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1、Pursuers in the Sewers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Pursuers in the Sewers

+

1.Pursuers in the Sewers关卡(每关有10个迷你背包的配件;1块红砖;1个拯救斯坦利的谜题;3个人物币)

人物币1:下水道关卡的初始位置,往屏幕下方来一点,会发现是处低矮的弧形水泥围墙,在围墙的外面有架棕色的梯子,从弧形围墙往外跳,会跳到一个蓄水池里,骑上水池中的鸭子摩托艇撞碎水中4只玩具鸭子即可拿到第一块人物币。

迷你配件1:初始位置加上下水道区域别的位置收集两次五彩积木去反应容器操作,第一次是打开障碍物的操作,第二次就是收集迷你配件的操作,五彩积木初始位置肯定不足,需要去以下四个位置补足25块,有两个地下红色按钮的平台左侧打碎小推车出现;地铁车厢通路走到轨道尽头靠近水那头打碎箱子出现;水帘洞房间下方右侧一处有红色砖头的角落打碎小推车出现;出口下水道上方平台的左侧管道下方打碎小推车出现。这4处可以直接飞着过去节约时间。

迷你配件2:使用超人或者别的具有发射激光束能力的角色摧毁本区域中5处金色类似锁头的物件。(1)砸开挡路的障碍物,通过透视眼解锁谜题后打开水闸,跳过两处浮起棕色木板来的地面上(2)来到毒液区域,使用飞行角色往屏幕上方的平台飞,靠近两个红色按钮的角落就有(3)就在第二个金色物质所在平台的下方,紧贴着梯子的角落里有(4)过了那几节废弃的列车厢后使用飞行角色往右侧有水的地方飞,有一头鲨鱼围着NPC所在的小木筏转悠,就在史坦李的左边角落里(5)这次使用飞行角色往这个区域的屏幕上方飞,降落在类似水帘洞的房间门口,就在门口有最后一个黄金物质。

迷你配件3:还在上面那个有两个红色按钮的平台,就在红色按钮的上方有块金板,融了它,会有火穿出来,使用磁铁人的电磁枪将位于上方的蓝色管道扭转方向,使用管道里的水将火焰熄灭就可飞上去拿到配件。

迷你配件4:还是在最后一块黄金锁头的水帘洞房间,有个可以控制的NPC,操作他去打开机关,使用几次跳跃,跳到房间的最右边一间拿到该配件。

解救NPC:来到本区域出口所在的平台,靠近瀑布的左边地面上有处小苗圃,使用僵尸巨汉钻进去寻找出一个蓝色毒气罐,从平台的边缘跳上毒气罐上方的按钮,踩压按钮,喷出毒气将瀑布下方的围着npc转悠的鲨鱼赶走。

红砖(studs*2):就在本区域最后出口下水道的上方平台,使用飞行角色飞上平台,再切换成橡胶人,来到地面 橡胶人操作台,按圆圈变形成一架抽水机将红砖从里面充满水的房间中抽出来。

迷你配件5:下面我们进入本关下一个场景,首先我们来到场景中心别管绿皮boss对你的攻击,直接来到右侧有蓝色磁铁物质组成的栅栏外,利用磁铁人的电磁枪拉开栅栏进入管道内部,来到一处隐秘的地点,先往右侧来地上有两个红色按钮,使用电磁枪将管道里的蓝球移出来,当然必须去踩地面上的红色按钮将管道里的通道打开,蓝球出来即可拿到该配件。

人物币2:刚来到本隐秘房间的时候在入口的左边有个蓝色磁铁的钩锁,电磁枪拉开他拿到一双白色的积木腿,再从入口出去,来到靠近第二个场景存盘点的一个蓝帽npc处交纳双腿即可换取配件。

人物币3:就在蓝帽npc旁边的地上一滩水,使用冷气形成一尊绿色巨汉的冰冻雕像,再用激光束融化掉出现人物币。

迷你配件6:再次回到隐秘房间内在房间的左侧墙上有扇黄金墙壁,使用激光束切割了它,跳进墙壁内的空间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7:还是该隐秘房间内的左侧往屏幕下方来一点会发现地面上有处小苗圃,钻进去找出一个银色物质的宝箱,炸开他即可拿到配件。

迷你配件8:从隐秘房间出去,来到决战绿色怪物的场景,使用激光束融掉4个怪物头顶上的黄金物质即可拿到给配件。

迷你配件9:使用飞行角色往决战场景左侧的一处管道上降落,管道上面会有类似给管道打的银色补丁的物体,炸开他拿到配件。

迷你配件10:这次往场景的右侧管道上方飞,在粗一点的垂直管道后面靠近砖墙的位置就有该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