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14、Breaking the Ice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Aw-Qward Siuation

+

14.Aw-Qward Siuation关卡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阶段,又是横版射击游戏,射击5块棕褐色的陨石,都是很明显的玩意,基本上不会遗漏。

迷你配件2: 还是在横版射击游戏中,在下半部分区域,有一个星形的卫星。使用追踪导弹火箭摧毁它得到这个配件。

迷你配件3:本关第二阶段,岩浆区域初始位置,道路的左侧尚未过桥的位置有一处电子锁,解开出现积木拼装出超人或者闪电侠大型拼装平台,拼装出一金色吊车从桥下的岩浆中吊出该配件。

迷你配件4:过了铁板桥,往桥下面飞,看到下方有一给激光封住的房间,配件就在房间里,在过桥右侧地上有一咖啡色的六棱形物件,物件正中央有一孔洞,使用The Atom按住圆圈缩小,跳进孔洞进入房间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5:拉下本区域中5处挂钩绳索,过了铁板桥道路左边铁柱子的中间位置是第1处,利用超人的力量打开挡路的障碍物,道路的左侧有一铁管子构成的落脚点,管子上面有一间激光封住的房间,房间右侧是第2处,来到有两个压力锤装置区域,上方充电电源所在房间的小门右侧是第3处,使用某些角色的反射激光能力将看守头目打下来后,暂时别去捶打头目,就在岩浆瀑布的右侧岩石上有第4处,经过一系列操作上了电梯,就在充电桩上方的岩石上吊着第5处,可以直接飞行角色飞到这个位置去拉。

解救npc:抓住力量把手打开障碍物,来到管子上面的激光封住的房间门口,里面有npc可以控制,操作敌兵拉下开关,关闭激光束打败敌兵救出npc.

迷你配件6:从上面解救任务的房间跳回地面,靠近岩浆边的地面有些挖掘点,挖掘4次,出现积木跟旁边不完整的骨架合并拼装出一具完整的动物骨架,即可出现配件。

人物币1:从上面的那处拼装出的骨架位置继续跳过两处平台,来到有蓝色磁铁机关的铁柱边的地面旁,有一铁质笼子,人物币在笼子里,将蓝色磁铁机关启动,出现积木拼装出铁笼子上面的电子锁,解开打开笼子拿到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7:关闭压力锤后,使用飞行角色往刚刚所站平台的下方空间飞,就可以看到配件在一断桥的下方空档处,飞进去即可拿到。

迷你配件8:继续向前,通过压力锤来到有激光武器看管的区域,几个苦力干活的地面上有一红色栅栏入口,可以钻入地下,旁边地面有一挖掘点,即可挖出配件。

人物币2:使用某些角色的反射技能,反射激光将小头目打下来后,在头目的身后有一紫色岩石,缩小枪伺候,出现一电子锁解开,从岩浆中浮起一潜水艇,人物币就在潜水艇边上。

迷你配件9:使用巨汉砸开地面通往地下的通道后,跳下去别急着走,就在左侧几块木条包围着配件,往屏幕上方的那个岩石缝中去打碎杂物出现积木拼装出绿灯侠操作台,变出铁块从滑道滑下砸碎木条进去拿到配件。

人物币3:拿到上面那个配件往前一点还在地下通道里面,又是一个蓝帽npc,交换的道具是一根长矛,这次从砸穿的地洞飞回上面的陆地,就在反射激光击败小头目的区域,岩浆瀑布左侧上方有一小岩洞,岩洞口下方有一挂钩,也可以直接飞进岩洞,洞里一处绿光区域,搜寻即可出现长矛,交换拿到人物币。

迷你配件10:就在蓝帽npc右侧上方的小岩洞中有一尊黄金乐高雕像融掉出现配件。

红砖(Fast Build):与boss决战之前的黄金城墙前面的陆地,地面上有一处橡胶人操作台变形成一架直升机,从黄金城墙后面吊出红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