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所属游戏: 看门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技能系统

艾登身手不凡,但玩家们仍然需要按部就班的持续精进自己的技巧才行,在《看门狗》中技能分为五大项,分别是「骇取「驾车」「战斗」「手工製作」(稍后介绍),以及线上多人模式经验值可以习得的「恶名值」技能(稍后介绍)。骇取技能可以强化艾登的骇取能力,进而获得骇取更多装置的能力,增加城市与玩家的互动以及协助战斗。驾车则是强化车辆的防御力与操作性,让飞车追逐、逃避警方追捕及竞速任务时艾登可以有更大的优势。战斗就如同名称一样,能强化艾登在枪械或近身战斗时的能力,可以获得集中力(子弹时间)以及更优秀的枪械控制力。

集中力可以让艾登的枪法更加准确,并且有更多判断情势的时间。

手工製作就是让艾登利用平常收集到的素材,打造出一次性的消耗品。这些手工製作的道具,例如诱弹可以抛丢出去黏在牆壁上并发出声响,吸引守卫注意让艾登可以顺利潜入。除此之外,某些规模庞大的骇取功能,例如骇取电车以及造成区域大停电等,都需要手工製作的消耗品才能一次性的使用。所以要养成平常在路上看到路人就骇取的好习惯(?)。而散落各地的材料如化学药剂等,这些也都是艾登使用手工製作需要用到的原料。

各式各样的手工製作,让艾登锐不可档!但这些一次性使用的耗材,可不是让你拿来乱用的,慎选时机以免真正危急的情况却没有王牌可以用。

而恶名值技能则是在多人模式中取得的经验值,累积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就能学习恶名值技能。

犯罪预警!干预阻止或袖手旁观?私法制裁者的名声由你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