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所属游戏: 看门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在《看门狗》的各式各样任务中,玩家可以选择完成任务的方式以及手段,除了某些特定的主线任务强制玩家要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骇入之外,其它任务都给了玩家相当大的选择性。如果玩家选择直接开打,那只要准备足够的火力、搭配场地内的骇取物件,艾登就能跟终极战士一样杀翻敌方武装保全。而且基本上艾登并不是个不杀主义者,所以很多情况下就算开火杀人,不但没有惩罚、反倒会有额外的经验收入。而如果想要大开杀戒、但又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游戏中也有装备灭音器的武器,这样就能熊掌跟鱼都一起喀了。

艾登的手段...就是单纯的以暴制暴!...但我爱死这种手段了!

而如果遇到了要求全程匿踪的任务,就要更仰赖骇取的手段了,因为通常这种任务都没办法让你靠子弹解决(灭音武器可以辅助你)。骇取有很多可以吸引敌人注意的方法,例如启动车辆的警报器、让堆高机自行启动等,或者是直接骇取守卫的手机让铃声响起,接著趁他去查看的时候再接近撂倒他。又或者可以使用手工製作的诱弹,来引诱敌方守卫,甚至是直接骇入守卫的耳机发出高频噪音干扰使他分心。但最重要的仍然是骇取摄影机,在敌方位置不明的情况下,先骇取摄影机并且侦查该区域,ctOS会自动帮艾登标记地图上敌人的位置。接著判断潜入的路线就会容易许多,同时再搭配刚刚说的骇取手段,就能让艾登成为真正的隐形幽灵。

直接让敌方的耳机过载,就能让他暂时失去注意力

无声撂倒敌人,甩棍是艾登最常用的手段

多人单人无缝连结,你并不是唯一一个骇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