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

《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3、外交篇

所属游戏: 七王国2:费坦之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外交篇

+
 

三、外交篇

外交在游戏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没有外交,国家的财富就不能快速增加;没有外交,国家在困难的时候也就没有朋友来帮助。所以没有外交是万万不行的啦,还是赶快去发展外交吧!打开左上方的“王国”选项,点击“外交”,有如下外交活动可供选择(其中某些选项是与他国发展了某一外交后才会出现,现一并介绍):

⒈签订贸易条约(Propose a trade treaty):首要外交活动,唯有与他国签订该条约,才可进行贸易。

⒉签订友好条约(Propose a friendly treaty):保持双方的和平状态。

⒊签订同盟条约(Propose an alliance treaty):同盟之后可以共享战场地图,当然还有其他的好处。

⒋废除同盟条约(Terminate our alliance treaty)。

⒌废除友好条约(Terminate our friendly treaty)。

⒍废除贸易条约(Terminate our trade treaty)。

⒎进贡(Offer to pay tribute):可暂时降低他国的敌对度。

⒏索贡(Demand tribute):国家强大了,当然要耍耍威风,就怕没人把你放在眼里。

⒐要求军事援助(Request immediate military aid):除非是对付一个弱小的国家,否则盟国不会答应这种请求。

⒑要求禁止贸易(Request a trade embargo):要求盟国对你所不喜欢的国家进行禁运,但盟国不一定会答应。

⒒要求宣战(Request a declaration of war against a foe):请求盟国与你一同进攻他国,该外交的成功率是最低的。

⒓买粮(Request to purchase food):对方肯不肯谁也说不准。当然,你有钱的话,以每10斤20元的高价,买4000斤粮食,对方还是会答应的。

⒔宣战(Declare war):只有在没和对方签订友好条约和同盟条约的情况下才可宣战。

⒕提供帮助(Offer aid):该项目在联机作战时十分有用。

⒖要求帮助(Request aid):盟国只有在它的财富是你的1.5倍的时候,才会给予你帮助。

⒗传授科技(Offer to transfer technology):我可不会把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东西轻意送给他人。

⒘要求科技(Request technology):除非你的名声高,而且又是要求对方的早期科技,否则……

⒙统一王国(Offer to purchase throne and unite kingdoms):这可是统一的好方法,条件只有两个,一是你有钱,二是他同意。

⒚投降(Surrender):此法只在战无可战、退无可退的情况下方用。哎,既无法统一他人,就给他人统一吧!

其他国家也会主动与你发展外交,显示在屏幕的下面。如果你同意他的外交,点击最左边的小颜色球,可选择接受(Accept)或是拒绝(Reject)。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