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战团》六国匪巢详细位置(图)

《骑马与砍杀:战团》六国匪巢详细位置(图)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战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青云楚歌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每个国家都有一个杂毛兵基地。名称如下:

海寇码头,雪原强盗老巢,沙漠强盗老巢,绿林强盗营地,山贼藏身处,响马老巢。

其中海寇码头,雪原强盗老巢,沙漠强盗老巢,好像不需要探查,走过去就可以发现。绿林强盗营地,山贼藏身处,响马老巢,这三处小弟做无间道才发现的。(故意投降,杂毛兵带着到处跑,然后偶然间显现出匪巢。)猜想应该是得到剿匪的任务,然后去城镇里打探,具体原因不详。不过做无间道这方法,貌似也太委屈了  不做无间道,自己走过去,无法发现匪巢,具体原因不详。应该就是我上面说的那种。再补充一下,开始出来的时候,让救人干掉一伙子人,是出了城,会出现个蓝色的4人组,也可以是多人,把那个蓝色的固定匪徒干掉,才会告诉你真正的某匪巢位置,不过这个好像也是随机产生的。

很有可能每次刷出的匪巢位置不一样,这点待求证……

PS:许多兄弟反映,位置可能随机产生。但大概在其范围内,可以在截图中的位置附近寻找

沙漠强盗老巢

海寇码头

雪原强盗老巢

绿林强盗营地

山贼藏身处

响马老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