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

《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7、战斗篇

所属游戏: 七王国2:费坦之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战斗篇

+

七、战斗篇

作为一个即时类游戏,战斗当然是重头戏了。与其他即时类游戏不同的是,《七2》中的战斗离不开士兵的训练,如果士兵没有经过训练就投入战斗,可以说你的王国一定如昙花一现,很快就会灭亡了。士兵的训练场所分为两种:普通士兵在兵营中接受将军的训练,而特色士兵在特殊建筑中进行自我训练。只要经过不断地训练,他们的领导力、战斗力(Combat)以及生命力都会逐渐增加,直至满额。有时你点击兵营或者特殊建筑的“出击”(Sortie)命令,会发现士兵的生命消耗了一些,这是正常的,要知道训练是很辛苦的,掉点血不足为怪,休息一下就会复原的。战斗本身也算是对士兵的训练,不断地战斗使士兵的战斗力逐渐增长,生命的最大值也会不断地增加(可惜不是生命在增加),不过这种“训练”是很残酷的,弄不好小命也就没了。在战斗结束后,应及时让士兵回营养伤,精兵一定要爱惜。对了,点击士兵的“回营” (Withdraw)命令,他们就会自动返回兵营。但是特色士兵只要离开了特殊建筑就不能再返回了,要想继续训练他们,只有到兵营去了。另外士兵的领导力达到30以上,你应该提拔他为将军,让他去建立一个新兵营训练新的士兵,顺便提高他的领导力,同时也能增加国家的兵力。只有强大的军事实力,敌人才不会轻易地发动进攻。

如果你想首先发起战争,必须先在外交中对敌国宣战。如果签订了友好或者同盟条约,必须先废除掉,再进行宣战。宣战会降低你的名声,尤其是不宣而战(这是对未签订条约而言的)。还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让你所控制的外族人去攻打他本民族的王国,否则他的忠心会急速降低,一旦低于30就会随时背叛你。将军也是一样的,如果他在兵营中,连兵营也会改旗易帜。如果你的本族士兵不多,不得不靠外族士兵打战时,一定要控制好他们的忠心,在降到一定程度时,点击“荣誉” 提高其忠心。若你是大款不在乎钱的话,完全可以向对方提出 “统一王国”的外交,对方看在你出手大方的面子上,也许会投降给你。但这时要注意,投降的城市没有受到兵营的控制,一定要快速地点击城市,可看见与其相连的兵营上有“x”符号,只要将其消掉,就恢复了兵营对城市的控制。在攻打敌人的城市时,可以在旁建立一个兵营,只要将居民的忠心打到 0,城市也就投降给你了。注意,士兵在将军的领导下作战可获得额外的战斗力,而且将军还可以布置战斗时的阵形。

在战斗时,除了战争武器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外,你还可以通过神殿召唤出民族的守护神来对付敌人。各民族的守护神都有其独特的作用,有的可以增加士兵的战斗力,有的可以提高将军的领导力,有的甚至可以让敌人士兵倒戈相向。除此以外,大部分的守护神还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只要配合自己的军队作战,你可以很轻松地消灭来犯的敌人。只不过守护神存在的时间是有限的,你只能每隔一段时间才能请它出来一次,而且每个王国只拥有一位守护神。如果你想得到其他国家的守护神,必须先杀死他国的国王,然后用与该国相同民族的士兵捡起国王死后留下的神卷,这样你就可以建造新的神殿了,但要召唤出新的守护神,你还得满足一个条件,即你的臣民中有该民族的居民,守护神必须由他们请出!当神殿内的“召唤” (Invoke Greater Being)指令亮起来时,你就可以进行召唤了。在召唤指令的右边还有个“祈祷”(Unknow Blessing)指令,当它亮起来时,点击它会有一个无法预测的事件发生,可能是你获得了一大笔金钱,或者某个独立城市会投降给你,又或者你会得到一项科技,不过也可能你的某个兵营叛变了 ……

说到这也差不多完了,该游戏最多支持七个人联机作战。相信你通过采取合理的战争策略以及适当的外交手段,一定可以建立一个强大的王国,当你击败所有国家时,你会看到你的臣民在为你欢呼!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