砍 >>用力将特大剑插向地面引发火焰大爆炸。

P.S顺带一提如果你有解开游魂之王结局条件,那这关你可以带隆德尔的尤利亚和隆德尔的白色影子去攻略该BOSS,第二阶段她们都会被这招打的在空中下不去一上一下飞高高,可以用望远镜来观察别人中招自己安然无事的样子,愉悦。

・踢技:有时会连续踹你让你身体不稳被弄个踉跄。

・红莲腕:通常会用完踢技后使用,被抓住就是大爆炸被喷远,假如你中招没有马上用按键起身,那BOSS有机会会摆出架式冲过来一重横砍。

・阳光之枪:玩家在远距离会往前投掷,近距离则是像无名王者的雷电柱一样用力往下砸至地面。

・追踪雷枪群:半血和快死掉时会用,不同于阳光之枪准备时间很长,会集气然后沉重而缓慢的将雷枪用力射向空中,然后空中会产生乌云,接着会一堆雷枪群跑下来,看时间往右边翻滚就行。

打赢后得到该灵魂,接着要走向哪个结局就看玩家选择了其实严格来说本作还有个第四结局,只是没算在奖杯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