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看门狗》玩家试玩心得:小心!你的隐私正在被窃取

所属游戏: 看门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放松一下!来场芝加哥的虚拟冒险

我知道艾登的复仇之路刻不容缓,但也不要遗忘了芝加哥城市中的众多美好,在《看门狗》的游戏舞台内有著许许多多虽然跟任务无关、但却相当有趣的小特色。在芝加哥这座城市进行艰困的复仇之旅时,偶尔也要找时间放松一下心情才是。那到底在《看门狗》中有哪些东西可以让我们不用跟时间赛跑、也不用担心有人会从背后对我们开枪,可以轻轻松松的享受人生呢?

打...打卡!

年轻人最爱的打卡,在《看门狗》中也可以让你打到过瘾为止,在芝加哥中有各式各样不同的景点。造访这些景点并且打个卡,让自己游戏的历程上传到网路上,留下一个记录吧!

扩增实境游戏

手机无所不在,透过扩增实境技术来玩场虚拟的游戏,阻止外星人入侵。打得越多分数越高,而且也不用管外人的眼光(因为旁边也有人会玩)。八位元点阵图风格的游戏方式,让你在芝加哥的街头上就能成为阻止外星入侵的英雄。

数位之旅

生活压力太大?淤酒消愁有害身心?咳药更不是你该选择的方式,就在芝加哥来场数位之旅吧!踏入最真实的数位梦境中,展现你最疯狂的一面,不论是开车横衝直撞,或者是操作巨大的战争机器剷平眼前的一切。这些数位之旅,将可以让你解放自我,在游戏中提供截然不同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