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所属游戏: 看门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看门狗》创新的多人连线模式,将会打破单机与多人的隔阂,随时随地都可能有人骇入你的世界与你为敌。玩家可以透过游戏中手机的应用程式,接取除掉收尾人的任务,骇入其他玩家的世界来骇取他的资料...或者杀死他!同时其他玩家也可能会用同样的方式入侵,辨别出骇客的身分并且阻止他盗走你的资料,这样随时切换的玩法让整个游戏变的更加连结,每个玩家之间都可能层层相连。而在线上模式中,不论骇取成功与否都会获得恶名值,让玩家可以更进一步强化自己整体的骇客能力。而喜欢成群结党的玩家也不用担心,除了骇客之间的对决之外,《看门狗》也提供了自由漫游以及较为传统的多人连线模式。

辨别骇客身分,并且阻止他取走你的资料

逃避追捕

芝加哥是个有法治的城市,所以我们在行动中难免会惹毛警方,而且警方有ctOS的全面支援,这将会让艾登的情况更加危险。但警察也不是整天吃饱没事,除非玩家做出违法的举动如抢车、抢商店(没错...游戏中真的可以抢商店),这时候有人报警就会引发追逐战。如果玩家怕引来麻烦,还可以直接利用干扰通讯的方式截断报案电话的讯号。但如果真的不幸受到警方的追缉,艾登一样可以凭藉著一身高超的本领玩弄警察于脚下。先来介绍警方的部分,这次警方追缉跟先前的开放式世界游戏规则不太相同,警方的追捕阶段分为三部分-扫描追缉搜索

扫描

这个阶段警方会启动该区域的ctOS的个人资料扫描系统,透过人脸辨识追查艾登的位置。地图上会显示黄色的区域,只要在该区内都无法逃避侦测,在区域内艾登的人脸辨识度会愈来越高,只要辨识度达到100%之后即为锁定,警方就会进入下一个阶段。

追缉

警方确切掌握艾登的位置并且派出车辆追缉,这个阶段不会随时间结束,玩家必须甩开警方一段时间才行。这个阶段中的警察是最难缠的,他们会派出直升机与警车,利用大量的优势警力来追捕艾登。想要顺利逃脱,骇取的能力就派上用场了,利用改变交通号志造成大车祸,引爆地面的排水孔,或者是启动地面的路障来阻碍警车等,只要能暂时脱离警方视线一段时间就行了。

骇取可以有效的协助艾登逃避警方的追捕

搜索

这个阶段是警方已经失去了艾登的当前位置,所以在可疑区域内展开搜索,地图上显示白色圆形的圈圈就是搜索范围。在这个范围内只要不要引起警方注意,时间一到他们就会收工放饭了,如果可以直接逃出搜索范围是更好,但如果不能就在区域内保持低调,等警察解散之后就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