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所属游戏: 看门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Watch_Dogs《看门狗》果然名不虚传,主打的骇取功能也是非常实用且帅气的设计,整座城市都随著我的指尖起舞。壮丽辽阔的芝加哥规模,路上的路人几乎完全没有重複,窥探隐私盗领财务,无法无天的在芝加哥横行。艾登.皮尔斯这名个性鲜明的主角,搭配多变的城市与自由度高的游戏内容,让游戏中的每一秒都引人入胜,每个任务都是一场全新的战争。不论是紧凑的任务或随意漫游,《看门狗》都时时刻刻提醒玩家,次世代真的来临了!

成为市民口中的私法制裁者?这个担子可不轻,但艾登却必须要背负这样的责任。要当行侠仗义的街头英雄?或者是动盪人心的恐怖分子?这些决定都端赖玩家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手段是否得当。《看门狗》是次世代的开放式世界游戏,即将带来许多前所未见的新内容,而艾登.皮尔斯是否能复仇成功?由于试玩时间有限,所以幽灵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各位玩家的电脑都应该要在看完本文之后被成功骇取,自动去预购这款可以震撼你游戏观念的次世代游戏。Watch_Dogs《看门狗》将于今年5月27日正式发售,繁体中文版则将于6月26日登场。

骇取就是我们的武器,请小心...你正在踏入一场由资讯科技左右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