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8、Big Trouble in Little Gotham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Big Trouble in Little Gotham

+

8.Big Trouble in Little Gotham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阶段场景,工厂区域,右侧靠近放下的红白栏杆有一个白色的油罐,油罐有一根黄金管子,融了它,出现配件的积木即可拼装出配件。

迷你配件2:还是工厂区域,往最右边走靠近墙边,建筑物顶上有银色物质构成的栏杆炸碎后,栏杆后面的水箱上有挂钩,拉下水箱出现配件。

迷你配件3:这次往厂区的左侧,炸开银色物质的油罐,飞过火墙,来到最左边的角落角落,有一根管子的中间部位是黄金物质,融掉他,出现配件。

迷你配件4:这次使用飞行角色,往右上方两根冒烟的烟囱相邻的楼顶降落,有一处绿光区域,搜寻发现楼顶地面上的白色罐子上出现把手,使用巨汉拉开罐子出现配件。

人物币1:还是第一阶段,游乐场区域,拉下游乐场中的5处带钩锁的风火轮并且射击他们,右侧二楼位置靠近蜘蛛网的左边是第1处,右侧屏幕下方靠近小火车轨道的地面角落有第2处,左侧屏幕下方靠近蓝色棚子的栏杆上是第3处,最左边的地面角落墙壁上是第4处,旁边就是一个乐高玻璃箱子;第5处在屏幕上方的围墙上,紧挨着左侧的海盗船。

人物币2:就在左侧地面的玻璃箱子里面,踩住箱子顶部的红色按钮,墙壁上会出现一个红色的靶子射之,角色即可掉进玻璃箱子拿到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5:游乐场区域屏幕上方靠右紧挨着小火车轨道, 有一处碰碰车场地,就在第1处风火轮下面,打碎黄色栏杆前的杂物出现积木拼装出一处电子锁解开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6:直接飞到小丑头像上方的二楼楼顶,有一处类似探照灯的黄金物体,融掉他,出现积木拼装出一个大力锤游戏的游乐器,踩下红色按钮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7:第一阶段植物园场景,打碎本区域中的3棵紫色小树,左侧屏幕上方的圆柱形建筑物四周的环形通道上是第1棵,中央黄色建筑的屏幕上方右侧角落是第2棵,左侧地面屏幕下方的角落是第3棵。

解救npc:中央黄色建筑右侧有一尊毒藤女的银色物质雕像砸碎后出现积木拼装出绿灯侠操作的平台,变形处一艘快艇从右侧的水中救出npc.

人物币3:这次的蓝帽npc 出现在中央黄色建筑右侧的建筑顶部,这次交换的是放大镜,黄色建筑左侧靠近屏幕上方位置,打碎杂物后出现一堵裂纹墙壁使用巨汗破坏掉,里面有一蓝色磁铁箱子打开箱子就有放大镜,再去交换到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8:区域左侧屏幕下方角落有一栋乐高玻璃构成的屋子,震碎出现积木拼装出一个喷泉,踩下喷泉左边地面上一个绿色按钮即可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9:植物园区域主建筑右侧角落的地面上,就在那棵紫树下面有一处必须使用毒藤女的传送点(本游戏唯一必须使用毒藤女技能的地方),钻进去即可出来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10:第二个场景,与boss最终决战的初始区域,灭掉右边那根触手根部下面的乐高火焰,在一块石板后面就隐藏这着这个配件。打碎石板即可拿到。

红砖(Minikit detector)迷你配件指引器:屏幕下方最右侧靠近高楼的地面上有一处挖掘点,挖出积木拼装出橡胶人操作装置,变形出一头霸王龙将一栋建筑撞毁出现该红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