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5、The Big Grapple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The Big Grapple

+

5.The Big Grapple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个场景,受遥控的绿灯侠制作一个大罩子困住小伙伴的区域,大罩子里面地上就有一个红框栅栏可以使用橡胶人钻出来,钻出来即可拿到本关第一个迷你配件迷你配件2:从罩子中钻出来之后,就在旁边的楼梯右侧角落里有绿光区域,经搜索发现一处绿灯侠的操作装置,变出一把电钻螺丝刀将两个螺丝拧下来,出现透视挡板,经过透视操作出现该配件。

人物币1:大罩子包着的空地右侧有个蓝帽npc,这次跟你交换的东西是一台类似收音机的玩意,在靠近那个右侧楼梯的左边角落里有台电子锁,解开之后就可以进去拿到收音机物体,交换得到人物币。

人物币2:去将场景左侧区域带挂钩的架子拉倒,会出现一家磁悬浮小车,使用该小车吸收地上4处绿色毒液,都在明显的位置。之后再将罩子场景空地正中央的3个银色物体炸碎,拿到积木拼装出小车 绿色停车位,将收集齐毒液的小车停到拼装出的l绿色停车位去,左右两边会分别出现两个操作拉杆,你操作的角色和电脑控制的另一个伙伴会同时拉下拉杆,在停车位的前面会出现该人物币,这个收集有点小坑。此外小车的操作有点别扭左摇杆往上推是往下降,往下推是往上升。

迷你配件3:在磁悬浮小车出现位置的右侧,有一火墙,使用小车或者冷气灭火就可拿到该配件。

解救npc:上面的那堆火旁边还有一堆火,npc就给倒吊着在火上,使用小车或者冷气都可以灭火救下npc.

迷你配件4: 本区域右侧电子锁区域,特工罗宾装第一次解开三组彩色光圈谜题,第二次黑客选择那几组类似邮件图案请注意一定要选择屏幕最右侧那个迷你配件图案(千万别选五个图案当中那个会触发剧情进入下一个场景),之后出现一个九宫格拼图小游戏,将九宫格中的图案拼成一个圆形,就会在电子锁右侧装置上出现配件,这个配件不参考外网攻略根本不知道怎么收集到,这个可能是游戏中最坑的一个收集了。

迷你配件5:进入本关第二处场景,打碎本场景中4处类似奶油蛋糕一样的物体,在打开藤蔓门之后那台飞行机器像拉翔一样拉出来的4坨东东,就在通道的地面上,还没到地面按钮处。4个都紧挨着摆在很明显的位置,想看不到都难。

迷你配件6:踩好地面的红色按钮乘电梯来到上层,往右侧通道走的途中有块透视挡板,使用超人透视操作好之后即可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7:拿到上一个配件后爬上向上层的梯子后,来到的区域,在那个中心有拉钩并且旋转着的机器左边有处电子锁,解开后从地下升起一个黄金立柜,切割开即可跳出该配件。

红砖(studs*10):在那个旋转着并且当中有拉钩的机器右侧栏杆边上,打碎杂物拼装成一个橡胶人可以操作的装置,变形成一具吊杆吊出红砖,那个位置紧挨着两台专门对付黄金藤蔓的大型激光器。

迷你配件8:切换到第二组小伙伴操作的区域,使用隐身技能穿过监视器的监控,使用磁铁鞋走上蓝色磁铁管道来的上层放电的机关室,将电源切断后,就在电源右侧有一力量把手,超人将其拉开后进入最右侧的房间,踩下地上的开关将上方包着的含有配件的乐高玻璃容器弄下来,震碎玻璃拿到该配件。

人物币3:切换到最后一组小伙伴操作,来到有水的场景中,先往通道的最右边走到底,抬头可以看到一处蓝色磁铁物质,使用电磁枪拉下来,掉下来一个乐高玻璃组成的箱子,声波枪震碎拿到人物币、

迷你配件9:还是这个场景右侧的水池底下有处银色物质,先将水池里面拉杆拉下将水位降低,再使用炸弹炸开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10:还是这个有水的场景,刚进门的位置有一充电桩,本区域中我找遍了没找到电源,只能使用shazam的放电技能了,充满电左侧的装置上即可出现该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