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所属游戏: 看门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ctOS有强大的犯罪预警系统,透过脸部辨识追踪,来监控这个人是否要进行犯罪行为。而艾登骇取了ctOS,所以这些资讯也逃不过他的法眼,但重点是...你会怎麽做?在接获犯罪可能进行的情资之后,玩家必须潜行到犯罪进行的区域,并且透过ctOS来辨别犯罪者与受害者。完成任务的选项很多,但完成的方式将会决定这座城市的人民如何看待你这位私法制裁者。在ctOS提示干预犯罪之后,玩家可以追捕潜在犯罪者、并且保护潜在受害者免于被攻击。取得最高的任务完成评价的条件有两个,第一是受害者要安然无恙,第二就是犯罪者要生存下来。但在追捕中枪弹不长眼,要如何阻止罪犯逃跑同时又不取他性命?这时候就可以让非致命的骇取手段大显身手。

骇取变电箱引发过载爆炸,让逃亡中的罪犯受到衝击而减低速度

只要让艾登接近逃跑中的目标,接著艾登就可以扑倒对方、并且帅气的抽出甩棍打晕敌人。当然这是较麻烦的方式,但获得的经验值也是最多的。玩家也可以直接趁对方逃跑的时候,启动集中力并且拿手枪一枪打破他的头...但就如我所说,私法制裁者的名声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得罪了骇客还想走,没这麽容易!

匿踪潜入?正面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