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7、Europe Against It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Europe Against It

+

7.Europe Against It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阶段场景,给埃菲尔铁塔挡住去路的这个区域,正中线位置的一小块长方形绿地的四条边上各有一块蓝色磁铁板,电磁枪将四块铁板分别翘起来,从地下会冒出一栋带拉绳的舞台,操作两个角色分别拉下绳子拉开大幕,里面三样乐器会自动演奏从而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2:钻过埃菲尔铁塔通过塞纳河,在右侧黄色吊车后面的绿地上有2处挖掘点,挖掘出现拼装出充电桩的配件,拼装出充电桩,由于本区域没有电源,必须将shazam(第五排,从右往左数第7个角色)解锁并且购买后才能给充电桩充电。充满电后即可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3:在这个区域的正中线位置有处往外冒水的喷泉里面有4只玩具鸭子在转圈,使用罗宾的钩锁将每只鸭子身上的挂钩各拉一遍,将鸭子玩具毁掉即可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4:炸开银色物质卡车后来到的窄路中,使用钩锁拉掉5处钩锁,蓝白相间,红白相间,黄白相间,浅绿色相间,绿白相间各有1处,直到凯旋门的环形通道有最后1处都在很明显的位置。

人物币1:凯旋门周围环形区域有5处挖掘点,可以挖出5门大炮,每门炮的底部有处拉钩,每门炮使用钩锁发射一次即可出现该人物币。挖掘点都在明显的位置。在将5门炮都挖出来发射之前,千万别去将区域中的20个敌兵清完,不然会进入下一个场景了。

迷你配件5:进入第二阶段场景,初始位置的左侧地面上有处小苗圃,使用僵尸巨汗钻进去后找到一辆清洁车,自动启动可以在地面发现一处挖掘点,挖出该配件。

人物币2:沿着浅水区往前走,来到在必经之路的断桥往右侧看,有架黄色的水上吊车,吊车的吊具是颗紫色物质构成的圆球,使用放大(缩小)枪,将紫球放大将旁边停靠着的白色小船砸沉出现人物币。

红砖(Gold brick detector)黄金积木指引器:打开那个放电的红色电话亭障碍物,先直走再右转来到一处长方形绿地板庭院内,往庭院旁边的一栋玻璃幕墙的建筑中部看,有块黄金板,融了它出现积木拼装出橡胶人可以操作的装置,同时旁边的两栋玻璃幕墙建筑物着火了,使用橡胶人变形出一辆消防车将火熄灭即可出现该红砖。

迷你配件6:那个挡路的放电电话亭打开后暂时别往前走,在电话亭左侧的建筑物顶上有块白色的大广告牌,打碎出现积木使用飞行角色上楼顶拼装出一架白色的直升机,直升机飞到电话亭前**的喷泉处将钩子放下,钩住喷泉上面的挂钩,即可出现配件。

解救npc:沿着通道走,出现boss放出毒液的剧情后,来到的码头边,左边的建筑上有一处电子锁,将电子锁左边的壁画上的三艘轮船连在一起,即可将旁边真实船只连在一起将npc救出。

迷你配件7:打碎放电装置再拼装出电源,吸收掉电能将围栏门打开进去后,先别干掉20个敌兵,在**的左侧你会发现一块田字道路,田字右上角那个点位置,有处可以使用The Atom缩小钻入的方形孔洞,走到田字中十字交叉的点位置就有配件在道路下面。

人物币3:进入第三阶段场景,存盘点的旁边就有一个蓝帽npc,这次交换的道具是,一个类似建筑模型的玩意,比萨斜坡右侧有间玻璃房子,玻璃房子的前面有一处电子锁,将比萨塔正面的三盏灯都变成黄色即可,塔的底部出现该模型交换拿到人物币。

迷你配件8:在boss飞船所在的圆形白塔的左侧地面上有一个紫色箱子,使用放大枪将箱子变大出现一个屋子,里面的两个骷髅会跳舞出现给配件。

迷你配件9:打碎本区域的5处黄金意大利旗帜,第1处圆形白塔的最左边角落里;第2处圆形白塔后面的方形建筑顶上;沿着方形建筑旁边的通道继续往右侧走,在屋顶是红色瓦片的建筑顶上是第3处;比萨斜塔右侧玻璃建筑的前面是第4处;;蓝帽npc左侧建筑的顶部是第5处。

迷你配件10:boss第一阶段所在圆形白塔后面有处红色栅栏入口,橡胶人钻进去,来到比萨塔旁边的玻璃建筑内拿到该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