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利用BUG速解通关奖杯及70%命中率通关奖杯

《黑暗之魂3》利用BUG速解通关奖杯及70%命中率通关奖杯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切尔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如果你只需要6小时通关奖杯:

1、首先请在任意难度下通关。

2、然后保证你的PS4里只有一个通关存档,如果你有多个存档的(比如二周目惨烈打了一半之类的),没关系,先备份到PS+,或者是U盘里,然后进系统设置把它们删掉,只保留一个通关存档。

3、开始新游戏,建立独立新存档(难度随意),选择继承统计数据和宝藏记录,然后就会开始序章游戏了,一旦你可以开始控制了以后,退出游戏回主菜单。

4、进入章节选择,选择终章,选择你刚才选的那个难度,然后覆盖你刚才建立的新存档

5、打完终章,奖杯会在顽皮狗Logo出来后马上跳出来的。

6、 重新从U盘或者PS+下载原来的存档(如果有需要的话)。

如果你想同时解开6小时通关奖杯和70%命中率通关奖杯的话:

1、2、3步同上。

4、进入章节选择,选择终章,在系统让你存档的时候,别存档,按X(如果是美版游戏,按O)。然后系统会问你,不保存开始章节吗?选择是的,然后在进入游戏可以开始控制后,退出回主菜单。(这一步的作用是清空你的命中率记录)

5、然后进入战斗选择,选择第五章的洗衣房战斗(这个最快,也最简单),然后随便对一个小兵开一枪(你的命中率这时候是100%,不确定的可以按Option进入游戏统计里确认一下),然后按Option手动保存,覆盖你之前新建的存档。然后退出回主菜单。

6、再次进入章节选择,选择终章,不要保存直接开始终章,打完终章后两个奖杯会立刻跳出。

应该就是这样,我自己亲自测试的,两个奖杯都顺利解开了,大家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在下面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