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

《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2、建筑篇

所属游戏: 七王国2:费坦之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建筑篇

+

二、 建筑篇

人类拥有的建筑一共有11个,具体如下:

⒈营地(Camp):部队的临时驻扎建筑,没有防御设施,但经过修建可升级为兵营。

⒉兵营(Fort):每个兵营可容纳1个将军和15个士兵。其作用是控制城市和训练士兵(必须有将军在内),所以兵营必须和城市相连。另外,在兵营内还可修建5个箭塔。

⒊矿场(Mine):必须建在资源上,作用是生产原材料。你可通过设定工作强度(Workforce Lever)来调整工人的数量。

⒋工厂(Factory):必须和矿场、城市相连,作用是将原材料制作成产品。

⒌市场(Market):必须和工厂、城市相连,作用是销售商品,为国家赚取财富。

⒍客栈(Inn):可随处建造,作用是让各国的流浪者歇歇脚,并可从中雇到有能力的士兵和间谍,有时还能雇到民族英雄。

⒎科研塔(Tower Of Science):必须和城市相连,研究的内容很多,在后面会做具体介绍。一个科研塔可容纳20个科研员。

⒏兵工厂(War Factory):必须和城市相连,作用是制造陆军用武器。

⒐谍报大学(Espionage College):必须和城市相连,作用是训练各种间谍。

⒑特殊建筑(Special Structure):必须和城市相连,各民族的特殊建筑是不同的,而且要通过研究才能建造,作用都是训练本民族特有兵种。

⒒神殿(Seat Of Power):必须与城市相连,作用是召唤守护神。

恶魔建筑中除了巢穴外,其他的建筑会依种族不同而且有所区别,具体如下:

⒈巢穴(Lair):与兵营的作用一样。

⒉恶魔树(Lishorr):Kharshuf族的防御设施。

⒊野性恶魔树(Wilde Lishorr):Kharshuf族的超级防御设施,可进行自我繁殖,只要看见人类就会自动攻击。

⒋毒蜂巢(Bheema Hype):Bregma族的造兵建筑,训练出来的毒蜂具有一击必杀的能力。

⒌毒虫窝(Tarmes Mownd):Bregma族的造兵建筑。

⒍栖息地(Keraal):Kerassos族的召兵建筑,用来召募野兽部队。

⒎炼金所(Alchemist Tor):Minotavros族的生产建筑,只能建在资源上,可将矿石转化成黄金或者生命点数。

⒏堡垒(Fortress):Grokken族的造兵建筑,需要四个 Grokken族战士才能建成。

⒐兵工厂(Vapngart):Ezpinez族独有,制造战争武器。

⒑魔法塔(Mage Tor);Exovum族独有的魔法攻击设施。

相关下载